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一生之中,我們到底要忍受多少的錯過?
如果可以,我可不可以用全部快樂換一種絕對?

----------

這一天 又像以往般過了那個時間點
你家門的旁邊 明明嘴裡還含著什麼字眼  卻仍然沉默以對
你說了再見 我只是點點頭 揮揮手 騎著車往前
我不敢挽回 我們錯過了1001遍的錯覺

這世界 還是沿著昨天的姿態繞圈
就算我待在路邊 它也不絲毫讓我有站穩的機會
我還是聽不見 自己告訴自己該放棄的那種堅決
不敢想明天 我還會用什麼方式向神懺悔

我一直以為 你只是和我一樣說話不直接
劇本想了幾百遍  到演出時還是會暈眩
但後來發現 當我們又再度單獨面對面
你的表情有點無所謂 卻假裝著想欺騙

請問我能不能用所有自由換一種絕對
就算朋友都說等待是索然無味
但我想除了苦應該還有甜 你不會不想給
什麼時候你在乎的跡象才會浮現
請問我能不能用全部快樂換一種絕對
一種愛上我後就不會後悔
幻想著鏡子裡面  無助的我旁邊站個誰
可不可以給我答案 因為我一直在等待

諾言 像是沒中獎的彩券 被你丟在海邊
隨著海風和沙子進入了鹹透的水世界
諾言 又向烙在心中的熱鐵 我沒辦法忘卻
如果有一天 我完成了心願 但那還有什麼意義可言

----------

人不該等待,應該為自己所追求的事情奮力一擊
但其實我們所疑惑的不是自己有沒有勇氣,而是是否雙方都想要
不確定性在兩人之間蔓延,但又或許只有一個人不停的思量著

多想知道自己可以完全的成功或是完全的失敗
但是如果人生真的是用二分法的話有多好?人類還會那麼複雜嗎?
絕對在社會上是不存在的一個名詞之一,我們卻創造了一大堆催眠自己的字彙
其實只是想告訴自己理想化的世界,再一步一步的朝那邊努力

當然,還有一步一步的走向失望。
走越久,失望越巨大。

----------

貳零零玖年柒月貳拾伍日拾柒點伍拾壹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