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jpg 

東和阿在真的很蠢,竟然把外套和襯衫的順序顛倒過來
我想說阿在的智商更低,會不會把內衣穿到最外層,結果沒有嘛。

----------

《星期六》
一整天的做班網。我得坦承剛開始真的很不順,還滿沮喪的
先是花枝一直找不到Flash CS3的載點,卡那又睡過頭超久的
然後是我對於PI非常的不熟,所以使用上非常的卡;
不過經過花枝的指導還有多方嘗試之後,我在製圖方面終於順多了。

Dreamweaver也是特別令人沮喪,因為我家沒辦法開序號機,上次也發生過
上次之所以可以是因為花枝用他們家開然後再告訴我序號。
電腦重灌真的是很大的災難,所以Dreamweaver再度不能使用 = =
花枝只好手寫,然後也是很麻煩,導覽列和Mark一直沒有辦法調到正確的位置
還好後來花枝一直試才試到了正確的位置,高手 =)

熊則是一直忙他的老師簡介,說實在的不太夠,沒辦法我們上課都不認真 XD
其實也不是,楊雅齡老師的我已經有記了,但卻不知道寫在哪張便條紙上
老陶的在芭納納那裡,現在也不知道手稿在誰那裡;
不過有個學長有寫一篇「陶的傳奇」,寫的超好的!我們好想引用 = =

因為時逢清明節,所以飲食店都關門,其他的店都好遠
熊和花枝都沒有騎腳踏車,所以我們沒有辦法走太遠
最後真的找不到只好在安親班挖掘食物來吃,最後我們吃泡麵,健康熊吃蜂蜜蛋糕一塊

阿在不知道來幹麻的,很訝異他竟然有本領可以喇賽那麼久
應該說他是來這邊拿我的踢吐拍那些手晃超嚴重的照片害我刪的很辛苦
第二個是滿足我的口舌之欲─砲死他!  XD

卡娜睡的很晚,睡到花枝氣到快烤熟了,然後才風塵僕僕的跑來
總之他來之後就開始化妝,畫完之後喇賽,喇完賽十二點就從這裡走去北門了

後來小戴有來,許久不見沒啥變啦!

肖仔後來也有來,他可以說是拎著阿在來拿包包然後在把他拖走的
超感謝有肖仔,要不然不知道阿在又可以死賴在這裡多久 XD

晚上我和火柴去夜市買襪子,這次我學乖了,買了單價貴了一些的襪子
材質真的不錯,應該很會吸汗(火柴說的)不過真的好貴,一雙40元
恩希望真的很耐穿囉(花了我200元,還是在我經濟拮据之時!)

----------

《星期日》
到小蔡家讀書,效率真的不好。
沒辦法我們太長舌了,蔡姐又剛好回來,所以我們就一直聊天
Niki被我們吵的受不暸還跑到一樓睡覺  XD
說到Niki,這次我進小蔡家門牠都沒有對我吠,只是一直搖尾巴然後撲向我
哈真的就甘心,這代表他已經不需要對我有防備心了
嗯哼去他家那麼多次終於被Niki接受實在太酷了。

一個早上只讀了地科,地理沒讀完;
下午都亂碰,看了一點物理、一點數學,總之都是碰皮毛很不好
英文都沒有背,我已經積欠了三天,天哪到時候要補回來一定要花很多時間

後來因為玩心太重,讀到四點就跑去玩電腦
其實也只是陪小蔡看鞋子,好無趣噢 XD
後來我就回到安親班趕工班網了。

花枝星期六沒跟我講「飛碟檔」的好處和必要性,所以我要重製工作很累人
其實說明白一點就是要全部重做,雖然說不是以前都做白工了
不過為了做滑動圖片真的費盡心思,我光派大亮那個部份就快噴血了
後來真的受不暸只好讓滑鼠移過去之後派大亮的頭就不見了 XD
噢還有要在這裡聲明一下,Scrooge的照片之解析度都太差,
我也嘗試過,弄上去真的會破壞Mark,所以就沒有所謂的派大徐了,抱歉。

我還有時間在這裡打文章真的很找死,不過沒辦法我要拯救人氣 XD

總之我還用了一本相簿,是《學校花絮》,照片不少
是用幻燈片的方式呈現,好處是不用手動,壞處是不能用手動 XD
意思就是說你只能從第一張看到最後一張,沒有其他的方法;
如果要用其他方法的話我會再跟花枝協調,不過這跟HTML有關係哪。

這本相簿又花了我好多時間,因為每張照片我都要重調它的色調
為的就是讓相簿看起來友質感一點,至少不會像是偷拍照片 XD

嗯哼希望大家會滿意,話說勁敵很勁敵,
聽說他們已經做了Flash,好毛毛然啊,
我想我還是畫一下分鏡給花枝,這樣她比較好做。

還有文書部份,熊和卡娜要加油,因為內容超重要,這樣才能很豐富;
學生作品部份大概要和符號要,圖片的話就要網羅民間高手啦
Johnspay、白蘿蔔……超會畫畫的高手千萬不要吝嗇啊,多話有益處。

----------

#錢真的很不夠用,每個禮拜都會花到老本,這種感覺很不好;
 我真的要開始搶錢了,開源節流,加油!瀛海潮一定要好好寫!  XD
 不過過份的是我根本不知道截稿時間,今天去問才知道剩四天……
 我又不是神我怎麼在四天以內趕出三篇比賽作文啊!
 更何況還有22派的《街頭翦影》耶!天哪我快吐血了。

#原來學長叫王鼎X啊,天哪我一直都不知道他叫什麼  = =
 而且我看帳號一直以為是《飲冰室》 XD  我蠢死了 = =
 祝你申請上韓文系!(飛彈那個問題不是我提議的!我只是附和而已  XD)

#還沒合好,好煩哪。不過有接觸。

#阿蝦不要生氣,我只是喜歡砲人而已,不是想要取笑妳啦
 鼻子痛不要緊我給妳打,賣生氣啦。

#菜菜最虛情假意了,品均大姐不要被騙了 XD
 過不久她就會有新歡了,相信我吧!我看過好多的「佳麗」囉  XD

#我的頭腦得動快一點,要不然數學和物理的三角函數真的會不夠時間做
 真的要記熟,理解雖然為首位,但不能只用這點來過關斬將

#青年社就快要截稿了,整個很緊張;
 下禮拜三就要北上了,公假單卻還沒下,真的好煩哪。
 還有一連串的活動一直在鞭策我,我也太充實了吧我!

#今天莫名奇妙被玉坤組長找去當學生代表,為了什麼呢?
 原來是要去看新制服的企劃。
 其實這個活動推動有一段時間了,可是我一直沒有親眼見過樣板
 今天去看之後才發現,「恩其實還不錯呢。」
 這家衣服廠商是我們的學長耶!整個很酷
 他私底下跟我們說他那個年代就已經說過要改革制服,但一直都沒有
 可見學生真的要好好把握五十週年這個機會去跟學校爭取福利
 像是髮禁哪、校規啊,用理性一點的方式學校說不定都會採納噢。
 總之女生制服超好看,大家都還滿滿意的;
 不過男生的衣服比較難做的好看,因為不能太花俏又不能太樸素
 所以真的不容易。
 但令人滿意的是「有領帶」!噢天哪好心動 =)
 我有跟學長提議說不要把褲管做太寬,要不然會很沒精神
 還有好多好多,以後酷子有可能會變深咖啡,聽起來不錯呢!
 還有同是學生代表的高二一學姊人超好,我整個很訝異
 我們聊了很多哩,還一起罵美術老師,說他很愛推崇他的兒子 XD
 她還說要幫我摘幸運草,因為瀛海幸運草超多。
 說到幸運草,學校要做五十週年的紀念藝術品、馬克杯和衣服
 雖然都只是討論階段但是聽起來挺酷的,但是真正會去買的又有幾個人哩?

#最近真的沒有時間看課外書,真的太忙了,一點時間都沒有
 我想我必須熬夜寫文章才能真正搶到錢吧。

#Plurk很過分,昨天我有撲,今天我也有撲,他到底憑什麼降我的Karma?
 超火大的,今天看到箭頭往下指我就龜懶啪火。

#說到龜懶啪火,我竟然無意間在狀態上引起這樣的風潮
 要感謝九把刀提供這個經典名辭囉。

----------

貳零零玖年肆月陸日貳拾貳點參拾玖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