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39.jpg 

嘎嘎,沒有想到在寒假想要瘋狂一下竟然變成文學之旅,真的不知該哭該笑啊
但今天確實看了很多書,應該說接觸到很多,然後準備敗家買書吧 = =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38.jpg 

「我爸是精神病院院長,你如果敢對狗怎樣的話,我就叫我爸把你跟瘋子關在一起!」
雖然這是一部溫馨小品,但竟然會有那麼爆笑的經典台詞還是很讓我跌破眼鏡 XD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沒有想過PIXNET可以把我惹火到這種地步。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噢噢不只《Crush》好聽,幾乎是整張專輯都很好聽呢。
我決定花一些我的壓歲錢去買他的專輯了,雖然說我很有可能反悔  = =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an 27 Tue 2009 10:13
  • Yesman

 

天哪文標跟文圖八竿子打不著,整個就是很悲慘的一個開始 XD
不過反正這是一篇雜記,Who cares ? 恩《沒問題先生》還不賴。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天啊今天又敗了好多好多,我原本想說我再也不會買那麼多東西了 = =
這一切都是貪念還有慾望的惡果所造成的啊,我成了蘇家的敗家子(噴血)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24.jpg 

呵呵,真的有那種感覺;我個人是覺得好像沒什麼目的的感覺,
尤其是他們都已經買到他們要的東西之後,噢賣嘎我覺得我整個就是虛脫了 XD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23.jpg 

I mean it !!  心情整個就都不一樣了,輕鬆狀阿我說  =)
不過說實在的這次有兩科主科真的考的不好,還滿靠北的 = =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啊我真的大失血了,我的表情跟我買的衣服怎麼會那麼相配阿 = =
雖然收穫很多,但是失去的也很多,就是媽尼媽尼阿 ..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20.jpg 

分別是David Archuleta的CrushTizzy Bac的鐵之貝克還有吳听徹的怎麼可能會寂寞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噢天阿段考終於考完了,然後才發現一眨眼高一上學期就結束了;
這讓我覺得很徬徨,因為高三怎麼覺得那麼近阿 = =
好啦我知道我有壓力強迫症,但總之考完了一次還有下一次,真的很囧。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18.jpg 

跨年很爛,但還是過了,就算再爛也還是過了;
然而過了年之後上課還是那個調調,並沒有因為踏入2009有任何改變。
真的發現自己以往真的是很蠢,在那邊喊「我要跨年!」現在不過是虛無而已。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班導的暱稱(我在網誌上說的)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