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jpg 

「這是剛剛拍的嗎?最好是啦你一定作弊!這一定有調過;
你這台相機,作弊啦!我最討厭作弊的照片!我要最原始的!」發什麼神經?
我如果喜歡原始的感覺我當然不會動它,但重點就是我喜歡很誇張的感覺
所以我不過就是把感光度調的很暗,說真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巨頭你這傢伙真的是太誇張了,雖然說整個就是開個玩笑。

「對啦!我全身上下都是作弊來的!這樣你爽了吧?」
「你隋棠嗎?」「她是整形,而且她有承認不一樣。」

好了沒梗了,最近超沒梗,成績也好爛

----------

什麼鬼話?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就會狂砲人,然後又說沒事;
結果網誌又打的很憂鬱之類的。」
「You're different from the former you .」
「幹麻那樣看我?」
「唉呦你變瘦了。」

怎麼辦,我喜歡第四句 XD
是真的假的?最近我也沒有刻意節食啊
只是食慾是沒有以前大,就是說看到好吃的東西也不會想買
這得歸功於經濟不景氣、錢不夠花、要好好省錢所以才。

結果現在擺在我眼前的是一整包手工餅乾、兩個夾肉麵包和一杯清心
我到底在幹什麼?

----------

(1)
原來小威的梗那麼低,我不過就說了下面這句話他就笑翻了 = =
「日記我都寫流水帳,流水帳是什麼?反正我就是一直靠北啊
想到什麼靠北什麼,整篇都在靠北嘛。」
說實在的原本沒什麼梗的話被他這麼一笑我都覺得好笑了 = =

(2)
作文終於寫完了,「你奈我何?─歷史改寫」
我真的非常的不用心,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寫了。
但是我竟然是第三個人交的,可見大家都好認真。

(3)
智慧鐵人出來了,《廢米食嚥室》拿了將近三百分的高分
我想我們《學海無涯,回頭是岸》想要拿破百都很難
《廢米》是因為魔法卡用的很好,所以整個分數飆高
我們則是魔法卡用的很可悲,所以整個分數大概也很可悲吧。

重點是《廢米》沒有晉級,所以我們不用查也知道沒有進了。
不知道小D查了沒有,我沒有帳秘也無法查。

(4)
最近瘋狂愛上《Keane》,真的是超級好聽的我說。
我很喜歡《Everybody's Changing》,我一定要把歌詞背下來
《Is It Any Wonder》、《The Lovers Are Losing》也很棒
害的我昨天花了超多時間抓歌,然後又花時間剪鈴聲
現在call給我都是在唱《Keane》的歌啦 =)

他們害我變的好偏激,現在不管聽KKBOX還是手機我都一直期待
有時候真的很想快點跳過其他歌直接播他們的歌  XD
嗯哼可見他們的歌真的很棒,大家一定要聽。

(6)
天氣有夠悶熱,我都快要爆炸了
快點給我一場大雨吧!把我淋的全身溼透透
在騎腳踏車的時候讓我都看不到前面的路吧!

(7)
原來用英文紓發心情真的好困難,偏偏這混帳傢伙堅持用英文跟我聊天
煩死了,我們的英文都不好幹麻弄這個東西?
不過說實在的用非母語講心事會比較不會肉麻是真的。

我去學泰語好了,這樣講一大串有的沒有的東西也沒有人懂 XD

(8)
事實上,我好想變成外星人,
最少這樣是別人百分之百的不了解我
而不是我明明是人類的形體卻沒有人知道這個生物到底是什麼。

好像是說我寧願徹徹底底的被當成外星人
也不要在了解與不了解那個模棱兩可、常常有誤解的那個區塊。

(9)
糾察隊已經當到沒感覺了。

(10)
為什麼我們都要當半成品,可不可以給我百分百的幼稚
或是百分百的成熟?

我現在已經沒有耐性去等待慢慢的蛻變,或許給我個機器吧
讓我走進去可以突然變成有尾巴的傢伙或是多了幾雙腳的動物
或是有那種走進去就有支吸管插進我的頭殼然後把腦漿都吸光

如果說我已經不在乎這些東西,為什麼我還在乎汝?

(11)
我已經無言以對了,在這種可怕的潮間帶
我不是紅樹林,我也不是招潮蟹
不要叫我吸那麼多的鹽,我沒有辦法招架。

當我說什麼你們都不滿意的時候,沉默也會被靠北「幹麻這樣」
乾脆請病假在家算了,反正我《痞子英雄》和《比賽開始》永遠都看不完。

(12)
坐在最後一個有個好處,就是坐姿可以千奇百怪
我只能說我真的擺爛,要不然還能怎麼樣?

(13)
明天是天殺的數學競試,怎麼辦我對最近的考試都沒什麼熱忱
一翻開書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要蓋起來,賭爛的要死
沒有什麼心情唸書,我連《未央歌》都放到快爛了

說到《未央歌》,六百多頁我要怎麼看哪 = =
現在還沒看到一百的,好挫敗 XD

(14)
東說明天的全民英檢中級成績就要出來了,我只能說哈哈哈
畢竟我百分百的不會上,除非這次又是抽樣的
總之我口說實在超爛,怎麼辦都沒有練就變成這樣了。

準備考第二次、再花一次一千多吧,bitch。

(15)
領導人才培養營的活動行程出來了,天哪我竟然要穿西裝
還滿期待的,但我絕對不會只參加一個營隊
我一定要再多參加幾個,我的高中生活已經夠滄桑了,
不能連外表看起來都操老的要死。

(16)
我要寫歌,我要靠北,我要像寫日記一樣,
從頭靠北到尾。

----------

貳零零玖年伍月拾玖日貳拾貳點貳拾柒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