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最近很喜歡去頂樓(7F)拍照,每到傍晚天空總是特別絢麗
反正看看風景,原本不美麗的心情都跟著美麗了。

----------

坐在冷氣孔下面真的很悲慘,沒有開冷氣時熱的根什麼一樣,一開就像北極
冷氣孔又壞掉,無法調整,所以就一直往我的頭狂吹,我都快被吹凹的洞了
後來索性直接把桌子椅子瘋狂往後退,直接靠到了冷氣機的正下方
這樣多好?多好啊,什麼都吹不到了!(不過還是好冷喔)
我覺得換到這個位子之後我整個呈現破少年的狀態,一直都是快要破病的感覺

東東走了,我傳承了他的小外套
我的那個給猩猩穿的外套實在有夠大,還是東東的外套好

有點詞窮了(煙)

跑去甄選糾察隊隊長了,好無奈的感覺
其實我並沒有很想上,就算上了也希望自己只是候補隊長
畢竟我真的太多事情了,我不認為自己真的能像甄選時說的那麼理直氣壯:
「如果同一段時間我可以做兩件事,那為什麼我只要做一件?」
我真的覺得我一定是瘋了才會講出那麼猖狂的話 =(

可是該死的小豆子竟然跑來跟我說我是目前最高分,都囧了

總之,禮拜五又要開青年社會議了,不過我突然意識到我不會去學校  XD

之所以不會去學校是有原因的
表姊彎彎和表哥東東剛從外國回來,三姑就把他們帶來台南玩玩
說實在的我都沒有印象了,我想再度強調我的記性真的很差 XD
總之今天看到都嚇到了,彎彎還有一點依稀的印象,不過也變很多;
東東整個差好多!變很高很帥,套句花枝說的話:「從外國回來的華人都比較有自信!
總之很仰慕,他笑起來超級燦爛的,害我都不怎麼敢笑了,怕呈現憨人狀  = =

恩,好羨慕的感覺,可以在外國生活
現在我也羨慕起東東了(此東東非彼東東,我說的是神經病東東 XD)
好好喔他可以去美國唸書一年
東東表哥和彎彎表姐都超好的,不過他們倆好妙
一個是在加州出生、夏威夷唸書;一個是在夏威夷出生、加州唸書 XD
一個現在要升大四了,一個則要唸碩士了,真的超酷 =)

明天是他們家人三人的台南自由行,所以我不該插手;
不過後天他們則要回旗津老家,然後也希望我去看看
其實我還滿想去的 =)  所以假單都寫好了,我不會去喔我不會去喔禮拜五

不過這樣就怕青年社開會什麼都沒有了,希望瘋子蕭撐的起來
唉呀還有CCline北極熊怕什麼啊我,真不知道在窮緊張什麼

----------

陽春麵已經慢慢看透我了,終於發現我的本性一點也不好
是個非常邪惡而且過於有自己想法的人,所以越來越不喜歡跟我說話 XD
現在她都跟量量妖精溝通,再由量量妖精跟我說
我覺得再過不久她就會讓量量妖精當上姥姥了。

話說這個姥姥和妖精的關係一切都是因為陽春麵要我當隊長
總之有時候要統領,打嘴砲的時候很好用
CCline不知道被我砲幾次「你這個妖精!」當他多訂兩個飯捲的時候  XD
然後量量妖精就告訴我:「統領妖精的是姥姥。」我倒是不知道 = =
總之,我就是這樣變成姥姥的,好悲慘 =(

最近網博呈現龜速狀況,因為從主題我們就不喜歡
其他隊之所以可以投入是因為他們自己決定主題
陽春麵都罵我們沒有投入主題、沒有被主題感動
可是要我們做他的老公,我是要怎麼感動啦  =(
而且我們整個網頁的架構被大幅的修改之後,就像是那本微懺的巨型讀後心得而已
我根本就不會覺得做完之後會有任何成就感啊。

總之大家都意興闌珊,我好怕到時候做不出來。

----------

好可怕,棟摔車了
還滿慘的,左手臂都是傷,真的嚇死我了
如果我再衝快一點,我會跟他撞在一起,說不定會把他撞到牆上!
總之沒有撞在一起就對了,不過我就看著他翻了好幾圈,嚇死我這老虫也

我還是不太明白他衝那麼快做什麼
那個巷子轉進去本來就要轉超過九十度還衝那麼快
真的不要命了這小子,虧他平常最符合「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的形象耶 = =

恩,希望沒有撞到骨頭,我這個摔車經驗豐富的每次都有撞到骨頭
他跟我說沒有?!不太相信。
總之保重。

----------

最近,
《傷心咖啡店之歌》看完了
《海邊的卡夫卡》下集看完了
《未央歌》放棄了
《燦爛千陽》中文版開始閱讀了
《危基當前》開始讀了

我發現我現在都會同時進行兩本書,大概是我的專注力下降不少吧 = =
我都是學校放一本,家裡放一本,有時間就拿起來狂看
總之那種感覺還不錯,不會說好像都在看一本書卻又看不完。

《麥田捕手》沒有借到,再跟瘋子蕭借好了。

又走文藝路線了怎麼辦啊我 XD

然後,《Brokenhouse破屋樂團》來囉!(奔)
不過我連團員有誰都不知道  = =
真糟糕,不過至少現在已經有團名了,這個禮拜天要去練
歌詞已經背完了,就怕到時候練不起來
希望一切順利,Desh一起加油吧!  =)

-----------

短短三天,我經歷了起起落落那麼多次
都不敢置信自己的情緒要被一個人左右的那種感覺是怎樣
其實我多想為自己而活,但我沒有那個本錢、也沒有那種魅力
我只能靠著別人的需求來滿足自己的需求,這樣真廢。

太多的無奈,最後造就出來的只是亢長的沉默
我不是故意的,但我容易詞窮,我不是熱情的人
或許吧,但是我小心翼翼的藏在心裡,甚至連鼻孔都不會冒煙

能夠明白嗎?

我們都不擅長摸透對方,卻想要藉著自己的分析來透析
原來我們都很傻,都不聰明,卻又想要用自以為的方式解決
最後只是以尷尬收場、以讓對方失望收場、以無奈,收場。

勇氣不足,真的
不過謝謝你,我真的只能這樣說了。

日偏食,很亮。

-----------

貳零零玖年柒月貳拾貳日貳拾貳點拾肆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