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抓的緊緊的,它是不是永遠都不會從我手中離開?
是啊,停留了,短暫的停留了,然後急促的死去。

九把刀在還為露面之前就給了我們一張歷史考卷,賭爛的要死
現在就算長的像九把刀我也毫無期待感了,畢竟已經知道他是誰,而且很不討喜。
我還是好想念我們的麻糬國揚,當我看到他在教六班的時候很想衝進去把他拉出來  XD

今天可以說是最後一次交接,然後當個三天的原始一組糾察隊之後就要改組了
說實在的改組的話都是隊長在改,成員的話幾乎都沒什麼變
今天在交接之前我們都一直對著兩個隊長靠北說我們要罷工或是我們不要當之類的
還一直叫他們倆去跟教官講說不要換隊長之類的,但是好像都是徒勞。

嗯哼其實真的有想過不想當,可是後來還是認命了。
今天終於發現四組隊掌有多麼的凶猛,竟然當著我們的面直接大罵破犬,好可怕 = =
嘎還好我們新隊長不是她,要不然我會破碎 = =

----------

最近念經魔王kimogi不好,上課打嘴砲的方式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笑裡藏刀了
現在他可是直接把他的開山刀放在桌上對著我們用雷射槍掃射的那種,好狠好直接
說實在的他說的都沒錯,但是這麼講真的是有那麼點沮喪
瀛海的人都自不量力,自以為自己可以考的很好,結果「我有挫折感」  ..
對我來說這就是我永遠都不能夠理解的部份,就算我很清楚自己到底幾兩重。

酷的是Scrooge竟然好爽朗的就答應當我們這組的智慧鐵人創意比賽之指導老師:
「老師,我們在樓梯口有看到智慧鐵人的海報,阿我們想 ..」我說。
「我們想請你當我們的指導老師,可不可以?」小D說。
「好啊!(台語)」爽朗狀的Scrooge,我跟小D都瘋狂挑眉 XD
「時間呢?地點呢?阿我要掛名噢。」 XD 好高興,Scrooge整個就是很乾脆
我們還以為他會一直刁難我們之類的 = = 嗯哼總之我們找到老師了。
現在我們班就有四組智慧鐵人創意比賽的參賽隊伍,
除了具先生的外校拼盤組之外,佐佐那組是找念經魔王,而破破那組則是找滷蛋
總之指導老師都是厲害角色,天哪真是太刺激了,不過重點還是參賽學生吧 = =
嗯哼我實在沒什麼把握,說實在的只是玩經驗的,經驗哪,反正要推甄的時候越滿越好  XD

恩,花枝說班網比賽三月就會開始了,我是百分之八十不會參予網頁架設啦
不過視覺設計部分我應該會參予,像是製圖之類的
(Flash的話我可不行,不過網路上有很多三腳貓的方法 XD)
好期待,我對台灣網博和APEC也很有興趣,雖然我實在沒有什麼格去參加 = =
阿阿阿阿,高中哪,我好想要好多好多好多事情塞爆我的行程 XD
看到自己的行程如果排的滿滿的,我會覺得我在這個世界上好像有點重量 = =

然後有問許佳,她好像要開始企畫教室佈置的事情, 說這次要很有計畫的弄得很好
她還異想天開的想要開始準備運動會!  XD  她說一分班第一件事就是想到這個  = =
我剛好就想說,有沒有要重做班服?許佳說最好下學期就弄一弄,這樣高二時比較不會慌
嗯哼所以有任何idea就要開始想噢,希望我們的班服一次做的比一次好   =)

----------

結果我的頭髮還是沒有過(噴飯)阿在也沒有過,所以我們只好明天再去剪
嗯哼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要剪多短,不過怪的是我一點也不怪Scrooge
畢竟如果我這樣的長度可以過,一個半月之後我會常到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 = =
嗯哼我就把後面剪平吧,雖然我實在是很不想要這麼做 = =

明天大概中午會先跟阿在去吃完「上好吃牛肉麵」之後去修個頭髮
阿修完頭髮之後說不定會來安親班玩,不過不確定不確定
當然因為被念經魔王恐嚇過,所以我大概會讀一些書吧 XD 整個很怕死。

----------

恩哼,今天阿亮頂了一顆很閃的頭到學校,噢賣嘎我們全班譁然哪 XD
這實在是顛峰之作!很神奇的一顆頭─全世界長在頭上的睪丸哪!  = =
嘎我一看到就忍不住一直拿兩隻手在他的頭上來回磨蹭,因為整個就是很酷的fu
阿李一看到還大叫:「天哪你一副奸淫的樣子,整個像黑道大哥!」
他是繼Johnspay削去頂上三千煩惱絲之後第二個再高一一被逼瘋的人 XD
其他光頭前輩也就不用多說了(囧)總之現在我們都稱他為睪丸人,好難聽

今天體育課打籃球,我和黑仔搶球,所以一直往場後跑,
不過我們倆都沒有注意到前面有個網球架的鐵杆聳立在前,所以還是使勁的跑
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我還不小心撞了一下黑仔,結果他就撲倒在地
我的餘光發現他好像頭撞到那個鐵杆然後倒地!噢賣嘎我也顧不得搶球了就衝過去

後來發現還好是撞到肩膀而不是頭,否則就頭破血流了 = =
天哪我差點犯下一場命案。

248.jpg 

最近跟施小薰「打得火熱」,天哪我們整個很誇張
說實在的我覺得自己超幼稚的,為了摸別人下巴然後把人家抓起來狂扯 = =
嘎不過真的很瘋狂,總之我們倆總是因為摸到別人下巴就在那邊洋洋得意,好蠢

----------

有時候人為自己築了一個太大的夢,一個自己無法支撐住的夢
他卻因為自己坐在玻璃屋裡,所以認為全天下的雲彩都在他的容納之下
當有一天他發現自己在怎麼墊起腳跟,雲朵還是離他好遠、好遠。

當我們跌倒了,我們不是哭泣,而是用力的爬起來
是的,這是勇敢。但我們卻選擇在極度沼澤的地方這麼做。
或許我們選錯了旅程,我們選到了一個我們永遠到達不了終點的地方。

「盡力過,就好。」
當自不量力到了一種地步,我想我們很快的就會摒棄了原來的信念。

不管對未來也好,對愛情的憧憬也好,對任何可能性也好,
對所有記憶猶新的夢,我卻永遠無法保證自己能夠讓它成真。

----------

貳零零玖年貳月拾參日貳拾貳點壹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