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jpg 

嘎,最近試了好多東西,算是新春的新突破吧,最少我這麼認為,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嘗試,真的,要不然一下就膩了,尤其我這種喜新厭舊的傢伙。

開始玩Plurk,這一切都太酷了,我跟裝備(這他自己取的綽號)說這是超大型靠北區,
而花枝也感嘆這個巨型聊天室包含了某種程度的靠北成分。
嘎嘎裝備那傢伙也太狠了,馬上邀了許佳和韋秉來Plurk,結果他的Karma馬上就比我高了
說實在的有點沮喪,不過我想我沮喪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看破 XD 所以沒差啦。

其實我應該早開始玩Plurk,因為我在那邊得到了很多免費或是廉價音樂的管道,
從「驢子」到「INDIEVOX」,天哪害我好心動,因為整個很符合我的荷包厚度。
「驢子」是免費的音樂、影音、遊戲下載平台,所以一切都很棒。
「INDIEVOX」則是台灣獨立音樂還有外國音樂的平台,它讓我心動好久 XD

再加上有阿十前輩的引導,我可得好好接觸台灣獨立音樂這塊了!嘎這一切都太棒了 =)

可是悲慘的KKBOX我已經預繳了一年的錢,要1599,天哪真的是大失血
算了我還是好好的運用這一年好了,畢竟KKBOX還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我除了登記了新的博客來網路書店的帳號之外,我還開始用了一個「aNobii
它是專門紀錄自己看了什麼書、還可以在上面發表評論,全世界都看的到的分享心得平台
我建議大家可以去用用看,真的還滿好玩的 =)

而我開始看外文書,不過這兩天來我受了很多苦:因為單字背的不多所以讀起來很吃力
重點是我看完之後還得花很多的時間來查單字,所以每小章要讀完就要很久
經過這兩天的勤奮努力,我終於看完四頁剛好兩小章  = =  我想大概以後每天看一章吧

而我又開始瘋狂購買小說,然後也開始瘋狂借小說,所以小說預讀量整個飽和
現在排一排已經超過十本,我一直很懷疑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看完
再加上《A Thousand Splendid Suns》整個拖延到我的讀書進度,我可慌了
說不定到第二次段考之前都看不完咧,太猛了太猛了,我可以變成小說王了(自以為)

總之最近的日子會充實到我自己都很想放慢腳步這樣。

----------

昨天晚上一回家,大概七點多吃完飯,我就開始坐在書桌前面不動,
嘎當然不是靜坐,我在看花枝借我的《燕子》,剛開始看不知道它要說什麼,很疑惑。
不過從開始講跳舞之後我就漸漸懂了,而且越來越好看 XD
我發現不知道哪位先生或小姐在書上有用鉛筆畫名言佳句,那些句子都很棒呢!
不過我也想發掘新的,所以我就在旁邊準備一本本子,邊看邊記錄 XD
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群居動物可以感受孤單,但只有人類會寂寞」噢不覺得很真誠嗎
總之我越看越起勁,連老媽叫我去吃水果我都請她端進來  XD  總之真的很好看
原本打算看一半就停下來去睡覺,沒想到我真的都沒有停下來,直接看到十一點多!
噢賣嘎,看完的時候整個很爽 =) 又看完一本書了,而且我愛上朱少麟了
她的書好好看,雖然另外兩本我都還沒看過,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今天念經魔王頭較硬念了超多,不過我越來越喜歡他唸經了
嘎他唸經起來整個就是很有喜感,我一直在底下竊笑 = = 總之他很經典
「我有挫折感。」哈哈,他真的很喜歡砲別人,超強的。

歷史老師今天花了一整節在講他的大陸遊記,最噁爛的莫過於「大陸啥都吃」
猴腦那個雖然有聽過,但沒有他講的那麼「生動」,
竟然把猴子固定在推車下,直接切掉腦殼,然後把湯匙伸進腦子裡時他還會動!太噁!
還有「龍爭虎鬥」竟然是蛇和貓,聽到貓狗要上桌當菜我就毛骨悚然
聽說還有吃螞蟻的、蜈蚣的等,歷史老師說的好:
「在山東,天上飛的除了飛機不吃,地上四隻腳的除了桌子椅子不吃,其他通吃!」

Andy Warhol, Taipei. 1/1-3/29,2009 by simple4less.

今天阿李有講到台北國際書展和安迪沃荷的紀念展覽,我整個就是很想北上看一下!
台北國際書展2/4就開始展出,所以我可以利用禮拜天的時間北上觀賞;
安迪沃荷的話聽施花說憑學生證200元就買的到入場券,我也超想去的!
嘎嘎現在正在約人,黑仔說要問一下,熊(育任)和東東也都要問一下,施花也說想去
有沒有人想一起去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去?目前有可能會搭禮拜六的夜車啦,考慮看看吧
說不定我們可以把它搞的像班遊呢,怎麼樣啊?有挑逗到你們的興趣了嘛 XD

Yo我整個發覺我有嚴重的社會組傾向,為什麼為什麼我這天殺的還要選自然組咧?
唉今天被公民老師說的我都心痛又悔恨了  XD  不過還是用心讀吧,要相信自己。

說到這個,熊今天突然提到我才想起來,下禮拜二要考AMC10!!!噢天哪
我整個就已經忘的一乾二淨,600元我也沒有好好的想想他的用處,當初想說考經驗吧
結果今天我才想想:天哪成績單寄來的那天我一定一定一定會很丟臉的 = =
我一點都不想要有那一天哪,好不容易避開補考了,卻要在補考隔天來學校考數學競試  ..

恩哼,今天體育課的時候我們一直跟阿蝦說:「這是我們跟妳打的最後一場球賽了。」
嘎嘎,下禮拜三就正式要分組了,阿蝦小姐也就要往社會組跑了,天殺的超羨慕她的
總之今天也沒有打的很久,雖然我很努力想要投進,但我只能說我的準度一天比一天差
我已經連續好幾次都沒有投進一球,都只能幫忙搶球,可是在籃下我又沒有優勢
所以我幾乎可以是一個廢物啊,太傻眼太傻眼。

其實大概就這樣,今天好豐富啊 =)

----------

貳零零玖年貳月貳日貳拾點拾肆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