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今天又敗了好多好多,我原本想說我再也不會買那麼多東西了 = =
這一切都是貪念還有慾望的惡果所造成的啊,我成了蘇家的敗家子(噴血)

說好今天晚上要去吃飯,但是老爸老媽突然說中午就要啟程去高雄,因此我也就提早回家。
結果洗完澡之後等了很久,兩點多我們才出發;總之那麼早去是因為老爸老媽要讓我們買衣服!
噢噢又要買衣服了,我整個很high,雖然理當我已經沒有任何的權利買衣服了 = =

到了新崛江之後我們逛一逛就到了一家我忘了是什麼店名的店(好囧的形容詞)
總之一走進去老哥就開始看褲子,然後店員也就靠過去。
今天碰巧我穿的很正式,一點也不像有走一點點小潮流的樣子,而我的潮衣剛好都在老哥身上;
那個店員看到我們都買Swish的衣服就有那麼一點不屑的感覺,反正就是一直批評:
「他們都故意把價錢調很高,然後再打很多折扣讓你覺得好像賺到了。」
「我覺得那種東西很廉價啦。」
「這個人(指另一個店員)也在Swish做過。」「不要再提起丟臉的過去了。」
「我們的東西都是台北來的,不打折就是不打折。」

總之就是很傻眼,我覺得就算他們賣的東西比較好比較貴也不需要這樣吧,
這樣好像在貶低比較沒有錢買潮衣的人耶,整個就是很傻眼;
買盜版的被罵我覺得活該,但是都已經買了正版了也要被靠北,
難道我們就必須買單價超過五千的衣服才算是對潮流效忠嗎?靠么衣服是我在穿耶  = =
反正我對那家店的印象沒有很好,雖然他還真的把我當成哥、老哥看成弟了  = =

後來逛一逛竟然逛到Golden了!噢噢這一切實在太酷了,因為台南也有所以備感親切 XD
反正老哥也是在看褲子,而我一直在尋找我可愛的格子襯衫(但一直到後來都沒有找到 = =)

然後有個很漂亮然後人又很好的店員走過來,這也就是我們敗家的開始 = =
總之老哥先看了一件褲子,然後叫我幫他試穿(因為我們兩個的size幾乎一樣)
那個店員很好,借了我一條皮帶又幫我搭了一件T侐讓我穿整套了,
結果一走出來他們都驚呼:「Wow都不一樣了!整個變的很年輕!」
沒辦法沒辦法我去的時候穿的太大學生了(囧)總之我也穿的還滿高興的 = =
後來她就開始促銷了,反正弄到後來就是三件衣服2000,加褲子和皮帶都有打折就是了。

後來我跟老哥喬好之後老媽就來了,後來我們又喬很久(因為老哥也想買Vans的鞋子)
老媽竟然又看見另外兩件還不賴的,分別是藍色還有桃紅色的,所以變成有四件T侐
所以到最後我們花了五千多塊才結束這個龐大的帳 = =

不過因為買超過4000有一個福袋,所以我們得到了一個福袋。
原本以為只是個普通的小東西,沒想到還滿大的咧!
裡面有個掛包、一個大紅MASTER7的袋子還有新年祝賀卡,噢噢我整個看了很高興!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高雄Golden消費的!台南的也可以考慮去光顧看看  =)

----------

然後我們就往今天的重點「茹絲葵大餐」前進了。
以前我們家的傳統是每年年終都要吃一次,很類似家庭聚餐那一種;
因為很忙然後大家又在拼經濟所以已經中斷了幾年,不過今年老爸堅持要有。

景氣不好,以往店裡都會坐上八成的客人,不過今年做不到五成,畢竟它的價格 ..
不過不過它的品質都沒變,從剛開始的麵包就超好吃,很懷念那種沾奶油的感覺;
然後開胃酒整個很棒,畢竟我不敢喝烈酒,這種汽泡酒對我來說最適合了 =)
濃湯也超好喝,老妹一直跟我要,我卻只吝嗇的給她兩湯匙  XD

然後主菜就上了,噢噢我的是菲力牛排佐大蝦,總之就是有牛排也有蝦子,
而老哥和老媽的都是菲力牛排,好吃啊好吃!那個血水也不會很噁爛,反正就是很香。
不過吃完之後整個很撐,沒辦法它真的很厚又很有份量阿。

甜點和飲料也都很棒,尤其兩個蛋糕整個就是超級棒的:
老哥的焦糖布丁吃起來不會太膩但是又很香,而我的起司蛋糕可不是普通的起司蛋糕,
它上面有層厚厚的酸奶(聽起來很噁心,但吃起來整個就是太經典了)反正我吃的很撐。

不過我們這樣又燒了七千多 = = 媽的我整個很慌,畢竟我們家normal而已耶。
天啊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敗家的啊!

不過今天過的很愉快,因為表姊來找我們,還帶了他們家的小白狗,
是狐狸種的,整個很可愛,又不會像小型犬那樣的愛叫,超棒的超棒的 =)
噢我在想這個寒假應該不至於太悲慘吧,不過還要寫讀書心得還有小論文咧。

----------

《同場加映》

昨天和阿蝦、阿管和團團去逛街,不過很巧的我、阿管和團團的消費券都沒了
不是花光就是被沒收了(好像只有我是花光了 = =)
恩阿蝦瘋了阿蝦瘋了阿蝦瘋了竟然敗了三雙鞋子,整個很誇張
帆布鞋、布鞋還有靴子沒有一雙缺少的,整個很神經 XD

然後我還有碰到小戴,噢噢小戴開始穿牛仔褲了,天啊世界要有大改變了!
恩他看起來也像大學生,跟我是同個level的 XD 總之好久沒見了
比較慘的是他腳受傷了,所以兩個月都不能騎腳踏車,天啊頓失人生意義了 XD

我試圖勤儉持家,但是一直有花錢的機會讓我無法逃脫,天啊我得想個辦法脫罪!  XD

----------

貳零零玖年壹月貳拾伍日零點貳拾柒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