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jpg 

我發覺我有漸漸回到去年那種「每個禮拜都出去玩」的傾向了,一則以喜,一則以懼啊。
總之昨天過的很忙碌,而且超累的,都是《赤壁Ⅱ》搞的鬼,害我熬夜到三點多  XD

因為剛剪頭髮,所以我只好戴起帽子,真雪特,很不習慣沒有像鳥窩的頭髮 = =
總之九點多Desh要虛脫般的從五公里處騎到安親班跟我會合,然後休息一下再上路
家齊又是另外一個四公里,Desh真的被操的死死的了  XD

家齊人好多,超擠的,有正妹耶,不過也有恐怖的……
我只知道怡雯和兩個九班的有讀家齊,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今天到底來做什麼的(囧)
後來還看到東、亞恆、花枝、瓦娃、林怡君、丁丁、佐佐、麵包、北極熊、香菇
KK、小陰道、101、阿雍等人,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漏打咧。
真的超多人的,我們笑稱「瀛海進香團」勢力龐大啊 XD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裡面漫遊,應該說駐足,因為我們好像常常放空的樣子
不知道要往哪裡走就在定點繞圈圈或是不動,過了五分鐘才會有人驚覺:「我們在幹麻?」
如果很熱的時候也是隨便找個攤位快點買飲料之類的。

我只能說家齊的飲料都好搶錢噢  XD  一杯沒有比手掌高的飲料賣20元,有一半是冰塊
怡雯的攤位比較有人性,15塊雞塊麥50元,還加送雪綿冰(雖然這是友情價啦)
品均姊姊的手帕交的那個攤位的「仙人掌冰」也超好吃的,而且吃完之後會「紅唇欲動」噢

我昨天很克難,因為錢帶的不多,重點是我要存錢,不能亂花錢,所以每一筆都小心翼翼
道是丁丁跟東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竟然買了兩個要價200元的米老鼠氣球
當我知道那個價錢的時候我差點死給他們看;不過這兩顆氣球很好用,這樣要找人很方便
我們都靠這兩顆氣球來找人的,而且都一下就找到了 =D

接近十二點時我就得回去了,因為我要去考GEPT中級複試。

----------

話說口說部分我都沒有準備,所以我根本沒有反應能力可言,真的很可悲啊
我唸出來都超「Kai」的,很不順,重點是辭窮指數飆高,我百分之百知道我不會過了
好賤噢,虧我的手寫寫的還滿順的,竟然敗在口說。
但詭異的是我在安親班跟Ken(一位外籍老師)講話都很順哪,還會跟他打嘴砲 XD
唉呀不管了,總枝我又要花一千多塊了,天哪這個根本就在搶錢嘛,很法克。

可是東告訴我口說不難(心碎、跪地、傻笑)我真的沒救了 = =
噢對了還有看到超多學長的,像是破犬和阿花,不過阿花耳朵不好,叫她都沒鳥我

----------

六點多就坐在安親班等阿雍他們來,因為我們要「烤肉」呢!整個很期待。
後來食材、烤肉架、木碳一個一個載來,人員也大概到齊了
我、阿雍、星、佐佐和Desh,then就開始生火囉。

還好有吹風機,還好有火種,還好那個時候灰不是很多
總之我們生火「應該」是沒有花太多時間吧,所以我們就開始烤香腸了
香腸真的要烤好久,不過烤出來很好吃,所以還滿高興的。

而今天的主軸應該是蝦子,因為阿雍買了四斤的蝦子,我吃到快吐血 XD
我原本以為是夜市那種殼上面還有鹽粒的蝦子,後來發現是泡過鹽水的蝦子
不過還是很好吃,而且我整個超餓的,所以我當然狂吃啦。

佐佐真的很變態,他很喜歡把蝦子折成很詭異的形狀
像是他堅持要吃直條的蝦子,然後就一直拿筷子要串蝦子
再不然他就是要把蝦子弄成像體操選手一樣,然後把蝦子搞的死去活來
我都一直拿筷子打那些被他蹂躪過的蝦子,他就一直說:「要保護弱勢族群啦!」
拜託,弱勢族群都是你創造出來的 = =

肉片也很好吃,尤其夾吐司;我吃的第一塊有一面全部臭灰搭
不過還是一樣好吃呢,所以我吃的超高興,阿雍就說:「到時候他一定第一個死。」

我們在烤肉的時候一直在討論「肉片(A片)」,天哪整個很瘋狂
真的很A,我都不知道我怎麼吃下去的,雖然我也講很多 XD
真的很不宜,所以還是不要說出來的好……

我們竟然烤到十點,Desh的家人要他回家,所以他跟佐佐就先回去了
阿雍和星人很好,留下來幫我打掃,那個碳灰超多,加了水超像牛糞 = =
垃圾很多,他們都幫我裝一裝丟掉,就甘心呢 =D

阿好飽啊,不過我超累的,昨天玩電腦玩不到半個小時我就得上床就寢了……

----------

貳零零玖年參月貳拾玖日捌點參拾肆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