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一首成功的樂曲是合諧的,最少音符與音符之間是沒有瑕疵的
我們嚴重的拖拍,給了對方一種無法搭配的節奏,最後呢?

----------

別告訴我你忘記 同樣的事在我腦海仍記憶猶新
難不成是我太在意 你曾經不小心說出的一字一句
腦細胞並沒有生病 中毒的是經過擔心淬練的理性
我不想讓機會甦醒 這件事的某些成分我選擇放棄

我說的話你一直都不明白 我演的戲你也從不看穿
怕我的用詞太矯情太荒誕 所以只選擇了最曖昧的掰掰

原來 我們的對話一直呈現拖拍 的狀態
或許活該 膽怯讓我種下了不少遺憾
緣份不會再來 我清楚如此的悲哀
請別再說謝謝你的好把我灌成醉漢
犯貪 所以只是反覆回味之間的對白 再破壞
有些仍然 還在腦子裡不斷翻滾迴轉
騙自己不稀罕 有些情緒卻無法說刪就刪
才發現自己只是跟著你的腳步慢了半拍

----------

我多想獨奏,我多想要一枝獨秀
但是卻因為眷戀你這樣的樂器,所以停下腳步想要和你合奏
但或許南轅北轍,就像是嗩吶和小提琴那樣
又或者是超快舞曲和心靈輕音樂那樣
你要我怎麼和你搭上?你要我如何用快樂的心態和你來場成功的表演?

為了等待你的緩慢,所以我不停的減緩
但當急速敲打的爵士鼓被放慢的速度不到50時
什麼是災難你會在現在看到。

----------

貳零零玖年捌月貳日貳拾壹點拾玖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