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jpg 

當然不是說我的囧香蕉,它一點也不尖嘴猴腮;
我想擁有這種形容詞的真的只有人類,人稱變態的兩腳走路動物。

這香蕉梗是巨頭給我的,首先香蕉很好吃,然後梗也很可愛,
所以可愛的巨頭就在巨梗上畫了個囧表情送給我,多麼貼心哪,就甘心。

瘋狂的看書,《高第密碼》我看超久,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現在在學校則是看《別讓我走》,很類似《姊姊的守護者》的劇情,
只不過一個是複製人另外一個則是基因配對,一個在固定場所生長一個在正常家庭
然後我又有一股衝動想把《A Tousand Splendid Suns》拿出來看
我真的被陽具刺激到了,他每天都在看磚頭英文書,挫敗感好重。

生科的氣墊船我終於過了,整個很high,好吧我承認我一點也沒有上進心
不過是跑過一個磁磚我就高高興興的大吼「有過六十耶有過六十耶」
反觀其他同學過了六十之後還瘋狂改裝想要衝到一百,而我已經把它打爛了
重點是打爛之後老頭才不疾不徐的說:「我們再打成績兩個禮拜吧。」
「我操……」Desh脫口而出,而我也差不多了啦。

為了氣墊船跟一些人弄得很不愉快,或許這個不愉快也不成立,畢竟是單方面的
我現在唯一得出來的結果就是,「信用比不上一場午休時間的打牌」,幹。

----------

我成功了,我把該還陽春麵的光碟拖了一個禮拜,明天才要拿給她(偷笑)
真的很抱歉,我希望她這段期間並沒有需要用到,我得好好想想藉口了。

智慧鐵人也開跑了,我一直在拖進度,好有成就感的意思嗎?
接踵而來的東西有時候真把我搞瘋了,而我卻還要一派自然的活下去,狗屎多了

即時通還在上上下下,搞到別人都罵我幹麻一直上線下線
現在跟別人聊天都膽顫心驚,誰知道下一秒我會不會突然下線?
算了管它的,反正真正有在用即時通的時間也不多,通常都掛在那邊靠北狀態而已

跟Desh聊的很開,哈真的每個人的心裡都有想紅的隱性基因(預告一下本次校刊的內容)
這是個天大的秘密,我發現Desh真的有威到,現在很羨慕他
不過我可沒那個毅力,所以只能羨慕囉。
要寫詞了,其實我也想幫忙想曲風,因為我想出來的曲子都千奇百怪(茶)

天氣好冷,這是該死的春天嗎?

----------

青年社正在地毯式的搜刮意見,還滿有成效的,好酷;
不過北上訪問九把刀的事情有了瓶頸,因為玉昆組長不讓我們全組去
說什麼只有五個名額(雖然說11個人訪問九把刀也太為過了一點)
現在還在看阿蕭要怎麼挑,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被選中呢(好擔心)

稿子要在4/18就交出來,今天已經四月二日了對吧
不蘇胡,我又有一股要被催稿的感覺了(毛毛然)

最近電視上(尤其中視)連續出現了兩種類似《殺很大》的廣告
一個是《發達麻將》,另外個是《預言Online》
很煩,我真的很討厭這種露乳溝甩奶子的廣告,這根本就在物化女性、污化男性嘛
第一,難道玩線上遊戲的男生都是為了看奶子嗎?台灣的男生有沒有那麼飢渴啊?
第二,我覺得台灣社會又在走道退路了,又要把女生的地位降級到滿足男生的地位了
好爛,尤其《發達麻將》後面還附贈一個《比基尼轟趴》在那邊甩,很噁爛

嫌了好久今天終於有新聞出來要罰錢了,但是《殺很大》卻沒有罰到
原來原因是因為沒有性暗示 = = 我覺得那個騎馬機也很有性暗示啊
總之這一切都亂了,都亂啦,大家壓力太大都要看奶子就對了。

----------

昨天是愚人節,但我好希望每天都是愚人節
可以每天裝的像笨蛋,或是每天把別人搞的像傻子一樣
真想要每天給人一坨屎然後再說我是開玩笑的,
真想每天對自己不爽的人發一場大脾氣再說今天是愚人節噢。

你說呢?

----------

貳零零玖年肆月貳日貳拾貳點拾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