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jpg

怎麼辦我沒梗了,沒梗到連照片都不知道用什麼了。


(1)
青年社開始瘋狂的排版,我們真的很克難,竟然用word排整本書
還滿想死的,因為圖片真的少的掉渣,然後還要我們自己想邊框
天哪我沒有學過設計!所以整個就是很弱。

竟然要我設計目錄還有末頁?殺了我吧 = =
我發現我的風格跟前幾屆的瀛海潮都搭不上
我都是那種「東西越少我越高興,字體越正常我越happy」的傢伙
篇篇前幾屆都是做那種一個頁面有五到七種字體的花花版,害我好難學
又不敢太顛覆,我怕被別人批「沒誠意」,重點是我最有誠意就做到這樣啦。

博婷學姊總跟我說:「不要問我意見!看你就好!」
唉呀可是跟前幾屆比起來差太多的話我會沒有安全感哪。

端午節之後就要送印?天哪明天是最後一天要我們把所有東西都排好?
It's out of the question !!  重點是我們卻要化腐朽為神奇  = =

加油吧,不要低於水準就好了(前幾天才說要做出高水準的)

(2)
班網也要截止了,也是在端午節之後馬上截止,超幹
什麼鬼東西全部都要塞在端午節前做完真的讓我很賭爛。

學生檔案?還沒放,陽具還沒把程式碼弄好,我相信他可以。
相簿?還沒放,我已經弄好了但是遲遲沒有機會給花枝。
老師照片?還沒放,我都做好了但是我忘記班網密碼了(跪)
學生作品?還沒放完,我想卡娜禮拜五一定可以把它們都放完的。

還有什麼嗎?我怎麼覺得我們還缺好多
整個班網像是空殼一樣讓我好擔憂,是不是我們太執著在設計部分?
然後內容量都忘了充了?煩死了,現在又要開始擔心裡面的東西。

嗯哼禮拜五做班網,最後期限,大家要衝了
再不衝我們就要放我們對自己的期許一個好大的鴿子了。

(3)
生涯檔案是什麼鬼?!(怒吼)

怎麼這張單子那麼慢才下來?賭爛死了害我根本都還沒做
現在最擔心的就是國中的那本弄丟了,要不然我還可以照單全抄

還要放獎狀就讓我很煩了,還有其他好多東西
我笑言:「乾脆把我一年份的網誌全部印下來塞進生涯檔案吧。」
小豆子寶寶:「那可不成!你裡面超多靠腰的。」

沒錯,要不然我的網誌還滿多多采多姿的玩意兒的。
只要把重要活動印下來附上照片我的生涯檔案就爆炸了。

可惜啊可惜平常造口業沒有考慮清楚,如果現在真的要放
我可要刪掉大篇的篇幅囉(茶)

要命!我怎麼可能做的完啊?
天殺的,還有週記 = =  殺了我吧(跪)

(4)
其實我想去放風箏。
其實花枝想去海邊。
其實我們想去海邊放風箏。

有意願者請告訴我,我不要人太多,跟我不熟的不要來裝熟 XD
四天裡面找一天出去,我當然不知道哪天比較好
目前我是想自己帶吃的去,然後在那邊放放風箏吹吹涼風
要問我有什麼意義嗎?沒有!(伸長脖子)純屬讓自己放鬆心情

我只是覺得我的心已經很老了,需要回到年輕的那種感覺罷了。
然後天殺的電影都把放風箏的感覺拍的很好害我也好想要放風箏 = =

總之,告訴我吧。

(5)
每天早上都要跳繩。

恩,我是從今天開始的;七樓沒有住人,所以我在頂樓跳繩沒有人會鳥我
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起來跑到頂樓跳繩去。

說實在的我一推開鐵門,涼風就撲向我,好爽啊!
然後就開始快樂的跳繩了。

結論:我老了、不該穿拖鞋跳繩。

覺得老了是因為我才跳沒幾下就氣喘如牛,我不知道自己在弱什麼的
以前可是跟我們班另外兩個姓蘇的俗稱「三蘇」,三個都超會跳繩的
當然那是純屬玩樂,可不像棟哥是什麼「跳繩隊」的,好專業的感覺 = =

總之我好疲勞,滿身大汗的意思。

不該穿拖鞋跳繩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指甲已經有點斷掉
結果穿拖鞋跳繩害我的腳趾必須一直抓著鞋面,然後就會影響到指甲
所以我的指甲情況很惡化。

後來索性把拖鞋脫掉,那就更慘了
頂樓的水泥地不怎麼平坦,所以我跳幾下就覺得自己快要長水泡  = =
好賭爛噢。

不過早上跳繩真的不錯,整個精神會變很好,心情也不錯。
(雖然最近我在學校都睡的很嚴重)

(6)
很怪,這兩天在學校都一直睡,沒有辦法好好上課
上課打瞌睡的頻率超高,害我都為我自己擔憂。

其實全部的原因都該追究於周末完全沒有好好休息
先是禮拜六兩點才睡,禮拜天六點就起來;
雖然在車上有睡將近兩個小時,但是當天又是快要十二點才上床睡覺。

然後上課日我大概都十一點多才睡,所以,唉悲慘啊。

下課想要補眠也不行,因為我每一節課都很忙
一打下課鐘我就衝出去,不是去請假就是去找老師
然後還要趕著被單字,畢竟我的進度落後了。

最近好疲勞 =(

(7)
今天羽毛球打的好爽,雖然我一直被吊球,
但是我唯一強項就是在場內跑來跑去,所以自己也被吊的很快樂
重點是吊一吊吊到最後他們都會失誤,所以我們就贏啦!

棟哥他們真的很誇張,看準了焢肉的移動力不強,所以就專攻空檔
我如果從右邊再跑回來就整的來不及了
其實依空間分配來看我必須負責四分之三的場地,焢肉則是四分之一
其實我會跟焢肉一組是因為焢肉會打那種直直來的球而我不會
所以說實在的我們倆互補,所以整個很OK =)

結果因為動的太激烈,我的腳趾甲正式斷裂 = =
而且竟然斷了三分之二!天哪好可怕
整個就是會痛,雖然不要碰它就還好 =(

----------

靠,為什麼每天碰電腦的時間都不夠用啊?
剛剛放了老師的照片就快十一點了,要死。

算了明天再說,噢賣嘎要考數學耶。

----------

貳零零玖年伍月貳拾陸日貳拾貳點伍拾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