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了場太陽雨之後,天空一直呈現很美的狀態
害我花了不少記憶體在天空上,雖然大部分都刪光了,剩下最精華的。

我很喜歡很有立體感的雲,特別是那種有深淺分明的雲
它讓我活在一個類似超現實的世界裡面,但是我卻偏偏就站在它面前
它好像很有重量的隨時會塌下來,但它仍然高高的在上面,永遠不會過來。

我到底還是喜歡上那透澈的神秘,那永遠抓不準的下一秒。

-----------

我真的沒有打算這樣下去,但是沒辦法我一直都是這樣子的。

就如妳說的,我一直都沒有變,我不曾改變過
沒錯我曾經想要為了某些人改變自己,但我一直都是改變外貌而已
內心呢?該怎麼說,死性不改嗎?
我沒有辦法掙脫掉那個原始的我,我或許一直都是那個我
只是我到底在人類面前扒了幾層皮罷了,那不是假面,也不是保護色
只是一種「我不知道該不該給你們看的」真實面全部隱藏住了。

或許我沒有嚇人的外表,我也沒有奸巧的內心
但我卻是一個不堪的人類,或許說我不是人類吧
我算是一個從外星來的人。

「外星人說不定不是人。」
「既然外星人不是人為什麼人還要說他是外星『人』?」
「那是人類自己在放屁,他只不過是長的像人而已。」
「那如果長的像豬呢?」
「那根本不是重點,重點都是人類自己在靠腰。」
「你又看過外星人了?」
「我面前就坐了一個。」
「靠,那你咧?」
「我是啊。」
「我不知道怎麼接話了。」
「謝謝,我太嘴砲了。」

以上是我和派大星的對話。

我一點都不是在胡言亂語,或許我失控了一點
我也不是退化,我只是用了一個截然不同的方式思考自我
然後我才發現自己是有多麼的不同,卻又多麼的平庸。

----------

讓我們來談談英雄崇拜吧。

我個人是很不贊同,雖然我卻很靠腰的希望自己是英雄被崇拜
但基於酸葡萄心理,我得不到的別人就別想要
因此我真的很不贊同這個,只因為我當不上英雄。

或許是因為我平庸,所以勢必和英雄比的時候我絕對會被剝奪掉什麼
而很酷的我總是被和英雄並排在一起。

我總是被拱出來當偽英雄,然後再像場捉弄人的遊戲一樣被比下來
我從來不是英雄,我卻得被當成英雄看,而且是那種供人嘲笑的。

沒錯,這個世界就是這麼殘酷,我們一直活在比較的世界下
樂觀的人總是說「比較可以促進人類的進步啊」
我絕對認同。
但沒有辦法我無法把自己從一個非常平庸的人蛻變成英雄
但卻因為我的對手是英雄,所以我只是非常非常的沮喪。

我選擇的路徑不是變成英雄,而是讓自己絕對平民化
我以為如此親民舉動或許可以改變什麼。

沒有想到平民們像追星族一樣開始效仿名星的作風、談吐
然後嘴邊總是掛著他的名字,說著他的事情,羨慕著他的才華。

而我還是被晾在一旁,跟著一起偶像崇拜

但分明我就有夠靠腰這種狀況啊!我為什麼要跟著一搭一唱?
沒錯,因為我不想被人家發現我是以眼紅的心態來面對這件事的。
人心真的是可畏啊,連我自己都怕自己了。

----------

別說那麼嚴肅的。

(1)
班網的留言板大功告成(我這麼認為,但花枝還不滿意)
我整個就很喜歡,因為超級有質感。
雖然還有一些小問題,但是那絕對不會是大問題
「外掛通通不列入分數計算。」沒錯我們的顧慮是對的

不過相簿一定要用外掛了,要不然看起來不蘇胡。

而在相片是我負責的範圍內這個狀況下,相簿卻出問題了 =(
一切都跟天殺的即時性還有永續經營有關係
我們在班文中已經提到我們要三年連續不斷的更新班網
我不能食言,所以我也發誓我的照片要一直上傳。

可惜現在有個問題就是Jetphoto必須把所有檔案都傳上去才能放flash
它不像是Slide在網路上就有一個空間讓我們放照片
而Slide又不是我們要的相簿,它只能拿來當首頁的裝飾品而已
真正要有相簿的感覺真的不能這樣。

我們找到了一個很棒的Simpleviewer,卻爛的不能下載軟體
也不是說不能下載,而是都是英文不明白它到底要我們幹麻
要Picasa嗎?我有啊,但是我看不懂它到底在說什麼
要Flickr嗎?我可以辦一個啊,但我真的不想再做白功了。
Jetphoto已經讓我有夠沮喪了,我難道受的挫折還不夠嗎  XD

其實真的不多就是了。

(2)
智慧鐵人成績出來了,沒有想像中的差
223還不錯啦,最少有超過200分。
我很愛強調我們沒有經驗,但這一切都是藉口
我們有些關卡真的沒有做的很好,否則就可以拿更高分了。

但是很謝謝隊友們讓我有這麼美好的經驗,這在我的高中生涯中又有一筆色彩
《學海無涯,回頭是岸》讚啦!

話說破犬好可憐 XD

(3)
糾察隊員其實平常執勤都沒有什麼刺激的,但是很幸運的被我們撞見了。

蘇仁民這禮拜當導護老師,所以他爆炸了;好啦這沒有絕對的關係。
原委是這樣的:
有個已經不年輕的傢伙禮拜四的時候早上闖了一次紅燈
紅燈是我們自己在按,因為我們要讓學生過馬路進校門
結果他闖了紅燈繞過了好幾個學生差點撞到不說,到了臨時門還繼續闖
那個時候有校車要出來,他就硬繞過了旗子然後從校車屁股後面鑽過去

星期五他又來了,然後這次又剛好碰到我們把旗子放下來
然後他又鑽過去,這次蘇仁民整個火大了,也不吹哨子了,直接破口大罵:
「每次都是你!(台語)」他停了下來。
「撞到你要負責嗎?!(台語)」蘇仁民指著他大罵。
「!@#$%︿&*」說實在的他離我有一點距離又戴口罩我真的不知道他在靠腰什麼
「你沒有小孩嗎?你這樣很危險耶!(台語)」
「!@#$%︿&*」他指著我們學校又胡言亂語了一番。
人事主任和警衛叔叔都出來了,人事主任請他快點走
因為他是跑到另外一個車道跟蘇仁民理論,所以車子整個都被他們塞住了
我們這些指揮交通的真的無能為力,我一直在想車子什麼時候會叭他讓他難堪
可惜看來坐在車子裡的駕駛是個好人不想給別人爛攤子收。

後來他才決定走,一換回車道他又打算回去罵,警衛叔叔馬上招了手
意思好像是在說:「鬧夠了,你快閃吧!」  XD  整個超酷的。
說實在的我沒有往上看,要不然我或許會看到瀛新樓滿滿的都是人在看
因為後來我們上去大家都一直問我們到底是什麼狀況 XD

(4)
校刊已經開始催稿了,雖然我早就交了,但現在有個全新的問題要面對:
《排版》。

這是我們第一次排版,也是最後一次有學姊指導
因為學姐下個學期就正式「畢業」升高三了,有就變成高二的我們接手。
總之這是我們第一次排版。

其實排版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真的接觸,都是阿蕭在弄
所以我好像連word怎麼用直書都不會(噴血)
好啦其實我看了很多其他學校的校刊,我很訝異為什麼我們不做橫書?
不只省版面而且感覺也不錯啊。

好啦不是重點,反正今年一定還是直書。

然後是邊框的問題了,我覺得還滿難的,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才比較適合
我提了幾個很瘋狂的idea(我一直都是指標性的人物,怎麼說呢
因為只要是我提過的idea他們都可以用刪去法的方式思考)
好啦其實我也是在幫他們促進腦部運動,這樣子他們就可以反駁我
然後更好的點子就會出來了。

重點是博婷學姊竟然要我幫她排文藝獎的版,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時間大概是星期一到星期三的晚上。」
「晚上?是晚自習的意思嗎?」
「Or?」
「所以我要請假?」
「Or?」
「Wow這下可好我都不能唸書了。」
「我借到電腦教室了,到時候有20台電腦任你用。」
「Yes太好了!」我轉折好大  = =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勝任,但是下個學期就是被迫接任了
我是百分百不會是社長,但是我應該還是會在青年社吧
我想其他社團都不適合我,我是個很不熱血的傢伙 = =

恩加油囉,要做出超水準的校刊。

(5)
我想放風箏。
我想騎到一個我不知道下一站是哪裡的地方。
我想去一個as far as I can的地方,再坐火車回來。

我想弄清楚我到底要什麼。
我想釐清我有沒有說出來的勇氣。
我想讓這一切不會只是緣分。
我想這一切都會終結。
我想這一定會過很慢。
我想我必定無法控制好我自己。
我想星期一我又要過我的憂鬱生活了。
我想只有在某個時空下我才能夠做一個快樂的自己。
我想我們只是個意外,一個不會再發生的意外。

我想知道世界會不會崩壞。
我想知道天花板會不會掉下來。
我想知道人的生命有多堅韌?
我想知道我們到底有多少的智慧去用理性控制感性?
我想知道我能掌控自己多少?

我想回到過去。
我想回到那個我們還沒有碰面的時間點。
我想回到我們緣分開始之前的時光。
我想回到我仍然不明白自己是誰的那時候。
我想回到一切都還純真的年代。


我想去一個as far as I can的地方,再坐火車回來。
我想騎到一個我不知道下一站是哪裡的地方。
我想放風箏。

我想當風箏。

----------

這篇好長,我卻完全、隻字沒有提到今天的事情
我想我大概要分兩天打了,今天的事情明天再打吧 XD
否則我發誓我現在打這種篇幅又有一大堆人要幫滑鼠做操了
滑吧滑吧!你們都沒有耐心的我知道!  XD

其實我已經習慣了,畢竟我是用一個非人性的方式陳述

----------

貳零零玖年伍月貳拾參日貳拾貳點拾捌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