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jpg 


最近學校發生了大事,這倒是讓學校的凝聚力突然的上昇
說實在的或許對內我總是在打我們學校的嘴砲,但對外我卻不樂見被批評。

----------

更新日期:2009/02/23 14:43 顧守昌

升學率還不錯的台南市瀛海中學被高三學生踢爆,今年大學學測,公佈在學校佈告欄內的成績捷報灌水!校方今天坦承造假並公開道歉,但他們表示,是為了不想給學生太大的壓力。

用來恭賀大學入學學測成績的捷報,原本貼在校門及校內的公布欄內,現在全給撕掉了,因為,捷報宣稱全校20%達到全國頂標,4成8達全前標、8成達到全國均標,這些數據,被氣憤的高三生踢爆是灌水、造假。教務主任蔡璋嶸:「部分數據有點錯誤,我跟大家道歉。」

5成2被灌水說成8成,不到20%也被說成是48%,教務主任坦承錯誤,公開道歉。蔡璋嶸:「要給學生一個比較高的期許,正面的期許,他才會往好的方面走。」

校方說,是為了激勵學生,不想給他們太大的壓力,那學生的看法呢?學生:「每個學校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灌水,可是我覺得學校沒有在外面大肆宣傳,只是貼在校園內,應該是想要鼓勵我們學生。」 校長:「不管當老師也好,當學生也好,我覺得都是要學習的。」

坦承為人師表,也會犯錯,他們緊急撤掉造假的海報加以更正,並強調,以後不會再這麼做了。

----------

聽說星期天就上爛蘋果了,但是我真正看到新聞是在中午吃飯的時候
當我看到新聞的時候我的眉毛快要飛出我的臉孔,當然反應是嫉妒噴飯
而當我看到校長和教務主任在電視上面道歉的時候,更覺得心癢癢。

好吧或許平常我們總覺得瀛海讓人很囧,像是髮禁、晚自習還有隔週休等
但仔細想想並沒有多差,而瀛海的老師憑良心講我覺得他們都超認真的
最少跟公立學校的老師比起來,他們每個人都很用力的把知識傳給學生。

這件事情報導出來,念經魔王一直覺得不是學生所為,因為怎麼可能會有明確數據?
但是不管啦,總之我聽到這件事情還是覺得很詭異,詭異的是為什麼會有人那麼無聊
學校灌水又不是灌給別人看,根本就只是貼在校內激勵學長姊和學弟妹
不管這次考的怎麼樣,那也是別人的事情,學校為了不要讓他們失去信心才那麼做的
並沒有欺騙誰吧,更沒有用這種破爛的數據去招生,純粹只是希望再創佳績

看到新聞的時候確實很心痛,我是真的覺得我們學校的校譽被破壞的很嚴重
一點也不覺得好玩,因為以後萬一別人一提到我們學校就是「噢那個灌水的」
我們情何以堪?更何況灌水又不是拿來促銷或是什麼的,這一點也不是什麼好辦法。

或許灌水確實錯了,騙人也不是為人師表該做的,但沒必要公布給全台灣人看吧
我們的成績又不是張貼在報紙上放送的,騙也只是騙校內的人希望再接再厲
這種東西投到爛蘋果這種只抱垃圾新聞的報紙他們當然狂報啊

這種斷章取義的行為真的讓我覺得很傻眼,這一點也不是什麼好事情。

----------

當你真正的接觸一個東西時,你才知道你有多麼的遜色。

要用滑鼠畫一個圖對我來說真的是件很難的事情,天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把圖畫出來
班網真的沒有夢幻中的好做,而我家電腦又是酷斃了的缺這個缺那個
我家的PS連曲線做圖都沒有  = =  天哪真的太誇張了

現在製圖的工作都是我在做,說實在的我的貢獻也只能有這個吧
所以如果我沒有把這塊做好,我就根本不配進入這個團隊
天哪這樣壓力好大,真正碰過才知道自己製圖是多麼的不成熟
我最多只會拿照片來修改,卻沒有辦法憑空製造出所謂的素材。

誰可以救救我?

 
252.jpg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一種特殊製圖方式,在「高一一限定」文章裡找的到
總之我是想問大家的意見,你們覺得用這種方式表現班網上的個人頭像怎麼樣?
另外一張也在「文章用圖」的相簿裡,那張是經過晃動的,你們選一種吧;
贊成與否都留個言或是讓我知道吧。

還有,個人頭像已有某些人的頭像已經上傳,你們可以自己去觀看
不滿意的可以申請重拍,唯一的條件就是禮拜五要記得穿班服啦
還有我希望班上有一些好心人士可以出借從外班轉進來的同學班服
當然要找size符合的噢,就像青桐先生不能去跟施小薰借衣服是一樣的道理。

還沒有拍照的同學記得禮拜五要帶班服噢。

----------

考試瘋狂來,但是好書卻沒有遠離我,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衝擊 XD
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不知道為什麼,考試來的時候我跟課外書特別有緣(含淚)

看完《午間女人》之後我就繼續消化《直覺》,我打算這本書只在家裡讀
而學校的部分我跟花枝借了《地底三萬呎》,很詭異的這本書我看的異常的慢
或許是因為我看到嘴砲佳句的時候我必須手寫的抄下來,所以會拖累進度;
酷的是小D突然拿了《高第密碼》給我看,而小戴也透過振愷把《轉山》借給我
他是很堅持我要看,因為跟旅行有關係,再加上國文老師也推薦過這本書  ..

這樣就算了,我已經有三本書等待消化了(還不包括去台北書展買的其他本書)
今天去上美術課的路上我先去圖書館晃了一下,結果看到《偷書賊》
你也知道,如果在網路上一天到晚就看到同一本書的佳評不斷,你會不想看嗎?
所以我又手賤了  ..  我跟圖書館借了這本書(跪跪跪跪跪跪!!!)
天哪我幾乎是被課外書壓的喘不過氣,而不是物理和化學(物理確實有壓迫到 = =)
總之太多太多的課外書我要看了,《麥田捕手》和《最後的演講》不知道是幾年後了 = =

Wow太酷了,我整個失心瘋了不是嗎?

----------

阿在最近很酷,抓了19首Tizzy Bac的歌,又同時跟我愛上Lily Allen的歌
哈哈我們的頻率越來越近了 =)  總之最近聽了好些歌,我還是覺得外國歌好好聽

好勝心很強啊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要講這句。

----------

奧斯卡才剛結束,好片也就一直傳到我耳中
我很想看《貧民百萬富翁》、《自由大道》和《為愛朗讀》,而國片《愛到底》我也很有興趣
總之最近又是一大堆的開銷,雖然我有可能會尋求不法途徑來達到我的慾望 XD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或許吧,還有很多很多,天哪好片、好書都一直壓縮我的讀書時間
然後班網的製圖又是需要耐心來搞的,現在我可有點慌我的課業了
因為Scrooge在週記上說:「感謝你為班上做的,從班服到班網,但是要懂得分配時間哪。」
嘎講的我都心惶惶了 XD

-----------

最近天氣好熱,短袖穿了,冷氣開了,電風扇轉了,我說啊夏天,真的到了。
夏天到了就有那種熱血的感覺不是嗎?哈我整個很刻板
不過誰管他,我就是要ice cream!說到這個明天生科課可是要用這玩意兒的說 = =
管他的,電工膠帶或許可以代替。

嗯哼我要加油,我每天總這麼對自己說,至少高中。

----------

貳零零玖年貳月貳拾伍日貳拾貳點貳拾玖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