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有些事情我們就是不敢觸碰,甚至連起個頭都沒有勇氣
眉來眼去不會有任何結果,而我們只是讓緣分這樣的拖延下去。

----------

我明白你會的只是傻笑 留給我的是沒答案的味道
你總是用詞窮代替思考 我只是不停等待你的暗號
世界太雜收訊總被干擾  但你的沉默才是最大的吵
有時候我的身影像羽毛 問你我該怎麼辦你都不知道

習慣你的靦腆 微笑的很果決 只是因為 你不知道怎麼接
接我的怪問題 接我的很乾脆 難道我的諾言 都只是無所謂
喜歡你的靦腆 安靜的很絕對 只是因為 我要求的太嚴
有些是我不講 有些真相不回 有時我的勇氣 並不夠去面對

我們之間 存在太多的假面
嘿 是不是你還在等待我的意願
但是你也 不曾有過任何 兌現
我不要敷衍 請直接說出你的直覺

----------

Hands and high .

我不擅長等待,但我卻擅長噤口
因為我都悄悄的失去,悄悄的悲傷,然後在悄悄的恢復
而不變的是你的靦腆,你一直掛在你的臉上
像個不會悲傷的布娃娃,我永遠不會明白你的衣裳,那般。

事實上我的靦腆也掩蓋了不少,只是我用的是那種堅強的不得了的冷酷。

----------

貳零零玖年柒月參日玖點參拾貳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