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文標跟文圖八竿子打不著,整個就是很悲慘的一個開始 XD
不過反正這是一篇雜記,Who cares ? 恩《沒問題先生》還不賴。

吼吼昨天去看了《沒問題先生》,其實我要看的意願不怎麼大,現在沒幾部片能吸引我;
不過想說那麼久沒看電影了(所謂的那麼久大概是兩三天吧)所以就去看了。

我們進場的時候已經開場了,我只能說國賓的售票口的效率真的龜速,
不是只要付錢拿票進場嗎?為什麼可以磨那麼久?害我進去遲了。

還滿酷的,男主角叫什麼名字來著?(噢天吶我整個很不會記劇中的人名 = =)
算了,反正金凱瑞飾演的角色是一個凡事都說No的傢伙,可以說是未反對而反對啦;
他經歷離婚、死生不了官、錯過麻吉的訂婚派對,被麻吉罵的狗血淋頭之後,
被一個老朋友死拖活拉去一個心靈講座,就是要凡事都說「Yes !!」

那個講座一開場真的很傻眼,重節奏然後很現代感的音樂之後是個白髮老人,
不過真是活力無限啊,跑步那一段很瞎,怎麼看都覺得是別人跑然後把他的頭貼上去的
總之那一段讓我看的很不蘇胡,畢竟實在是很不符合實際情況,大家在那邊狂吼很難笑。

女主角是個笑點,尤其那個「慢跑拍照班」,我看到快噴飯了;
他們邊跑步邊拍照的鬼樣子真的很囧,雖然我也常邊騎車邊拍照,
不過那不一樣,他們是一群人,每個人的快門聲都很大,跑過去「咖擦咖擦」很白痴
而且他們都已經走火入魔了,看到金凱瑞累到倒在地上第一件事情是「快點照下來!」

然後女主角還是搖滾樂團的主唱,
「不要在11點之後打給我,但你可以在10點59分打給我,這是我們的約定,Oh ~」
全場人看了都狂笑狂叫!這種歌詞也能拿出來唱!太經典了 XDDDD

金凱瑞長到對任何事情都說好的甜果之後就開始盲從了,不管別人說什麼他都好;
雖然說有一次是心不甘情不願,那次是他的鄰居、一個非常老的老太婆要跟他做,
他原本說不要,節過一出門就摔出樓梯還被狗追,只好「回老太婆的房間跟他做!」
而且她還先把假牙拿掉才跟他做 XD 重點是金凱瑞說:「你怎麼那麼強?」  = =

金凱瑞跟他女朋友什麼都玩,他們衝去飛機場買剩一分鐘的飛機(不知道會飛去哪)
跑去殺雞斷雞頭到昏倒、還偷偷跑到國家劇院去唱歌然後被抓,總之很瘋狂;
金凱瑞在初期還做了很多瘋狂的事情,像是跟印度女生網交、學吉他、學開飛機、
increase your penis's size」、學韓文等、當志工等,因為這些事他交了很多朋友,
讓他從原本的「孤單宅男」到後來的「超級火紅炸雞子」。

最經典的莫過於他學了韓文之後跟一個韓國店員打交道,
那個韓國店員是在一種提供結婚派對的娛樂內容的店工作,她工作的時候都擺臭臉
因為她說每天看著別人結婚來結婚去,「那我呢?我Soon-Mi呢?」 XD
金凱瑞學過韓文,所以就跟她用韓文溝通來解開他的心防,反正很好笑就是了;
緊接著是他就聽到有人要跳樓,竟然就衝上去要勸他不要自殺;
又因為他學過吉他,所以他就用唱歌的方式來說服他:「我了解你的心~」
電影真的很誇張,竟然搞到那個自殺的還有圍觀的都會唱,我快噴飯了(包括消防隊員)

不過誰知道這會是災難的開始?到後來很多他不願意做的事情都因為要對凡事說好而去做
像是要他最好的朋友走路(解職)、被他的女友揭穿他說好不是因為真心想要等;
不過最瞎的還是被國家情報局盯上:「你愛你的國家嗎?」 XDDDDD
「為什麼你要學韓文?為什麼你要學開飛機?為什麼你要搭上最後一分鐘的飛機?」
總之他竟然被人為成恐怖份子,我們所有人看到那裏的時候都表現成囧樣  = =

金凱瑞因為出車禍住院,然後又為了追回她的女朋友而穿著病人的衣服騎哈雷機車衝出去
重點是衣服之下沒有內衣,所以騎機車的時候飄起來,露出的是他的股溝  XDDDD

最後一幕也很好笑,先是帶到金凱瑞為街友募集到了非常非常多的衣服,
所以有的街友都很感謝;接下來馬上帶到心靈講座「向人生說好」的那個講座,
那個老人(主講者)一走出來就發現所有聽眾都全裸

我知道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不知道所以然,是老爸跟我說:
因為金凱瑞知道那裡的人對所有事都會說好,所以都把他們衣服扒掉拿去募捐了」 XD

--

這部片子很有創意,笑點又很多;金凱瑞寶刀未老啊,只是他的皺紋真的變好多噢;
我良心建議Johnspay你真該去看一下,雖然我不希望你變的像片子裡面那樣瘋狂  XD
我大概也不會對事事都說Yes吧,但或許我會開始改變,開始嘗試某一些不曾有過的經驗

是部好片哪,快去看快去看!

----------

(噢打太長了 = =)接下來是這幾天的:

很糜爛,天哪我只能這麼說,我整天砲再電腦前的時數大概超過十個小時吧 = =
而且常常玩到不知所以然,更重要的是常玩到不知道該玩些什麼;
反正這樣人氣也不會比較多(PIXNET很賭爛,最近的人氣計數器不知道怎麼搞的)

還好我昨天終於買了四本小說(一次)分別是:
《苦果》、《不存在的女兒》、《姊姊的守護者》還有一本我忘了 XD
總之我在想要把這四本都喀完一該要花一點時間吧,而且我的《群》下集還沒看完呢

說到書,我的心得還是沒什麼碰,這實在是太囧了
我才發現其實寒假已經快結束了(好慌)怎麼寒假那麼少?!
雖然說要給我像盧毅那樣五個禮拜的話我也會瘋掉  = =

然後小影表姊今天就要回高雄了,她的狗努努也是;
努努真的很可愛,她會試圖在大理石地板上面挖洞,所以只會聽到指甲摩擦的聲音;
然後她連希莎都不吃,她大概都只吃「人吃的」,如魷魚絲還有麥當當雞塊等 = =
她還滿安靜的,她是少數小型犬隻豬不會亂叫的,狐狸種,很Q =)

恩不管,我在想我是不是不該在這樣糜爛下去?
所以,快點約我出去玩吧!  XD

----------

貳零零玖年壹月貳拾柒日拾點拾貳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