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今天是台南賑災募款晚會的日子,整個就是很熱血
各界的高手都跑來表演募款,我們這些義工可是享了大大的耳福啊 =)

----------

一大早先跑去安親班看《Gossip Girl》,一直看到中午就騎著腳踏車到北門。

話說今天穿著新買的變色T亮相,結果派子丁他們一直指著我說:
「變色了變色了!虫虫變色了!」靠北我淫穢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好不好  XD

中餐在《生活茶敘》解決掉,就徒步走去孔廟
其中一個主要義工─維尼很親切,今天很照顧我們
不會讓我們沒有工作做,但又不會讓我們瘋狂的接工作
他會給我們工作,然後叫我們要記得去看表演休息一下之類的 =)

剛開始人很少(最後人也不是很多啊 XD)
我們接到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拿著徽章到處募款
話說碰壁很多,我們真的很無奈,因為維尼給我們95個徽章
每次聽到袋子裡碰撞的聲音都讓我們很沮喪 = =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的募款箱(不過是清心的杯子)越來越多國父
噢賣嘎那種紅紅的感覺,真的是讓人,無法言語的─「爽!」  XD

後來維尼就把徽章和募捐箱拿走,叫我們快點去看表演。

那個時候下午兩三點,可是天空卻很灰暗
在夏天裡有這樣的情況,很明顯的就是要下雨了。
不過瘋子東東還是應我的邀請跑來喇賽一下
結果他跑來不久就跟著我們一起去躲雨了(囧)

27.jpg 
《Half Mile Radius》
的音樂很吸引我
他們的節奏感挺強的,所以我就跟派子丁合買了他們的EP,兩百塊呢。

28.jpg 
《130 Dollar's》
的主唱有點日本人的味道
他唱歌好可愛,不過他的比例怪怪的,頭好大喔(指)
然後Bass手是女生,一副就很強的樣子,真的好羨慕喔 XD

29.jpg 
《Sonic Fire》
的鼓手超強,他唱歌好好聽,rap又很有fu
女主唱也很不錯,我還滿喜歡她的唱腔的 =)
他們和Joe一起唱《Heal The World》,讓現場的觀眾圍成超大的圈子呢

30.jpg 
《哈茲卡西》
的主唱很帥

雨瘋狂的變大,害我們不得不躲到雨棚下,所以不少樂團都沒注意聽
總之等我們再度出去認真聽音樂時,已經是《麵包車》了

31.jpg 
《麵包車》
算是「年資頗高」的一個樂團,不過他們技藝都真的不含糊呢
聽他們的音樂不會有那種「老榕樹下喝杯茶唄」的感覺(這撒小感覺?!)
鈞麟還告訴我其中一個人是他的「師公」耶!超酷的

32.jpg 
《嘻哈接班人》
是成大熱音社的,鈞麟一直跟我說:
「注意那個吉他手!注意那個吉他手!」恩果真神乎奇技啊
他的吉他真的很棒,練過團之後我才知道那些都不是鬧著玩的  XD

《Mr. Dirty》很威,他們只有兩個人,主唱中文好的不像外國人
不過他們的作風,則非常的「不華人」
今天他們樂器出了點問題,好幾次到高潮都突然壞掉
有一次他索性就摔吉他,超級威的 XD

33.jpg 
《Star69》
這個團名很酷,他們說這個團剛好一半華人一半外國人
一半一半在華人圈裡有「陰陽」這個表徵,剛好很像「69」
而在外國人眼裡則是「星星」,還滿酷的 =)
我喜歡他們主唱唱歌的樣子,很陽光的感覺

34.jpg 
《地下歲月》
算是我整天聽下來極度推崇的一個樂團
他們是來自台中的樂團,而整個感覺就是讓我很動容
我喜歡整個樂手集體增大聲音的感覺,感覺很震撼人心、甚至很感動
然後他們的編曲真的讓我超級喜歡,剛好主唱介紹歌的方式又很吸引人
所以我問鈞麟:「你有買他們的嗎?」「我看看,我現在就去!」  XD
總之最後有搶到,真的是太幸運了 =) 到時候一定要跟鈞麟借。
他們有一首歌叫《Lost Way》,我真的超級喜歡

35.jpg 
《田廣潤與馬屁樂團》
是壓軸,鼓手亨律是這次主辦者
亨律超多人認識的,嘎抓一直靠北他沒有看到這男人他好後悔  XD
總之《田廣潤與馬屁樂團》和《地下歲月》的風格很不一樣
《地下》很rock,不過《馬屁》則是走比較輕鬆小品、比較陽光的感覺
有段歌詞很有特色「Sorry我的LP,還有多少精液?」 XD
好可愛的歌詞,可是被唱出來卻一點也不低級耶怎麼辦(怎麼辦個鬼 = =)
他們的安可曲很棒,可是我卻沒聽清楚曲名,
只知道是一部叫《Once》的電影的主題曲,再去查查。

這些就是今天表演的團體啦,當然必定有漏掉一些。

----------

還滿幸運的,因為當義工所以拿到了免費的便當
不過確實有點累,因為到處點蠟燭、撿垃圾

鈞麟真的是超大愛心的,自己捐出了一萬塊,老爸也捐一萬塊
反觀那些每個月荷包滿滿的政治人物
今天來了兩個一個捐三千一個捐六千
不是說嫌少,只是感覺,笑死人了 XD
沒錯就是笑死人了,還有一個政治人物特別跑上台把自己捐的紅包放到捐款箱裡面
有夠作秀!作秀!我整個就是很作嘔 = =

然後在中間的部分有兩個女生負責主持
說實在的他們主持的真的很,囧!非常之沒梗
我還跟嘎抓說:「欸,你比他們還有梗耶!」
夠悲慘吧,連帳篷那邊的義工都在罵說有夠傻眼的

天公真的很不作美,還好下到六點的時候就差不多沒雨了
否則真的不知道這個募款晚會要怎麼進行下去

還滿感動台南有這樣的活動
除了獻愛給需要幫助的八八災民,當然也讓我們享了耳福
我其實沒有捐什麼錢,但是我買了商品、當了義工
我知道我做的還不夠,所以,這個!

以下是Allenblue也在做慈善,現在短T、網帽等都是五百塊
其實我對這個品牌不是很熟悉,但誰叫該死的他找李國毅當模特兒 XD
然後我看了一下義賣日期,噢這真是天要花我錢也
剛好是我要去台北的那段日子耶 XD 所以我五百塊花定了(淚奔)

活動網址,點我點我
分享如意義賣日期:8/15-8/31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110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05號4樓
TEL:(02)8780-0556.FAX:(02)8789-0536
郵政劃撥:16583882 統一編號:77127505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8189471號

嘿,需要我代買的就給我錢吧 XD

----------

嗯哼現在好晚了,不過影片還沒有傳完
天哪真的是有夠龜速,轉檔器又壞掉了讓我好無奈
唉只好慢慢等了,有太多很棒的影片我等不及與大家分享了。

噢賣嘎「今天」九點還要去學校曬裝備的
我想我也不能太晚睡,雖然說我的讀書計畫已經開始化為泡影(遠望)

----------

貳零零玖年伍月拾柒日壹點肆拾捌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