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jpg 

今天是瀛海育樂營(國中入學考)的日子,身為糾察隊的我很有愛心的去幫忙(其實是為了$)
不過也只有100元而已,僱用我這種優質勞工一整個早上才100元,很便宜了啦!  XD

早上被靠北的阿在叫醒,還沒七點到學校又被靠北的阿在再靠北一次:「阿花怎麼還沒來?」
靠北我又不是她的鬧鐘怎麼知道她為什麼還沒來?受不了 = = 邊嗑著炸雞三明治邊著火……
後來就開始忙了,幫忙掃地、擺交通錐、穿裝備、上哨,噢噢我一點都沒有料到今天會那麼忙。

跟上次家長座談會不一樣,這次我竟然被發配到很邊疆很被忽略的地方,讓我好受傷 XD
總之我就是在那邊指揮家長「要沿著跑道開噢,不要撞到我噢,要撞去撞別人噢!」這種工作
溫教官是個完美主義者,他為了讓車子能夠停好,所以讓其他車子都塞在入口那邊等
我不會覺得溫教官怎樣,畢竟我們學校「小而美」,如果車子都亂停的話沒停200台就爆了。
不過真的很塞,整條長溪路全部都被塞爆了,我站在校園裡面卻愛莫能助
因為我站的那個地方很快的就沒有車要來了,都被溫教官引導到其他地方去了;
我都只能笑臉迎人的指引他們去惠蓀館或瀛新樓,活像個櫃台服務員 = =

今天的人爆多,天哪我從來沒有想過車子可以多到這種境界
總之我們停滿了操場中央、整個操場被車子又圍了一圈、舊籃球場也滿了、綠蔭大道也滿了、
我們還把老師的停車格都給他們停,卻還是有很多車子不得其門而入
我心裡嘀咕:新聞(李希文、灌水與退休老師捐錢)的力量也太大了吧,大家都想來考瀛海
哈超酷的,不過有隊長說去年的還更多,讓我不禁想起有一個汽車廣告
不是把好多車子都疊起來嗎?說不定瀛海去年就是這麼幹的!  XD

溫教官快爆炸了,因為他一直吼:「三號門擋起來了!擋起來了!擋起來啦!!!」
頗有心理預測經驗的我知道溫教官心裡是這麼說:「靠腰啊把那些要進來的車都炸掉啦!」
我們的隊長兼社長大概也只能苦笑加在對講機前面用高頻率的聲音問:「要擋起來嗎?」
因為家長們都很「明理又很喜歡學校」,所以堅持要把車子開進來,整個三號門都爆炸了。
後來收哨休息的時候她大吼:「我再也不要站在三號門了!」嘎都沒形象了 = =

-----(Resting Time)-----

休息時間我、阿在、阿花、破犬、涵文Lady和社長兼隊長跑去超市買補品(喉糖與飲料)
其實我只是想喇賽,所以我什麼都沒買(要節儉!天哪我缺錢缺的嚴重)
後來破犬為了耍帥和把絕對對他沒興趣的隊長妹們,所以就跑去玩投籃機;
唉呦有偷練噢,整個神準,我跟阿在都讚嘆,因為如果是我們投的話,兩百分我就偷笑了。
他投的入神,一直到了第五局的時候,阿在和我、阿花、涵文Lady和社長兼隊長使了眼色
我們就偷偷的倒退、倒退、倒退……然後我們就悄悄的退出奮力投籃耍帥的破犬的視線
快點跑去躲起來,讓他很心酸、很孤單、很沒人愛的投完了七百多分的籃球;
其實我們一直躲在他後面,等他默默的走回學校的路上,我們再全部現身
他突然又裝的很酷:「我早就知道你們先跑了!」 XD 愛逞強。

我們在隊部玩牌,不過他們在玩的時候我在抄歷史的答案,結果就被靠北說很認真
我已經泰然了,沒什麼差別了,拜託叫我Sexy Man或是好認真、考好好我都已經免疫了
當我免疫你們的嘴砲的時候,就是你們要被我嘴砲的時候了啦!阿哈哈哈哈!
阿在原本還派社長兼隊長來砲我:「你好認真噢~」她一直搖我,我卻淡淡的笑
「沒反應啊。」社長兼隊長看看阿在,阿在整個很挫敗(狂笑)

後來我也玩了牌,因為站在阿花右邊,他的牌又很好,我又很早把很多牌都打出去了
所以很幸運的,她一順完我就把最後一張牌也跟著打出去了,Lucky!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在聊天的時候突然拉到我的部落格上,好像是談到我的文筆之類的
總之我竟然被學姐說「看起來不像是高一會寫的東西」,嘎我是老人嗎 = =
Whatever,寫的高興就好。

-----(Working Again)------

後來溫教官闖進來:「你們都沒有輪班嗎?!」我們才想到有兩個可憐蟲在外面一直曬太陽
我和巨頭就著裝去換班了,結果看到他們倆的時候他們的臉都是被曬的乾乾扁扁幹幹的 XD

已經接近考試結束,有車子陸陸續續進來,詭異個是我不知道我的角色是不是多餘的
不管我怎麼用力的甩動雙手叫他們跟著我的方向,他們就是死不到操場中央而選擇繞操場
大部分的人是因為上操場中央需要爬一個不緩的階梯(不過車子是上的去的)
有次有一輛車又走跑道時,我忘了掩飾不爽,手一攤就這樣看著他,我在想他整個很不爽吧
總之他們死不跟著我的方向,自顧自的走跑到碰運氣,繞了一圈卻找不到任何位子後
他們才會悻悻然的再度開到我的面前,我也就幫他們指方向,只是我心裡卻是大大的竊笑!
你們這些大人總是幫小孩安排的好好的,最不高興的就是他們不要聽你們的話對吧?
為什麼學校好心安排糾察隊來幫你們找停車位你們卻死嘴硬逞英雄自己找車位?
自己找到車位會比較了不起嗎?這根本就是在跟小孩鬥氣嘛 = = 超好笑的。

過不久我就被調去二號門舉大旗了,因為考完試了,人潮會如蝗蟲般湧出學校。

果然沒錯,長溪路再度瘋狂塞爆,已經到了舉步維艱的地步了,太誇張了;
二號門出來的大部分是機車和行人,三號門都是車子,當三號門放車時,二號門就會堵住
總之一台車從一開進長溪路到離開長溪路大概需要二十分鐘吧,真的塞的很誇張
阿在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一次都只擋一邊,我也就聽他的,因為他是指揮
結果害的我被俊榤罵:「放下來了啦!!」害我賭爛好久。
而且阿在又忘了戴交盔,害我跟另外一個舉大旗的活像襯托阿在地位的白痴跟班,讓我超不爽
靠每次都不戴交盔,然後都說忘記,那我們這些帶交盔的人是腦容量太小還是活受罪?

人事主任很悲慘,站在那邊看著塞爆的長溪路他卻沒辦法做什麼,總不能叫車子飛上天吧
總之不知道他是長的好欺負還是怎樣,有個用路人找上了他,對他靠北很久:
「你們怎麼指揮成這樣?你們知道已經塞到太平橋嗎?你們再這樣我要投訴了!每天都這樣!」
我是看在我在忙著舉旗然後看在妳是大人的份上才沒有衝過去挑妳的語病還有靠妳的北
拜託,指揮就是我們指的,怎麼樣?如果不指揮交通的話難道要讓上千個人被關在瀛海嗎?
長溪路只是一條小巷,妳不會就不要進來,然後走其他路嗎?
如果妳還有腦袋的話,發現回堵到太平橋我就不會再蠢到進去長溪路人擠人車擠車
還有,妳說妳要投訴就去投訴吧,我們是考試、又不是非法聚會,等妳投訴了我們會道歉
我們一道歉就上電視,我們一上電視瀛海又紅了,等到明年的這個時候只會更塞而已!
還有每天?噢對不起我們全校也才兩千多人,而且我們的校門開放時間不是只有十分鐘好嗎
從早上六點二十開始一直到七點半都是開著,我也是糾察隊我自然知道到底有沒有每天塞
蠢蛋才會相信妳的話,難怪人事主任一聽到每天就覺得好笑的問:「每天嗎?」
要不是大旗是拿來擋車的而不是拿來砸車的,我就把妳的車子砸的爛爛的!

很火大的,我們收哨了  = =

溫教官買了飲料慰勞我們,拿了一百塊工錢,總之今天就是這麼結束的。
又累又餓的我嗑了20顆水餃和三碗湯,天哪我快脹死了 XD

----------

最近很忙,忙著做班網圖片、寫青年社稿、寫瀛海潮文藝獎作品、準備段考、還要撥時間玩樂
天哪我的生活真的達到了飽和的地步,就像那種水快要一出來的表面張力,阿我要流了!
但是我卻還是很浪費光陰的過日子,先是很愜意的看完了不錯的《貧民百萬富翁》
然後又泡在電腦前面花了不少時間喇賽漫遊,應該要讀書我卻一直想到那幾本課外書
總之這一切都太荒謬了,我整個無所適從了 XD 我沒那麼認真,但是還是要裝一裝騙騙自己

「殺了我吧!」沒錯我是標準瀛海生、遵守瀛海青年守則兩大條。

----------

最近都隔好久才打一篇文,我變成了以前的我說絕對不會成為的那種人了,哈。

----------

貳零零玖年參月拾伍日拾肆點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