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jpg 

瀛海青年守則第一條:上課睡覺下課尿尿沒事鬼吼鬼叫;
瀛海青年守則第二條:不到最後關頭不輕易讀書。  ─取自念經魔王之《瀛海師生經典名句》

當然我得聲明,《瀛海師生經典名句》這本書還沒有出版,需要透過大家的集結
我相信如果出書的話一定會暢銷的,最少會賣個兩千本有噢(算盤)

----------

我說,國文抽考明明寫的很順,為什麼搞到最後考個爛成績?
我說,許佳妳也太威了吧,在廁所貼幾個貼紙就大喊:「好歡樂的感覺!」妳好容易滿足  XD
我說,沒想到紅蘿蔔吐司配鮪魚那麼好吃,火柴你媽好強。
我說,最近都沒有太多時間玩電腦,考試變好多,書籍變好多,也變的很疲累。
我說,plurk的karma值真的是一天不玩就掉,我好沮喪;要多久才會達到涅盤?
我說,牛奶杏仁豆腐冰超好吃,而且好飽;謝謝小蔡 =)
我說,巨頭啊你的頭真的好大(茶)
我說,我真的有演阿甘正傳裡面男主角的天份,天哪怎麼會那麼傳神?(自豪)
我說,我一點也不積極,在這個班級我真的會讀書讀的很有罪惡感 = =
我說,丁丁好酷,整個智障掉了,我們還把酷屌顏色襪拿出來當砲火攻擊對方。
我說,我的嘴砲功力越來越威了,「你覺得你英文很強嗎?」「很好笑嗎?」重要的是不能笑場,
   並且用非常嚴肅且真誠的表情看著阿在,然後等待他信心崩潰的那一剎那,爽!
我說,我好不負責任,有時間打網誌沒有時間做導覽列(被花枝看到她會宰了我)
我說,還是好沉默,真的好詭異。
我說,我的跳躍真的有那麼高嗎?我倒是很好奇;但飛起來的那一瞬間確實很爽。
我說,青桐好酷 XD
我說,或許我是最沒資格安慰的人,但還是你們倆保重,雖然你們一點也不需要別人的加油。
我說,我真的只會創曲不會寫譜,我是個蠢蛋。
我說,大嘴巴瑪利亞都背叛我,他讓我覺得我這個老大好卑微。
我說,為什麼Jumbo的郵差包害我又好想敗家?可是要1480耶,不便宜(跪)
我說,我的運動鞋終於鞋底分三層了,真是太威了,不過我真的還有資格買新鞋嗎?
我說,一想到頭髮可以留到四月初就好高興。
我說,《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還滿好看的。
我說,很多的挫敗,很多的悲哀,然後我還是挺起胸膛繼續過日子,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說,為什麼每天都看的到卻每天都必須視而不見?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了?
我說,沒什麼好說了耶。

我說,明天大家就會有班鐘了,附帶超引人遐想之sexy骰子,酷斃了。
我說,生科課我根本就在黏破銅爛鐵。
我說,我需要大量補充英文字彙,阿在和東在我旁邊讓我好徬徨(淚)

我說,當人類都用不同節奏過活、不同節奏旋轉,我不知道頻率會是什麼。
我說,就算我吃吃喝喝了好多好多酸甜苦辣之食,為什麼生活還是索然無味?
我說,合諧不會造就和平,假象中就有一天會潰堤,對吧。
我說,好希望有一天所有的時間都停止,最少對我來說。

----------

貳零零玖年參月拾日貳拾貳點拾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