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jpg 

You guys are so sweet !!  XD  嗯哼我超感動的 =)
總之我真的有被嚇到啦,呵呵,謝謝大家了。

----------

不自量力的我說實在的從早上就一直幻想今天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但最酷的是我預估的事情大概都沒有發生 = =

先是昨天因為寫瀛海潮寫到十二點,結果就突然接到肖仔傳的第一封簡訊
我才突然想起來好像很多人都會在午夜傳簡訊的樣子;
然後我就開始幻想等一下會不會有接不完的簡訊之類的(超級不要臉)
隻後死貓傳了一封,盧阿修傳了一封之後電話就沒再響了(跪)
然後我就自己對自己說:「靠不要再自作多情了!」然後就入睡了 XD

今天早上起來幻想更多,我就開始想會不會有人提早來學校
然後舉紅布條說「紅豆酥生日快樂!」之類的瘋狂行徑(你們可以賞我巴掌)
然後大家沒什麼反應,大家都照樣值勤,除了Johnspay送我一隻監獄兔外(超愛)
阿花有趁我執勤的時候跑過來嚇我,我真的有被嚇到,因為她是冒出來的  XD

廢物棟哥也沒有過街來跟我早晨抱抱道早安,所以我覺得他超沒誠意的  XD
上樓後發現企鵝在我桌墊下壓了一隻手工的超大張卡片(歷年來她的卡片都超大)
下課的時候阿嬤還千里傳情的跑過來送我超貴的85℃的四塊蛋糕要價180!
天哪害我整個超感動又超愧疚,因為我昨天說她都不來唱歌 XD
阿管也很有心,竟然拿了那種鑽戒盒來跟我求婚!(沒有啦)總之也很感動 =)

盧阿修還請別人畫生日卡片,很漂亮呢!不過朋友不是一兩天了竟然不知道名字怎麼寫
小蔡用做氣墊船的珍珠板寫卡片,真的超有創意的 XD
還有好多人做卡片,我都很感動,也有很多人口頭說生日快樂,我也都鞠躬感謝

火柴的生日禮物超特別,他跑去英會教室拔鍵盤,然後拼出了HAPPY BIRTHDAY的字樣
就是文章圖,害我看了整個就狂笑又超感動的!不過符號說:
「我看到那些在拔的人都狂罵!」害我又增添了一些罪惡感。
東和WMH不知道什麼時候訂的蛋糕,在中午的時候吧突然扛了一個大蛋糕到我面前
害我嚇了好一大跳!然後瞬間有眼框濕了一下  XD  沒辦法這是沒有料想到的 =)
我不知道好不好吃啦,因為我全部都分出去了,技術不佳害我沒有分好
最後竟然只給丁丁和品均大姐一個人一隻巧克力棒(對不起啦)

小豆子和棟哥整個新機超重,棟哥之所以早上沒有給我晨間抱抱是因為他故意的
原來他們倆早就串通好,要在我放學之後,總之就是我去安親班之後
突然抱著大禮物還有卡片跑過來送我,你們真的體力過剩了 XD
老媽:「欸你的同學來找你了!」我十足的嚇了一跳,頭冒出去一看竟然是這倆傢伙
嗯哼就在很多家長看著我們三個的情況下我收下了禮物還鞠了大躬呢!  XD

然後有人打過來一直鬧我,我還是覺得是東
可是剛剛問東他卻打死不承認,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得面對面看著他的眼睛,這樣我就看的出來他是不是在說謊了(笑)
重點是還有幫兇!整個超誇張的!這是以下對話:
「喂?」
「喂?我是……我是……喂?」男生的聲音。
「喂?你是誰?」
「我是……我是……」
「你是東東嗎?」聽聲音的。
「呃……喂?我是……喂?」
「蛤?」
「我這邊是中華電信。」
「真的嗎?可是我不是中華電信的用戶耶。」
「……是噢……我是……」
「你是東東嗎?」
「東東是誰啊?」
「噢好啦,那你是誰?」
「我是北北。」
「哈哈。」
掛斷。
「喂?」
「他是北北。(堅持的感覺)」女生的聲音。
挂斷。
「喂?」
「他是南南。(更堅持!)」女生的聲音。
掛斷。
「喂?」
「我是南南。」
「噢你好。」
「你是……?」自己打過來的還問我是誰。
「我是北北啊。」
「阿哈哈哈哈!」她邊笑邊掛斷。
我現在要開始搜索這幾個謎樣人物了 XD

謝謝小豆子、遠在台中的盧毅和在二中的鳥蛋傳簡訊祝賀我
謝謝東、WMH和阿蝦兄弟買蛋糕送我讓我進行增胖行動
謝謝好多人送卡片給我,還有口頭上跟我說:「生日快樂!」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很多人用即時通祝我生日快樂,我都有收到 =)
謝謝老媽在1993/04/24這個幸運日把我生下來!

----------

今天家政課做了很有趣的東西,我做了很多自己的mark
話說我不喜歡畫別人的東西,雖然他們都畫的比我好看很多
但我就是想畫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
所以我就寫了很多如JODATOWN、BUG之類的東西,弄出來還滿好看的哩
嗯哼真的很討喜,我做了超多個的 =)

體育課很瘋狂,因為巨頭整個body language超豐富
他打桌球的時候很喜歡搞超多花樣的,
他只要打贏一球就會快速丟開球拍,然後一手撐著桌子一手扠著腰,反正很智障
他還學外省人一直吼:「我就是要打這個球路!我就是要!」超智障的
天哪我球拍都拿不穩了 = =  總之很白痴
棟哥原來看我不爽很久了(哭泣)他竟然用殺球直接攻我的左肩膀!
結果我用嘴角微微上揚就殺死他了(勝利)他還一直跑來求饒。

今天又被招去聽「新制服會議」,跟上次的評價「差很多」!
嗯哼男生又變成要紮衣服了,好賭爛噢,整個很不高興
那個model穿起來當然有他的樣子,拜託那是用畫的耶!
我們學校有幾個人長的有那種魔鬼身材啊!整個就很傻眼
然後曾吉男老師又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一直擺屎臉問我們有沒有意見
我們發表了他又問:「這是個人意見還是大家的意見?」一副不想採納的樣子
靠叫我們去到底是要我們提供意見還是只是要證明這是一場假民主啊?
真的很受不暸,我們上次的提案這次去完全被推翻,什麼都看不到了
女生也變很多,我是不怎麼喜歡啦,不過我沒什麼心情看
情緒都被田丁明老師弄得快爆炸了,他每次講話都指著別人的腦袋瓜講
好像自己最厲害,好想把他的手綁起來噢,嘴巴已經夠衝了還要手舞足蹈
天哪他真的很不討喜,我快要爆炸了 = =

----------

阿真的很謝謝你們哪,我今天過的很快樂。

----------

明天,美樂地,十三點,
我、棟哥、巨頭、小豆子、花枝、蟑螂、M宰、阿花、破犬、涵文Lady、阿三
後面兩個還不確定,其他應該都訂案確定會去了,
Yes!來去玩樂囉!  =)

----------

貳零零玖年肆月貳拾肆日貳拾貳點肆拾參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