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其實我只是想要趨於簡單,卻仍然活的像個人類─
複雜、複雜、再複雜。

----------

別人說白他不會說黑 別人說醜他不敢說美
別人講什麼他都覺得對 不是為了拍馬腿
別人問他先生您哪位 他只會笑而不答的嘿嘿
不是他不懂的說話用嘴 只是什麼都不了解

你怎麼那麼笨什麼都不會 活著就是要有自己的觀點
對不起我懶的占自己的地位 只是個隨波逐流的小鬼

我想大喊 無知萬歲 無知萬歲 我什麼都不想了解
懂那麼多為了誰 如果為了一個人不是我愛你就能解決
我只相信 無知萬歲 無知萬歲 不會有罪惡的錯覺
沒有負擔想飛就飛 我只想做自己的乾脆

按下CD的播放鍵 隨著瘋狂的音樂轉圈
管它會不會上吐下瀉 或許刺激個三天三夜
他做事永遠只靠感覺 規則對他來說無所謂
他的心最能融化世界 連溫室效應也要幫他一些

你幹麻認真這只要敷衍 多做這些只是在浪費汗水
還好啦我只覺得沒差別 還是說你們都那麼容易累

----------

不知道要經過多少的焠鍊、不知道要經過多少的洗禮
我們才能脫去沉重的包袱,包括過度考慮的煩惱、和過度洗刷的心靈
其實我們學習那麼多,其實只是學會怎麼失去
為什麼不在一開始就讓我們一無所有,或許連同知識

無知是什麼?無知就是什麼都不知道,或許連痛苦都不明白了。
而人類是什麼?是最會經驗痛苦的動物了。

----------

貳零零玖年捌月貳拾壹日貳拾壹點點貳拾壹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