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jpg

我不敢說,不是因為我不想
而是這樣的明白太青澀,而我只能遠遠的保護你。

-----------

有些事情不說 因為我要做好保護你的工作
必須學會忍痛 因為這是解不開畫不掉的緣分
像是送信的使者 拼死拼活的保全了
但你在乎的只是信的內容 而不是我

有些事情不做 因為要假裝自己能很獨立的轉動
必須懂的沉默 畢竟我永遠不起眼在那偌大的天空
除非來個大爆破 或是衝破軌道衛星撞地球
否則定律不會輕易變動 我也被牽制的不能自我

如果哪天你回頭 一億五千萬光年外
有我的軀殼 就算知道你不會來找我
因為除了距離遠道看不到我 在我死後才看見光在閃爍
還有你從來不在乎遙遠的天空 有雙眼睛正不停的盯著地球

如果哪天你看透 一億五千萬光年外
有我在等待 肩膀一直空著等你依賴
雖然知道隱形的自己難被發現 就算你發覺後只是疑惑
但我明白自己的軌道像漩渦  只會越靠越近創造更多感動

----------

你可以說我不勇敢,你可以說我很傻
或許我不能改變什麼,但我願意為你阻擋好多事情

愛情是盲目的,我們更是沒有辦法看清很多事情
或許知道這樣不會有回報,更不知道會不會遭受誤會
沒錯我們一直是在泥沼之中,自以為自己很聰明的在游泳
畢竟這是我的愛情觀,以為這樣你會快樂。

衛星是沒有回報的,它像是自願性的環繞著
永遠效忠直到自己毀滅,因為它也沒有辦法離開
有種無奈的力量扯著它,而它也永遠為著它而閃耀。

----------

貳零零玖年陸月貳拾壹日貳拾點伍拾捌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