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jpg 

這次的段考讓我有點忐忑不安,為了讓自己心安所以我決定閉關啦
雖然說不知道有沒有效,畢竟我們都是「關起門來玩自己的」長大的。

化學死的好慘哪,不知道怎麼搞的,好吧我只能說我整個很遜
課本上一模一樣的題目我都可以錯,真的讓我好嘔
沉澱好難背,為什麼有呂秀蓮(氯溴碘)就沒有陳水扁?
拜託給我一些比較好背的口訣嘛!我都快要抓狂了。

物理真的很可悲耶我,靜力平衡應該會死很慘,不知道該上該下的
圓周運動也沒有很活,我怕我一碰到題目就死了

數學好慘,今天寫滷蛋帖讓我好灰心,我倒是期望快點打鐘 = =
一直在那邊掙扎卻又不會寫才是真正的痛苦吧。
空很多,配分好重,又都不會寫,該怎麼辦哩?都已經段考前一個禮拜了。

----------

禮拜六很感謝棟哥、巨頭、小豆子、花枝、破犬、阿花、卡娜、蟑螂和M宰
幫我過了一個很快樂的補趴,沒辦法我就喜歡搞很大 = =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奇妙的被敲竹槓七百塊讓我好吐血
大失血啊!我從來沒有唱過破五百的KTV,好吧只能算我衰了。

Lady很誇張,雖然說原本說好要去唱歌最後沒辦法去,
但我並沒有很賭爛她,畢竟段考前找別人出去真的很誇張。
沒想到今天她竟然跑來我們班上,手上提著地球咖啡的蛋糕,說這是生日禮物。
阿我整個很感動,他說我是最認真的隊員耶(喜)因為都最早到
總之那個蛋糕好好吃,雖然我花了三節課才把它喀完  XD
嗯哼謝謝妳呀Lady  =)

禮拜天就很識相的乖乖待在瀛海唸書一整天,化學念的很挫敗,今天考的也很挫敗
公民今天寫過試題之後才發現自己念的有多不熟,怎麼辦哪?
最近的吟誦集怎麼考怎麼錯,天哪我真的目小了,竟然把「舴艋」看成「蚱蜢」
中午很天殺的下雨,所以我就提議去超市買泡麵來吃
後來我就說:「我看到熱水器的瞬間就覺得瀛海真是一間好學校!」
在學校吃泡麵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維力炸醬麵吃起來天哪好可口。

----------

紅杏出牆了你棟哥!天哪我需要療傷 =(
最近真的玩很大,玩到我都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界線

總之我現在必須把握每分每秒才有可能在段考前把書讀完。

----------

我所認識的歷史,好像就是一直犯錯,不停的犯錯,再不停的墜落
人類就是犯賤,人因為犯賤而成就別人的偉大,然後再做賤自己,循環著。

有時候我甚至會想:「要不要就讓這段輕狂過了再全盤否認?」
很難衡量的是我不知道這一切會不會成為一種錯過,如果真的失去了什麼的話。

但如果我供認了,我怕我失去的好像不只是這些東西而已。
小不忍則亂大謀,還是管住自己的嘴吧。

----------

下禮拜三見(如果我想偷懶的話或許周末也會 XD)

----------

貳零零玖年肆月貳拾柒日貳拾貳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