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jpg

天哪我快死了,都是死企鵝害的
篡改歌詞天后真的有夠變態,我整個不敢恭維 XD

----------

一直不確定到底有多少人要去
不過今天算一算跟預計的其實是一模一樣的
企鵝、菜菜、大牛、花枝、嘎抓、Desh、小豆子和我
以及兩個中場進入的松輝和WMH

今天超詭異的,明明仁還不少,卻總是在喊
「等一下就沒有歌了!快點點啦!」
很怪,大家都不點歌,然後整個就覺得很荒謬

今天鎖喉的很嚴重,害我整個不怎麼敢唱歌
不過還是唱很多,喉嚨真的很痛(跪)

不過喉嚨會痛的主因其實是因為企鵝這個妖女  XD
她給我竄改歌詞害我一直被告白,整個就很可怕
然後字裡行間就一副要我負責的樣子,害我一直該說靠夭啊靠夭啊
不過她改的真的很好笑
像櫻桃幫的《你愛我嗎》變成「你插我嗎,你是插我的吧」
其他的我忘了,因為她改太多害我沒辦法聯想。

總之很慘,所以我的喉嚨就破了 = =

其實今天的東西普普通通,除了薯條之外我們沒有再多吃什麼
白巧克力也很沒梗,其他熱食也不好吃,所以,唉

菜菜今天很誇張,唱了一首《Love Story》之後幾乎就不唱歌了
都在那邊發呆很久,害我整個很囧  = =
大牛也都一直堅持不唱,說什麼唱功不佳,後來唱《在樹上唱歌》才知道都是唬人的
明明就不錯啊,幹麻對自己那麼沒有信心呢(翹腳)
Desh跟我唱很多,還滿瘋狂的
嘎抓還是一樣,都搞怪的,《邁阿喜》可以說是他的經典之作 XD
花枝好像也沒唱到什麼歌,今天整個就超怪的(煙)沒有feeling

小豆子今天生日耶!被迫帶了個很三八的草帽
然後還拿到一張上面寫著「長到180」的大卡片
Wow真的是有夠幸福咧。

莫名奇妙的有種優惠叫做3+2,所以我們就唱了五個小時 = =
很誇張,最後只有我和Desh可以真的待到七點
其他人全部都六點半就走光了,所以我和Desh就再那邊又多唱了五首歌 XD
話說雖然今天鎖喉很嚴重,卻發現可以飆很高,所以我覺得很傻眼。

沒錯李國毅很帥,企鵝這是妳今天說過最正確的話(指)

下次再唱吧Desh,不過如果要去可樂那可能要帶吃的噢。

----------

這幾天說糜爛嗎?其實也沒有;說很充實嗎?也沒有完全
我給自己的進度是今天要把地理和歷史唸完,當然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卻把《海邊的卡夫卡》上集看完了,讓我很高興
心旅我老早就看完丟給博婷學姊,但閱經今天卻沒有辦法看
網博第一天超混的,不過第二天整個進度飆高,所以架構圖已經用好了
新來的洪老師好酷,是我們學長耶,整個很搞笑
每天都要靠賤兔送飲料真是不好意思了,不過焦糖奶茶真好喝  =)

所以我沒有照著進度來,但是還算OK;
唯一遺憾是到現在還沒把《痞子英雄》最終章看完!靠

要謝謝火柴借我全罩式耳機,現在整個很樂在音樂之中
比較糟糕的是都會把我的頭髮壓的扁扁的,害我有些不自在

再度迷上《安靜》,《藉口》也很棒

每天都睡過頭,不知道最近怎麼了,明明沒有很晚睡卻總是睡過頭
昨天實在是很瘋狂,阿嬤整個就是很精采
總之,唉太瘋狂了,我都不知道怎麼跟她溝通了

好想快點把《未央歌》看完噢,因為我還要看新的書
《最後的演講》和《傷心咖啡店之歌》還在等著我
可是複習的進度又每天delay,害我總是心不安

天氣熱到我已經不知道東西南北了
想要騎去撞電線杆就不會覺得熱了,反正都沒知覺了嘛(茶)

再度冷凍Plurk,實在不爽玩了
很嚴重的自相矛盾,前幾天才一直叫賤兔玩,好詭異噢。

----------

花錢要節制
沒有你的禮拜
清靜一下
我要開始籌備了禮物

----------

貳零零玖年陸月參拾日拾玖點伍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