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最會找麻煩的動物─人類。

----------

逃 我試過了時點鐘方向的跑道
還記得另我最煩燥 的是你不說的那段空號
糟 我不小心真的逃出了悲傷的風暴
沒有打雷閃電的煩惱 卻感覺沉寂四周的莫名騷擾

刀 劃破了我僅存記憶的那個背包
怒吼不斷的傾巢 連我自己也承受不了
掏 空了所有該宣洩的嗆辣味道
或許我清醒了不少 發現此刻的空虛開始製造

存在於忌妒的時候 止不住的是失控的警報
當救贖已真正得到 我卻無法適應一片沙灘沒有浪潮

才發現不難熬其實更難熬 快樂怎麼如此煎熬
恨之入骨的愚蠢 現在想起來才是真正的依靠
我知道如此的自虐已接近無可救藥
卻寧願夢寐以求的擁抱 停留在咫尺天涯的咆哮

才發現難熬其實並不難熬 苦經發酵竟也能嘗到微笑
無法實現的愛情 塵封敲打後才有綺麗的驕傲
成真的夢想不再是憧憬般的朦朧樣貌
最後還是把希望所在孤島 等待永不發芽的擁抱

----------

想得到的時候總得不到,終於得到的時候卻又懷念過去掙扎的樣子
想要擁抱的時候總碰不到,終於擁抱到的時候卻又懷念過去遠望的姿態

我們就是賤,因為賤造就了愛情,因為賤成就了文化
因為一切我想要但我又不想要的心態,我們建構了一切的偉大

但當我終於明白這樣的低賤出身造成了這樣的宏偉
我可不可以不要?

----------

貳零零玖年捌月貳日貳拾壹點貳拾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