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jpg 

瘋狂的高一壹班,天哪這一切都太顛覆了,總之你們也太多P了吧
好吧你們只要不要說是攝影師逼你們這麼擺pose就好(跪)

----------

段考將要到了,天哪好煩噢,我現在根本沒有什麼心情讀書
每次翻開物理就告訴自己:「唉呦不是都算過了嗎?」
該死的物理習作都還沒動,下個禮拜卻要交了,看來週末得狂趕了。
這次有好多科目噢,雖然說生物不考,但還是不少啊;
棟哥借我國文大補帖說很有用,但我也不知道,我認為跟白色講義差沒多少啊
不過我還沒看完,一切都未定論,要好好研讀才是。
不過如果真的每一本都要好好研讀的話我絕對做不完
我發現我以前積欠太多了,國文的練習卷、地理的練習卷、
數學、物理、化學的題目、地科的講義等等我都閒置著不管
我看我真的要死定了。

可怕的日子就快到了,明天就是。

瀛海潮將要截稿了,但我一直沒有寫完,真的好煩噢
我現在的時間真的被榨乾了,如果真的要讀書我完全沒有時間寫稿
這下該怎麼辦?阿蕭說下個禮拜一就要交給她,那我不是死定了
話說我還有一個半的主題還沒有寫耶,但總不能胡弄過去吧?

X19詩獎也要截止了,可是我卻一個字都還沒有動
我一直在考慮是不是應該要放棄,但又有點不甘心
好想要寫噢,但是時間真的喬不出來害我一肚子大便。

----------

天哪最近一直「情場混亂」 XD  而我被巨頭說是第三者  = =
因為最近跟棟哥超好,冷落了巨頭,所以巨頭說:
「我已經一無所有了。」
「你是說我拋棄你的事情嗎?」
「這只是一半!我跟棟哥三年的交情竟然比不上你這個不到一個月的!
我好不容易跟你弄熟了,結果棟哥一來你就,你就!
我跟棟哥三年的交情也就算了,竟然還是被我的前男友搶走的!」  XD

最近打得火熱,我每天都身心俱疲(垮)
現在巨頭看到棟哥的東西就會龜懶啪火,像是我秀給他國文大補帖:
「你看,這是棟哥借我的。」
「你不錯,你真的不錯。」 XD 其實我純屬要激他而已
總之我們就這樣一直玩,很誇張就對了。

巨頭真的很強,他的嘴巴、雙手還有眼神可以搭配的爐火純青
活像一個已經在紅燈區工作五十年的傢伙  XD
他竟然還拿皮帶鞭打自己的那話兒,害我在晚自習笑到快要掉到地上  = =
他和M宰還搭配了一組投球放吟記,就是巨頭在抉擇要投什麼球的時候一直調情
調到最後投出去變爆投!然後他就抱頭了  XD
我和M宰一直說服他讓我錄下來,可是他說那很丟臉 = =

沒關係他還有很多梗,像是他學Mr.Bean的樣子真的讓人噴飯
我整個就是無法招架,害我晚自習都邊讀書邊肚子痛。

「我們國中老師曾經公開說過:『棟哥是個好男人,可以嫁。』」  XD
總之一切的孽緣都是從這裡開始的,巨頭應該後悔透露給我這個消息的。

----------

星期六要「搞很大」,來去KTV唱歌呦
吼火柴你都不去,害我整個很沮喪,不依啦
丁丁會去嗎?希望會去。
我還想邀涵文Lady、破犬和阿花耶,但怕他們不敢來 = =
阿嬤一定要來啦,兄弟當幾年了都這樣耶,阿管也是啦(指)
要美樂地還是錢櫃啊?美樂地我沒有去過不知道感覺怎麼樣耶。

欲邀名單:
破犬、阿花、佐佐、Desh等等,我真的不知道還有誰沒邀到

剛剛看起來好像很多人都不來的樣子,真的好,不知道該怎麼說。

----------

=(

有時候我們掌握的都不是自己所想要的
而自己所想要的都不是自己能掌控的。

----------

貳零零玖年肆月貳拾參日貳拾貳點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