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很棒,而且不是出自於我的手,因為那個模特兒鬼影就是我
這是棟哥拍的,而為什麼會無意間拍到這張照片,我三行沒辦法交代完
請,點,繼續閱讀,吧!

----------

昨天約好要去捐發票,所以早上我就跑到棟哥家唸書。
上次的小學書桌已經不在書房裡面了,現在在陽台,他說這樣比較舒服
他跟我說他每天在外面念都可以唸到十一點不會想睡覺。

早餐是他媽幫我準備的,聽說是手工的御飯糰
搞清楚之後才知道是別人送的御飯糰專用海苔,然後裡面自己包飯
話說那是新產品,太貴了,八個要一百多吧,所以這只是贈品。

我吃兩個就飽了,他們還要我吃水煮蛋,我真的不行!(跪)

原本以為我們可以認真讀書的,因為我最近脾氣有點古怪
我想他大概也不會找我說話,所以我就盯著我的書看

後來太陽昇高了,三樓不宜久待,所以棟哥就用「升降機」把書桌吊到二樓陽台
天哪我看的好興奮,因為升降機真的超酷的
「你有六十嗎?沒有?那你可以坐這個下去。」
輕也是有好處的,雖然最後我還是沒有坐升降機下去。

除了我幫棟哥買的檸檬紅茶,他媽媽又很堅持的買了紅太陽
然後他自己又很堅持的把水果茶拿上來,所以他有三瓶
我的紅太陽意外破掉了,他媽媽更堅持的買了另外一杯給我,所以我也三杯  = =
我求了很久他們都堅持要買,害我整個就很不好意思 =(

我也忘了是怎樣,棟哥突然話匣子打開,然後就開始喋喋不休
我也陪著他喋喋不休,跟他一直聊一直聊
他跟我講了一大堆我沒有聽過的電影,《盛夏獅王》、《呆呆向前衝》
然後他手舞足蹈的樣子害我好想看看這兩部片子到底在演什麼
他還推薦給我《少年小樹之歌》,所以我的書單又多了一本書了。

他還跟我講了很多卡通的事情,我當然就是霧煞煞,但我還是很努力的聽
他又說了很多他以前的事情,然後我就是一直聽、一直點頭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插上什麼話,我一直呈現詞窮的狀態(囧)

然後火影忍者的片尾曲真的不錯聽,他知道我喜歡的時候整個很high
好像是他說服了一個根本不可能會喜歡上卡通的人喜歡上了卡通 = =

然後他一直跟我說他很羨慕佐佐之類的東西,
然後我也一直點頭對啊對啊的。

是我們聊天太大聲還是我們音樂放太大聲?他的鄰居(好像是阿姨)從三樓望下來
「清桐啊!你有沒有在唸書啊?」
「有啊!我很認真耶!」我一直傻笑 = =
「認真還聽音樂?」
「聽音樂可以幫助思考耶!你也應該試試看!」
「真的嗎?」
「對啊,我這個裡面都是卡通的歌啦!」
「是噢;阿你在學校都考的怎麼樣啊?」
「都墊底啦!」然後我就開始祈禱不要把颱風尾掃給我,不過好像沒有奏效的樣子 =(
「這個超強的!他都考前幾名啦!」廢物棟哥指著我一直喊
「不要鬧啦!閉嘴啦靠腰!」我一直打他,但他還是一直該

我投降了,真的超丟臉的 = =

結果就這樣我們一直聊天聊到了十二點,我瞄了一下他的化學課本
這次考試範圍到P.144,他只唸到了P.114,都是我害的!(跳樓)
如果說我也只唸到P.114就算了,重點是我已經翻到了P.135了啊 =(
雖然說一整個上午讀這樣我也很想掐死我自己,但是真的害人害己
這樣好賤噢,我真的很想陪罪,但是好像沒有什麼機會

總之真的超抱歉的,我現在百分之百確定我不適合跟他一起唸書
真的會害到他,聽他在那邊說什麼「我怕我跟你念書會害你沒有效率」
吃鳥啦明明就是我害到他 =(

以後不去了以後不去了。

----------

我中午又差點被強迫吃完兩顆肉粽,我快被炸開了 = =
兩顆肉粽我真的吃不完耶,還好後來我塞給了吃了一大堆甜辣醬的棟哥。

吃完之後我們就往北門出發了。

這次我們比發箱子的人還早到,等我們一拿到箱子我們就把自己的發票投進去
他們一看到就說:「你們也太誇張了吧,投那麼多
我不是說自己投不行,只是你們最少要背著我們投吧。」他們好像頗不爽。

其實我們會投那麼多只是怕達不到標準,我們才不是自己捐一捐就要去玩呢
他把我們想的太頑皮了,我們真的只是怕達不到標準啦。

為了證明我們的清白,我們一準備好就衝到7-11門口開始拉課
「請問你們有發票嗎?謝謝!」剛開始我們用適中的音量、正常的姿態問
結果大家都不怎麼鳥我們,讓我們還滿挫折的。
棟哥:「我們聲音加大,鞠躬鞠多一點好不好?」「恩。」
然後我們就變的滿大聲的,然後鞠躬我們都鞠到70度
不管他們有沒有捐我們都說謝謝,有些人就真的會回頭捐給我們發票耶。

大概是我們沒什麼經驗,所以我們站錯地方
我們應該就直接塞在7-11的門口,但我們卻發了神經站在比較遠的地方
後來有兩個女孩跑來跟我們搶生意,不少人一走出7-11就直接把發票投給她們了  =(

但是我們兩邊氣勢有差,因為他們只有在別人投進去的時候他們才說謝謝
其他時候他們都沒有說話,可是我們是不停的問、不停的喊謝謝
整個超大聲的,所以雖然我們流失了很多從7-11走出來的人,
但很多路人會選擇投給我們而不是他們(轉)

最酷的是有四個高中生坐在7-11裡面很久,一直在觀察我們這兩組
後來他就走出來先去找女生那組,不知道說了什麼就笑笑的走向我們
然後把發票投給我們,然後衝進7-11狂笑!?我和棟哥整個就很高興 XD
不是嘲笑女生組,只是有誠意一定可以賺到什麼對吧。

謝謝砲亮、瑪利亞捐給我們發票、重點是還在落地窗那邊揮發票炫耀給我們看 = =
謝謝花枝跑來捐給我了兩張發票,然後我要說她的二姐真的不像她

不想再跟別人競爭,畢竟這樣弄下去一定沒結果,所以我們就移駕到另外一家了。

我們一直都是用同樣的攻勢,不過另一家7-11人真的不多
不過我們還是是吸引到了不少的人,(對那邊的人潮來說啦)
還有人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下車跑來捐發票給我們耶!
還有人跟我們說:「真是辛苦你們了。」我們都會笑很開的說「不會不會!」
還滿高興的,就算沒有拿到爆多的發票我們還是很高興。

我們離開前還跑進7-11跟店員說:「不好意思打擾了謝謝掰掰!」
原本白痴棟還要跟他們說:「I'll be back !」因為英文太菜最後作罷
(英文太菜這個藉口是我掰的,其實是沒種太孬 XD)

後來回到Focus去和蟑螂、任均集合,我們又被抓了不少發票去
後來到法院前面數我們還是有300多張耶 =)
除了超級感謝棟哥在行前拿了將近兩個五十元那麼高的發票(對折後)
當然也因為我們有經驗了,所以也不會怕丟臉或是挫折,因此收穫超高
當我們到的時候,那個收箱子的哥哥還說「哇賽你們太強了!給我拍一下!」

嘻嘻。

----------

回到棟哥家,他叫我陪他打棒球,其實只是丟棒球。
我是最厲害的爆投王,我控球超爛,沒辦法我是體育白痴
棟哥每次都叫我飆球速,我都超怕打爆別人家的玻璃的  = =

後來我們一到附近一個空第打球,結果那邊的鄰居很靠北
那邊的空地明明就不是你的,不過是你家養了一隻sensitive的狗一直該就叫我們走
跩什麼?憑什麼叫我們走?要趕我們走放狗來啊!
看誰是吃虧嘛,真的很過分耶,一副癡肥樣就讓我賭爛  =(

不過我們還是在那邊打了一段時間

今天是清桐大弟的基測日,奇怪他真的超輕鬆的 = =
我覺得我們私立的去考都像神經病一樣,其實根本不需要那麼緊張
總之他弟考完還跟我們一起丟棒球,丟的很高興哩
他弟好高,比我還高,而且很瘦,人也超好的
說實在的他們全家人都超好的,從小到老都對我很好害我受寵若驚 XD

在他們家吃完飯之後我就離開了,
當然我又看了一些卡通,我終於知道里蹦是從《家庭教師》裡面來的了 = =

----------

還沒結束,我回到家之後才發現我的踢吐不見了
努力回想才發現我把它丟在棒球場那邊!我狂call棟哥
天殺的爛通訊錄竟然寫錯號碼 = =

後來我衝到棒球場那邊,突然有閃光燈
我定神一看才發現是棟哥拿著踢吐在偷拍我 = =
結果那張照片異常的效果好,也就是今天的文章用圖囉。

嗯哼現在我的桌面、即時通頭像都是這張
說實在的我覺得意義深遠耶。

----------

今天和爹娘去IKEA,看了不少不錯的家具
我很喜歡裡面的某些家具,這讓我很久沒有做的獨居夢又再度出現了
我開始幻想我的家會怎樣怎樣、會多大什麼的。

後來我發現我最喜歡的是那種單人床的感覺,那樣很輕鬆
不會感到空虛,畢竟再怎麼樣的空虛,還是只有那樣的空間而已。

總之我們還去Costco吃午餐,吃了超好吃的披薩才回來

四點多到台南,我跟老爸一職組裝買回來的櫃子到快要七點
我都快要虛脫了,而且我的指甲莫名奇妙的流血,超囧的

然後我才發現我還是沒有唸到什麼書(跪)

----------

我暑假大概會去環島,那個環島活動很棒
只要參加這次的活動你就可以拿到證書,然後憑這個證書就可以去大陸騎單車!
Wow真的超刺激的,我今年一定要參加

反正都不能去遊學團了,省了十幾萬
希望我可以跟老爸老媽申請到這兩萬塊,然後去參加這個。

明年我則是要花1000塊參加同個主辦單位辦的克難環島
顧名思義你只能花1000元來環島,你要睡學校走廊、郵局門口等等
哈哈我超心動的,我一定要去!這是給自己的期許。

----------

貳零零玖年伍月貳拾肆日貳拾壹點貳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