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jpg 

段考考完了,我連中指都懶的比了。
段考對我來說,沒錯是某一種程度上的解脫,不過,嘿嘿。

-----------

國文考了個26名,對我來說國文真的不是個穩定科
其他也都普普通通,英語我已經坐二望一三次了,煙斃了。
英聽爛掉了,我都在恍神,不知道心飛去哪了
歷史不過85,聽說被線性調整過了。

總之對於這次的段考一點期望都沒有,不要讓我獎學金飛掉就好。

比較擔心的是
有朋友要轉組,符號大姐妳是真的要轉嗎?!企鵝到底是真是假阿
韋秉也要轉了,好像都是女生耶。
其實我也很想轉,但我不想去七班,我也比較習慣一班的老師
或許去七班對我這個人很適合,但是我就是不想去 =(

有朋友成績有可能不夠高,火柴好像是下定決心要離開一班了
他也不怎麼想待在一班,我好傷心,雖然他有很多咪咪沒有錯啦;
棟哥這幾天我一直對著他念經:「你努力一點!算我求你好不好?!」
他說這次如果沒有考到前30名就要出去了,我真的很擔心
不過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擔心,我覺得自己很愚蠢。

高一下好不容易給了我們班一個最固定的成員
瀛海靠么的竟然說「46名之後就要離開一班」,去死去死
這樣做根本就不好,考試要考好要看環境
我要好環境不要一群成績很好但跟我又沒什麼關係的人
這樣跟去補習班有什麼不一樣?大家都很拼哪,但是並沒有同心協力的感覺。

我不要這樣,真的不想。

----------

行程爆掉,我的頭殼正在冒煙了

0628 | 秀蓮歡送會
0630 | KTV
0701 | 肖仔慶生會
0629-0702上午 | 台灣網博
0705-0710 | 領導人才培養營
暑輔期間二、四晚上 | 台灣網博
暑輔期間三晚上 | C++

《未央歌》、《最後的演講》、《兒戲》、《海上的卡夫卡》
《心靈旅行家》、《閱讀經典》blah blah blah

誰可以告訴我《心靈旅行家》要念哪個關懷啊?
我一翻開發現通通都是關懷就噴飯了,原本以為大標會差很多說 = =

還要複習高一的課程以準備模擬考,還有準備新課程來應付高二
要開始想瀛海潮新一期的主題、想要怎麼招生青年社和指導新社員
要開始消化陽春麵老公編的超厚文化書來做台灣網博
要開始每天練習老頭給的超基本C++
要開始練口才因為靠北的小豆子有可能會拉我去甄選糾察隊隊長
要每天早起跳兩百下以上的跳繩
要把《痞子英雄》和《比賽開始》看完
要玩電腦來滿足自己的心靈上的空虛
要把歌詞寫的很好然後要跟Desh討論編曲部份
blah blah blah

如果我這樣可以每天過的都很有條理的話我這個暑假就會很天殺的充實
但是如果我每天都和自己妥協整個暑假之後我就只會給自己無限的後悔

現在對於暑期輔導真的有非常深的怨念
我覺得光我自己私人行程就可以把整個暑假充滿了
為什麼還要弄一個暑期輔導來壓縮我?!
真的很賭爛,我都想要撞牆了。

有些事情我勢必做一些割捨。

Plurk我不想玩了,或是把Karma永久凍結想靠北時再靠北
畢竟我們班只有我、花枝和嘎抓在玩,其他都偶爾碰一下碰一下
這樣聊起來一點都沒fu,當初還在想有事情要宣佈可以用這個當及時通知的

部落格我不可能放棄,儘管我知道如果我把部落格關掉我可以省掉一大堆時間
不過這對我來說跟命根子一樣重要,每次我放棄過了一陣子就會眷戀
算了就不要考驗自己了,總之就是寫到詞窮、寫到覺得人生無意義時再說吧

結果想了好久我所謂的「做一些割捨」也沒什麼嘛
我真的是欲望無窮耶,我需要洗腦洗腦洗腦!

高二會是個噩夢(煙)

----------

或許今天也不會成行。

我渴望成功,但我又希望天公不作美
我一點也不想要去實行,或者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機會不要去面對?
畢竟我沒有那樣的勇氣,我卻又沒辦法去承受那樣的壓力
我不想把自己包庇在一個自以為很安逸的地方,因為我知道那不是
我明明知道我自己很危險,但我卻又把自己假裝的很安全。

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不會寬容我,如果我選擇炸了自己的規律。

如果我說了會怎樣?

我想了好多,或許世界會就此崩壞,而我們就此結束
我們會什麼都沒有,我們失去的會是無比渺小的那個東西─「友情」
因為我們用刀子割破的這樣空虛的汽球,氣球終究會破的不是嗎
升的好高好高,就像是我們以為的那樣的美好
然後因為我們用太多的力氣去美化,忘了氣壓過小
然後嘿,PV=K,你天殺的讓P縮到最小值,所以V也就爆炸
你像是個永無止盡的死肥子─爆了、爆了,爆的徹底,粉身碎骨。
你的脂肪像是你曾有的歡樂,很虛無、很多餘
你的吶喊像是四十六億年來發生過的火山爆發的其中之一次的那樣微不足道
你的痛苦像是南亞大海嘯奪走多少生命而你仍然喝著波奶打著電腦那樣不痛不癢

畢竟,嘿,你不過就是一顆氣球罷了
你真的認為手上有幾千顆氣球,有米老鼠、派大星還有歡樂先生的那個孩子
會在意你這個醜陋的逼機丁丁嗎?

所以你還是擁抱著你紫色的天線然後說著「再見、再見」
then轟炸、轟炸、轟炸。

又或許我們會突破,得到了我們從來沒有想過的美好
遲來的正義卻給了我們後半輩子有了著落,因為我們誠實的面對

我不想著墨太多,因為何苦?
我們擁有的就那麼多,我們超出太多的期望只會讓自己失落更大
所以我預設的立場都是「噢天哪地殼裂開了」或者「太好了下一秒我要死了」
那般的黑暗,因為我覺得我得學會接受最壞的情況。

因為吃了太多灑狗血的芭樂,所以我的嘴像檳榔、我的氣質也爛了
我習慣了種口味,我忘了味噌湯的味道,更忘了白吐司的嚼勁
麻辣火鍋對我來說是早餐,超級情人果對我來說不就是甜點

所以我們都是這樣把自己弄傻的。

又或者戰鬥才要開始,我們卻連兵器都沒拿穩
又或者犧牲才要開始,我們卻連墳墓都沒挖好
又或者眼淚才要開始,我們卻連衛生紙都沒買
又或者成熟才要開始,我們卻連遺忘都沒記得

To me , the world is just like some kind of shit .

-----------

貳零零玖年陸月貳拾陸日拾伍點肆拾捌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