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jpg 

這是為了跟花枝證明他很帥,所以我只好擺他
否則他跟今天要說的東西幾乎貼不到邊吧。

恩所以花枝妳相信了吧,他可不是什麼F咖或是G咖啦
所以我要大推《比賽開始》,真的很好看,
而且小美的口音也很酷很好笑,一定一定要看!
不過我自己都漏看一集,煩死了都沒有時間。
其實是我自己堅持要一次看完,所以都沒有用零碎時間一點一點看啦。

----------

《X19全球華文詩獎》官方網站,Click me !
我只能說我以為徵文大概會到六月之類的,但今天去看,我的天哪。
嗯哼到2009/04/30零晨截止,我只能說我整個快心碎了 = =
可以再沒良心一點 XD  這樣我幾乎趕不出稿子來嘛!
這一切都太變態了,或許我沒有辦法負荷那麼多。

《校內作文比賽》下星期二;我也毛遂自薦的去參加了,因為我只是想寫
但我只能說上了高中之後我的作文真的沒有很好,一切都不一樣了
現在我只能把持著「我很愛寫文章」這一點繼續保持寫作習慣,否則能怎麼辦?
不過我是真的喜歡寫東西,當然能拿到稿費是更爽 XD

《青年社刊物》2009/04/18就要開始收稿,理論來說很急
但是其實最後交稿日期可以拖到2009/05/02,所以相對來說就還好
不過真的沒有差很多,我發現日期都擠在一塊兒,我現在整個很瘋狂
我甚至不知道我再來該走哪一步,稿子寫到一半就呈現固著狀態
打了幾個想紅的傢伙嘴砲之後就根本沒有進度,哎呀糟糕了糟糕了。

《北上訪問九把刀》將於2009/04/15啟航,嗯哼當然是當天結束 XD
總之精液王竟然跟我們說我們的問卷很不好,亦兌學姐也很不滿意:
「這張問卷我拿給吳若權、橘子、藤井樹寫通通都OK!真是垃圾!」
我只能說我的心正在碎成三千塊然後飛到我未來的墳墓邊祭拜我了
不過沒辦法,既然主題是素人,我當然只能繞著素人這個點去問
我總不能一直問他說「殺手怎樣怎樣」還是「你寫那麼多書做什麼」之類的
看來亦兌學姐並沒有明白我的想法,覺得我只是想糊弄過去吧。
總之現在看起來整張問卷都要翻新,我根本不知道我哪來那麼多時間?

《瀛海潮文藝獎》在2009/04/13就要截止了,我現在只完成一篇
巨頭很過分一直跟我說:「哈哈我要來跟你搶錢了!」讓我好慌張
我真的超缺錢但是又覺得瀛海人才輩出我怎麼可能會拿的到錢哩  = =
新詩寫一半,就斷掉了,有些詞彙還得琢磨;散文更慘,沒有半點思緒
我甚至不知道該從哪個著立點下手,或是說我要說些什麼。
但我還是得好好的寫,真的要努力啊!

《街頭翦影》22說下禮拜四以前就要繳齊,哪個神仙可以告訴我怎麼寫?
應該說不是我不會寫,而是我根本移不出時間啊!光看上面就知道
天哪跟文章有關係的我已經積了六個大塊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消化
但是我又是全部都想好好的把它弄好,噢我真的是瘋了

翦影→作文比賽→文藝獎→青年社→九把刀→X19
好像現在也只能先這麼排了,雖然我覺得X19排那麼後面一點機會也沒有。

----------

我的課外閱讀計劃已經完全暫停,可見最近真的忙的焦頭爛額。

物理的圓周運動我聽的眼冒金星,而且上課的時候還一直尋找上線同伴
天哪我根本聽不懂!焦慮爬滿了整個課本,害我在翻的時候手髒的不得了
太過分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 = 我好沮喪噢
其實斜拋運動也沒好到哪去,我自以為OK了,但寫題目全部赤紅
還滿佩服自己的鑑定能力,真的是神準到了極點。

數學也不好,先是周考搞砸了,我真的是嚴重的事後諸葛亮
考卷發下來,爛成績也拿到了再一題一題去算,喲喝我竟然都會 = =
心酸的不得了啊,我看我以後拿到考卷的時候要先在旁邊打個小零分,這樣就會考好 XD

-----------

高中生活原來真的可以一眨眼就過了,我覺得我還沒闔一次眼高中就過了快一年了
好討厭噢,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多采多姿又非常忙碌又非常想掐死自己一了了知的感覺
或許不管快樂或哀傷都將一瞬間走過吧。

只是我得坦承,在度過悲傷之際,時間真的會放慢腳步好好的嘲笑自己
我甚至不知道這個世界在自豪什麼,好像把人整的慘兮兮就會很自得其樂
又或許人自己太厚臉皮不懂的道歉或自省之類的,所以悲傷爬滿身
如果我們真的懂什麼叫做友誼的話,會什麼讓它像碎土一樣就這樣溜出了手?

如果我們都不和談,我相信這世界沒有翻身的機會
但是該死的我卻仍然假裝獨立,因為我以為我撐的下去
是的我表面撐的很好,像是個聳立不搖晃的高樓,其實根基已經在碎裂
但到底是什麼使的我們必須像兩科毫無萬有引力的星球各自轉各自爽?

----------

#大師兄人真好,師姐對我也很好,天哪我們快變武僧廟了  =)

#巨頭的性欲真的很高,而且他對於自抬身價這一檔事真的是在行的不得了
 「唉呦你不要再挑逗我了啦,你昨天晚上不是這樣的。」我不過就看了他一眼  = =

#老媽說:「你不是說事情都做不完了嗎?還在這打文章做什麼?」
 我說:「因為我覺得打文章很重要!(捲舌音)」

#在打這篇文章之際我已經吃了將近一半的瑞士捲,卡路里暴增哀恩居。

#仰臥起坐30下+拉筋,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我到底要幹麻。

#是的六日已經行程滿檔,除了禮拜六晚上我還有空於時間之外
 所以要是你要在禮拜六晚上之外的時間把我約出去的話,殺了我吧。

#Linkin Park / Valentine's Day
 梁靜茹 / 可樂戒指

#我不能再罵髒話,從明天開始啟動。

#探究。

----------

星期六行程:
0730 - 1200 | 瀛海單車之旅with小豆子、東、大師兄、巨頭等人
1400 - 1700 | 募捐發票with大姐、企鵝等不確定人選之人
1800 - 2100 | 把握週末中難得的讀書時間

星期日行程:
從早上做到下午的班網,特別註明:非清明節!

----------

貳零零玖年肆月玖日貳拾貳點參拾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