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明天就要開始暑期輔導了,又要過著六點二十四分出發會很高興的日子。
有時候會發現,人越是希望自己不平凡、把生活過的特別一點,他終歸平凡。

----------

從營隊回來以後
又開始過著每天起床跳繩200下的生活
又開始過著「今天要吃什麼當晚餐」的生活
又開始過著擔憂眼鏡什麼時候會崩解的生活
又開始過著騎著鐵馬到處跑的生活
又開始過著自怨自艾的生活
又開始過著碰到一點小徵兆就可以看成比宇宙還巨大的災難的生活
又開始過著「唉今天又是一個人」的生活

我開始思索,這個營隊到底改變了我什麼?
我喜歡大家,真的很喜歡
你們給我很真實的愉快,我也過的很好,在那六天五夜裡。

但可悲的是這個終將只是一個營隊,一個為期六天五夜的生命
過了之後,我又回到了漫長的人生,就像回到主旋律的歌曲
我的主旋律一直是哀淒、負面、或是充滿雜念的
曾經我想要增添幾個音符去改變,但看似沒有那麼容易。

最後我還是沒有辦法因為尺上的一個小刻度來改變整個尺的度量衡
而只會被當成「這個刻度不精準,刪掉!」那般的殘酷

可是我喜歡這種不是一公分的浪漫,那又怎麼辦?

----------

去燙直了頭髮,三天不能洗頭,天哪現在呈現大塌狀態
我一定會被笑死,以前都故意把頭髮弄得像鳥巢,這樣五角形臉才不會很明顯
現在整個頭呈現服貼狀態,太好了我好想哭喔  = =

不過頭髮終於順了,終於,當然不是永久的
不過以後抓起頭髮來不會像要建鳥巢一樣那樣可怕
也不會風一吹就Q起來,跟浪滔滔一樣的可怕。

----------

明天就要開始穿制服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明天試穿制服還是運動服
總之從明天開始大概就不用再想「今天又要穿什麼好呢」這種雞毛蒜皮的問題了
只是從此以後我的時間會被綁住,我又要開始看滷蛋追逐小豆子的情景
我又要開始看22插著腰像個賣菜的歐巴桑說著「楊勖!」
我又要開始邊注視Scrooge在台上「害來害去」抖著身子講冷笑話邊打瞌睡
我又要開始傾聽老陶的「不要騙自己了啦」這種「瀛海人沒有未來論」

其實我並不排斥,只是想想,恩太好了這三年我是這麼過的我就覺得很不甘心

或許我只是很感嘆那麼一個好好的暑假又要這樣被糟蹋了很不爽吧
不過至少《希尼爾青春》又要開始更新了,爆笑圖片又要開始入庫了

說到照片還是很煩惱,我的相機還沒入袋
大概是太久沒拿厚吐司相機,現在按快門都會手晃
唉好想念我的踢吐,不過他死了,他死了,他死了 =(

很不想花錢,花錢的感覺好差

----------

很勤奮的辦了一個聯合專網卻沒什麼人鳥我
不知道,當初離別的時候大家好熱情都說「快辦快辦」所以我就辦了
然後現在卻只有我一個人一直更新、一直唱獨角戲而已

有時候覺得很不甘心
為什麼熱情總是三分鐘而已
我以為,好吧真的只是我以為而已,大家會想回味那幾天
不過看來只有我一個人在旋轉然後撲倒而已。

希望大家只是因為忙碌所以沒有時間上線,過不久大家都加進好友了
還有Cos還沒給我無名,氣死人也,當初說那麼好聽
五隊的也幾乎都還沒有加,唉唉大家都好忙

靠相較之下我真的是個大宅男耶(踹)

----------

我需要快乾,但快乾還沒回家,而且我很蠢的打過去兩次
逼機死了,很想把電話線拔掉然後剁成肉絲炒竹筍
而且兩次都打擾到別人,幹,不接電話幹麻啦 =(

現在戴眼鏡岌岌可危,隨時都會崩解掉
唉看來換眼鏡的日子不遠了,意思是說我又要往盧廣仲的方向更進一步了
除非有更勁爆的眼鏡讓我選(X戰警裡面那種一字型的?!)

腳踏車修好之後很詭異,輪胎變的跟鋼筋一樣硬
一點彈跳的感覺都沒有,雖然我那台本來就沒有所謂避震是沒錯啦
只是跟以前比起來真的騎的很不順,碰到一點小起伏就碰來碰去
然後就超級感嘆「台南沒有一尺路是平的」,真是個令人賭爛的事實。

----------

雖然還沒看《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但是它的音樂已經深深吸引我
沒有很強烈的慾望想看,但是它的音樂我真的很愛
從《New Divide》、《21 Guns》到《Let Go》都很好聽

然後今天文章用圖那句是來自Tizzy Bac的《For The Way I Live》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又讓你失望,我始終沒能停下
這個旅途太長,我不能留在這裡不走
還會有很多的過客,你可以一一陪他
但我終將不屬於這,你或許可以送我一程。

----------

悲憫。
悽慘。
丟臉。

掰掰。
不再。

----------

貳零零玖年柒月拾貳日拾柒點貳拾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