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6.jpg 

嘎,開學了,雖然說今天只是去學校交註冊收據而已
但酷斃了的是我一直到昨天晚上才從資料夾裡翻出劃撥單,還沒劃撥 = =

嗯哼阿蝦出去了,出去了出去了出去了,我看她一臉歡樂
噢噢她現在可要開始過天堂般的生活了,真好真好

火柴到我們班了,進來了進來了進來了,他說的第一句話:「我會出去的!」
嘎好像一副根本不想留下來的樣子 = = 跟我同班是很衰就是了。
太好了,我們班進了新血,這下可有一股有力的嘴砲潮將展開!  =)

嗯哼剩下的大概都是我還不熟但知道名字(除了家銘),嘎嘎一班還是一班,沒有什麼變。

座位部份,Desh,你真的沒有去安太歲啊!這就是宿命 XD
小卡娜坐在他後面,所以Desh這四個禮拜都不得安寧了吧我想 = =
而我坐在小卡娜後面,旁邊坐著憨破破和許佳,後面坐著許家銘。

----------

放學之後我陪阿在去剪頭髮,在沒有指定他想剪哪家的情況下,我們就去米蘭
阿在整個很傻眼,不過是剪個頭髮嘛,幹麻那麼緊張咧?
「霸個你等一下要幫我說噢。」「霸個我要怎麼跟他說?」
超好笑的,你又不是要跟Leo約會,幹麻那麼緊張阿(囧)

總之後來他剪了一個跟以前差不多的頭髮,然後Leo建議他來燙頭髮 XD
我很難想像阿在燙頭髮之後的樣子,那實在是太難以置信了 = =
然後我自己也修了一下頭髮,因為Scrooge覺得我的後面和旁邊太長;
最酷的是他竟然沒有說我的前面呢,我整個很欣喜 =)
怕的是隔天他真正要檢查的時候卻說我前面太長 = =

恩哼。

----------

這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一個自然組的開始,對我來說是hell的開始 = =
不過我還是想要用力的把它唸好,雖然我不知道可不可能
恩哼今天的書單又增加了不少,先是白蘿蔔幹掉了他的《玻璃中的女孩》後交給我
再來是小D瘋狂推薦丹‧布朗的處女作《數位密碼》讓我好心動
恩哼我在想我這一生大概都不可能把我想看的書看完吧 = =

老師上大致沒有變,但是我們的麻薯國揚竟然要被換掉,很靠 = =
整個就很喜歡他上的歷史課,卻要換一個聽說長的很像九把刀的老師  XD
如果說他跟九把刀一樣那麼會說故事的話我還能接受啦 = =

恩哼接下來我玩電腦的時數大概會銳減吧,因為 ..  課業壓力 = =
昨天有跟花枝說到,希望高中的生活會很不一樣;我希望我真的能夠做到。

Yo加油吧。

----------

貳零零玖年貳月拾壹日拾肆點貳拾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