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jpg 

呵呵,真的有那種感覺;我個人是覺得好像沒什麼目的的感覺,
尤其是他們都已經買到他們要的東西之後,噢賣嘎我覺得我整個就是虛脫了 XD

感謝阿亮的Morning Call,我快要六點就起來了,然後整理一下就出門了。
結果我是最早到的那位 = = 噢沒差啦,總之後來他們都到了。
阿亮、黑仔和白蘿蔔。

然後我們花了350就上了和欣,說實在的我早餐也沒有吃很多;
然後我就在上面看了一部電影,我想看很久了:《追風箏的孩子》,
還不錯啦,跟原著不會差很多,我還滿喜歡追風箏那一段的,很有感覺。

我看完之後在那邊摸很久,後來終於到台北了,幾乎都沒有跟他們有互動,
哈哈沒辦法他們三個比較好,我的話有點那種「臨時加入」的感覺。

到了之後我們花了20塊只坐一站從台北車站到西門站,然後就進入西門町找「長虹飯店」。

跟我想像的不會差很多,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好到讓我好感動 XD
還滿推薦的,他們的服務真的不賴;當然房間的話是普普通通、很符合他的價錢。

放好行李、請白蘿蔔大師幫我跟阿亮抓完頭髮之後(天阿我整個鳥頭真的沒救了 = =)
我們就往敦化南路去囉,我們親愛的白蘿蔔要去買他昂貴的潮褲了  XD
我們到了那裡之後,很幸運的很快就找到216巷,然後因為太早到,所以店還沒開。
後來我們決定先去仁愛路上的「Ape」看,我終於認為台南的「Jumbo」一點也不恐怖了 = =
「Ape」在進去之前還不讓我們進去呢,我們還得在店外面等,等她說可以了我們才能進去。
然後裡面的衣服真的貴的噴飯,還好我本來就沒有什麼預算,所以也不會很心痛,
倒是黑仔整個就一直說「這不是我們這種人可以來逛的店!」哈哈。

然後我們又回到敦化南路的「JP SHOW」,白蘿蔔先待在那裡看褲子,
我們其他三個人就去找周杰倫開的「Phantaci」,結果怎麼樣就是找不到,
台北的巷弄實在是太令人噴飯了,巷都不是連號,真讓我快瘋了。
不過我們倒是看到一家不錯的「BOH」,阿亮看到了一件很讚的粉紅色襯衫,
但我們就先回來和白蘿蔔會合,他已經買了一件三千多的牛仔褲了。

Then黑仔有看上「JP SHOW」的一雙鞋子(說實在的我對那種鞋型沒有很感興趣)
不過很悲慘的黑仔一直碰到九號半的鞋子,但就是沒有他要的十號半的,所以就放棄了。

Then我們就去剛剛的「BOH」買了那件粉色襯衫,阿亮還有特地打給老媽抱歉耶 XD
後來找了很久終於找到「Phantaci」,裡面的鞋子都好讚噢,我整個看了很心動;
裡面有一雙被丟「垃圾桶」的高筒NIKE超漂亮的,然後VANS的都很讚,但我都沒有買 = =

然後對面也有一家小潮店,我們逛了一下就又跑出來了 = =

剛剛有路過鮮芋仙,我超想吃的,所以我就把他們帶去吃鮮芋仙;
白蘿蔔好可憐,因為感冒都不能吃冰的,所以他只能點熱的,雖然也不賴啦。
他在那邊玩所謂的「看到噁爛的人就會想吐」的戲碼,
總之他就是先吃一口熱湯,然後看著黑仔,然後緩緩的把嘴裡的食物吐回碗裡,超噁心的!  XD

後來我們回到西門町,阿亮和白蘿蔔先回旅館放東西,我跟黑仔就跑去玩蘋果電腦的東西;
哈哈這次玩到了好多,Mac電腦真的超棒的,那個顯示出來的網頁真的超友質感 =)
然後我也有玩到iTouch,整個就很棒,真的是橫過來他就會變橫的耶,噢噢看的好心動 XD

用蘋果電腦查了地圖之後,我們四個人會合之後就「西門新宿」出發;
話說我們有先路過「萬年商業大樓」,我是還滿想逛的,因為我覺得東西很多;
不過因為他的一樓實在不怎麼樣,所以大家的興致缺缺,我們也就跳過了。

到了西門新宿,黑仔馬上就被一家堆滿鞋子的店吸引了,
他真的超級喜歡那雙麵包鞋的(好狠噢,沒辦法我就真的不怎麼love)
而且挑了好久,原本要挑那雙大便顏色,不過後來被店員一直說服,所以買了水果顏色;
為了這雙奇怪的鞋子,我們一直戲稱他為「水果奶奶」  XD  好慘好慘。

我們又逛了很多東西,我又心動了好多次,又心死了好多次  = =
後來我們買了一些糧食就回到了旅館。

在睡覺的時候阿亮跟黑仔一直在床上運動,整個很恐怖,然後一直聽到他們在鬼叫;
當然黑仔的叫聲真的很可怕 = = 還好我有錄下來  XD

第一天有碰到很多很好笑的事,但也有賭爛的;
黑仔這趟旅行總共被我們取了一大堆的綽號,「化療大便水果狗」 XD
總之他真的很悲慘,一直被我們砲,而化療還不都是因為他一直帶著那個怪毛帽,
然後因為被毛帽壓著的那個頭毛變的很畸形,所以我們都一直挑戰:把他的毛帽扯下來!
噢噢整個就很刺激,因為每次我輕輕碰他的頭一下他就像被電到一樣死扯著他的毛帽 XD

然後賭爛的事真的很賭爛,賭爛到我到現在還在不爽:
第一是我們在「JP SHOW」那條巷子上走路,因為是小巷我們又不知道有車
所以我們就並排走,後來有人叭我們,我們就馬上退開(那台車還離我們有點距離)
然後我們發現那台車緩緩的靠近我們,窗戶搖下來:
「路係林刀欸噢?!幹!!!!」阿亮被嚇到,黑仔大神經完全不知道他在罵我們 = =
我整個很火大,倒是在我旁邊的白蘿蔔整個很平靜:「還能怎麼樣?」
天阿我差點大叫,真的很過分,我真的不相信台北人都這樣,但偏偏這種狗屎就被我碰上了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你憑什麼啊?!  XD
第二是我在西門町的一家雜貨店看到那種條紋蒼蠅眼鏡,我覺得很有趣所以就去試戴;
後來我覺得沒有必要所以我就放回去,那個店員就說:「阿你是戴好玩的噢?」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憑什麼我一定要買阿?或許我沒買你損失了賺一支眼鏡的錢,
但是因為你講了那句賤話而損失了更多更多更多的客人,賤貨!

噢罵完了好爽 = =

----------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阿亮已經在洗澡了,然後九點多我們就去吃那頓不怎麼好吃的早餐了。
吃完之後我就用電腦查看他們要去哪裡,討論了很久我們終於決定去淡水漁人碼頭。
很可惜的捷運站沒有置物櫃,所以我們必須先花20元坐到台北火車站放行李,
再放50元坐到淡水,總之就是多花了20元就是了  = =
到了淡水之後我們有到搜奇館,噢那個大象陽具真的好誇張  XD  蟲真的很噁爛  = =
還有很多很噁心的東西,不過因為門票太貴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後來我們就到了渡船頭坐船到漁人碼頭,噢跟上刺的八里左岸的錢差很多,
八里左岸來回只要40元,但是漁人碼頭要100元!不過我們還是買了,畢竟我們沒去過。

漁人碼頭的風真的很強很冷,我們不停的發抖;我們在那邊吃了豪大大雞排,
我只吃了花枝丸,黑仔很誇張,點了花枝丸、大雞排還有鹹酥雞,食量真的很大  = =
吃完之後我們過橋跑去漫遊,當然是很不知所以然,不知道為了什麼  = =
後來我們漫遊了一會兒就回到碼頭準備搭船回去然後朝信義區前進!

我們又花了55元到信義區走空廊,不知道他們是累了還是怎麼了,
我們只走空廊卻都沒有走進去,四間偌大的新光三越我們全部都沒有光顧  XD
後來他們就隨我的意跟我到誠品書局(好像我有威脅利誘吧 = =)
不過他們三個對書籍沒什麼興趣,所以我們又再度的漫遊了一段時間,
之後我們就回到火車站了 = =

和欣真的是個很變態的客運,禮拜四明明就不是假日憑什麼算假日的價錢?
竟然跟我收600元?我死都不要搭!所以後來我們就搭了統聯,
雖然比較不豪華但是只要230,我當然要搭那個囉!  =)

我們在車上看了兩部影片,第一片好像是「霹靂鳥探」吧,反正我就是累了 = =
不過因為呼吸不怎麼順所以一直沒有睡的很熟。

後來就下車了。

哈哈我知道我第二天打的很混,但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 =
你們去看黑仔的還有白蘿蔔的啦,他們會打的比較誠懇。

----------

噢噢我都沒有超支耶,我除了必定要花的1600住宿加車費之外
我大概只花了兩到三百元吧,好棒好棒!

----------

貳零零玖年壹月貳拾參日拾捌點拾玖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