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jpg

感動會有,悲傷會有, 揪心會有,無奈會有;
但感觸最深的莫過於是和我自己的比較,多麼的不同。

----------

上一篇都沒有提到糾察隊,這篇開先鋒就來這個吧。

邁入第二次執勤,一組表現還是那麼好,阿我好高興啊!
第一天狀況比較多,除了星期一症候群之外,還有工作上的調度
不過撇開經驗不足不談,一組你們真的表現很好不是我在講;
教官們都有看到,而他們的褒都多過於貶

張教:「你們太誇張了!從來沒有一組糾察隊比我早到三叉的!」
溫教:「都第二次執勤了,我還是能在你們身上看到passion。」

然後張教連輸兩天之後第三天就很倔強的超早到三叉了  XD

我總覺得我們只是個隊長,整個糾察隊做的好不好還是看隊員
隊員不好就像身體不好,頭腦再好還是無法隨心所欲;
如果隊員自己很有熱情或是肯配合的話,再加上頭腦運動,整個人就近乎完人了。

現在每天早上起來告訴自己的第一句話就是「真糟糕已經有隊員到了!」
哈哈舜翔實在太早到了,害我整個戰戰兢兢,雖然還是有睡過頭啦。

其實真的,要我嚴肅也可以,但我寧願跟隊員們打打嘴砲然後認真上哨
總是板著一張臉沒那個必要,更何況你們這種表現我板張臉不是自己吃大便?
只要知道分寸,我和張飛幾乎可以不用再多做叮嚀
幾乎只是「辛苦你們啦」、「表現真好」之類的話不斷重複
偶爾有點小差錯使個眼色,也不需要責罵,就不會再犯。

唉呦一組真的是超貼心的一組 XD 不知不覺就三八起來了可惡
不過我真的很樂見這樣的情境繼續發展下去,因為這會讓我們學到很多
就像溫教說的,糾察不是只是來練舉旗和按紅綠燈的
還有太多的事情是在職勤的時候等著你去探索和琢磨,只是你要不要而已?

而我覺得不管一組的隊員有沒有這個體悟,最少我認為你們很認真去探索了
不論糾察在你們心中到底是有多重,你們在我心中永遠過重!(?!)

在這裡要感謝幾個願意在晚上出來幫忙頂替夜糾工作的幾位隊員
你們真的讓我很感謝,這個本來是國三的工作,你們卻做的像平常一樣好
沒有因此散漫或是胡亂一通,這是一種態度
「從這裡面隨便抽都比國三的好!」溫教如此讚歎 XD
當初隊長如此請託你們,你們都如期到達
我當然也不能食言啦,所以禮拜五拼了老命也要趕回來陪你們執勤
夠義氣吧 :) 以後如果學校需要幫忙也要踴躍參予喔!

一組實在太棒了,社遊一定要辦!
不過什麼遊墾丁啦、環島尋找正妹啦、還要附帶學姊學妹啦這些的
拜託不要再提出來會讓我很難為,還有有危險性的都不好
(其實我原本只打算帶你們去吃麥當當而已 XD)
不過看在你們表現那麼好,我就來好好的計畫一番吧!

期待吧一組隊員們  :)

----------

再來講個小災難。

星期日就要上戰場了,一個我從來沒想過會接觸的戰場。
歌都聽的快爛了,為了聽熟好謀合,最近都得先放棄其他音樂
重搖滾在我的耳邊瘋狂的纏繞都不放過我,可是那種嘶吼聲我真的不會嘛!
好想死喔,雖然賈修跟我說嘶吼的部份Bass手會幫忙。

說到這個,前幾天跟羊便便從中接線的賈修通過電話了
我只能說這個熱血國三生的聲音跟羊便便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我幾乎想要去猜測這是不是一切都是個騙局 = =

總之,他們前一個主唱的狀況我還是不了解
但是他說:「我們已經沒有退路了,你大概一定得上。」囧!
當初說好如果我不適任我絕對不會上,結果現在變成這樣 :(

其實我怎麼會不想上台?但我也不是自不量力
這種重金屬玩的重搖滾音樂我怎麼可能能夠勝任?
我唱歌就比較偏抒情歌,絕對、絕對不會在我的歌單裡面找到嘶吼的音樂
現在卻要我挑戰這種,我該怎麼辦?

「我希望你也可以一起搖擺。」搖擺?是瘋狂的跳動嗎?「是的。」
天哪!我只能說我盡量,如果你們購high的話我也會high之類的屁話
但誰知道?我知道我一直是個放不開的傢伙
但如果給我像運動會那樣的熱血我就有辦法。

總之
Sum 41 / Over My Head這首最令我頭痛
其他兩首Gob / Oh ! Ellin和Story Of The Year / Take Me Back都比較OK
雖然說論飛vocal部分後面兩首都非常的rock
可是論vocal的key來說,後練兩首對我來說真的比較輕鬆

唉,拜託老媽幫我買了720ml的京都面慈安
鬼才知道有沒有效  = =  重點是我的音域本來就不廣耶
這讓我選歌的range就減少好多,好可惜好可惜。

真希望有一天有個喜歡表演The Fray的團也來找我代打
畢竟我真的不敢奢求破屋在瀛海表演更多的英文歌
那只會被罵討打而已 = =

加油吧,明天就要做第一次、唯一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搭配了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Rolling Stone丟臉記將在禮拜日上演  = =

----------

孟加拉虎是個好人。

今天下課我和花枝、嘎抓在討論班舞的事情
因為必須聽比舞大會的剪接音樂所以和花枝借了手機
不過我忘了下一節課就是國防,所以孟加拉虎撞見我拿著手機 = =
下課她就找我約談,原本還要再找花枝和她的手機的
不過費勁的解釋之後她只叫我吃完飯之後去找她。

「你們班不能帶MP3嗎?」
「MP3又不是學用品,怎麼能帶?」
「噢,好吧,那既然是在處理班級事務,教官就不追究;不過以後要避免。」
「好。」
「恩,那快去忙糾察隊吧。」

阿阿阿阿阿珍是撿回一條大命
要不然傳出去「隊長寫自述表」或是什麼鬼的有多丟臉

然後這是另一件事。

「高二一班蘇XX同學blah blah blah請到學務處集合。」蝦小?
整個就是超丟臉的, 都不知道發生什麼是突然被叫去學務處,該不會又犯沖了?

「上一面班旗已經用15年了,所以今年我們要全面換新;
這次找你們每個年級一個代表來就是希望你們畫設計圖;
不同於以往是我們是以每個年級統一樣式只改班級blah blah blah」

啊?可是許佳的班旗已經快做完了耶  = =
啊?可是我要怎麼做出全年級都想要的班旗啊?
啊?為什麼是我啊?為什麼不是廖丁丁或是其他人?

這個突如其來的訊息讓我囧掉了
「下下禮拜一就要給我。」殺了我吧!(狂奔)
討厭我又多了一項工作了,而且還是陽春麵給的名單!
如果她不寫我就不會讓我接到這個工作了嘛!  = =

算了還是早點把設計圖畫出來然後傳到各班吧
我需要每班都給我一點意見,否則我會被海K吧。

----------

#22竟然這樣對我,竟然印我的閱讀心得給高一1和高一2 = =
 我的高一人脈幾乎都是這兩班耶!丟臉到家 = =
 現在隊員看到我都在阿諛我:「唉呦隊長寫好多喔。」

#整個禮拜都嚴重缺乏睡眠,上課都在睡覺真是太糟糕了:
 我發現風越大睡意越濃,物理課我把窗戶關起來竟然整節都沒打瞌睡!
 風也太大了點,窗戶開一節課桌子就一層沙,颱風啊。

#真是太糟糕了阿十托我寫的東西我都還沒擠出來
 讓我想想我到底要撥什麼時間出來醞釀;
 不過今年《瀛海潮》我也沒投、《聯合報作文比賽》我也沒參加
 《南市青年》我大概也趕不上,靠結果一切作文比賽都跟我無緣是怎樣
 太忙了啦,好天殺喔,我還要放棄多少?

#明天真的要把那個白目的幹部抓出來,「幹部開會」難道不懂嗎?
 結果還把消息透露,害我不知道怎麼跟別人交代
 萬一高二的同屆社員知道了我又該怎麼解釋?

#明天早上要練班舞喔,大家都一定要準時到
 明天一定會很累,而且你們會突然需要記很多很多的動作
 所以要加油,希望不要太早放棄,畢竟總會撐過去的。

#青春痘多 :(

#最後還是放棄了3000,我是一點勝算也沒有;
 倒是100因為跟豆子跑,雖然輸但是也激發了我讓我跑出有生最快
 該不會這樣就要跑大隊接力了吧?

#在球場上真的是個大配角,可有可無,真丟臉。

#我要去把頭髮燙直啦!可是大概要挑運動會前後了
 現在就燙到時候就Q回來了,而且Scrooge和溫教也不會放過我。
 我不要頂著鳥頭上台啦!

#What if我做了一件破屋的團服,會有人想要買嗎?
 如果只有六個人分擔的換一個人就整整三百
 而且後面是空白,前面只是黑白沒有發泡喔。
 有意者請洽罷個。

#等待《星光下的童話》。

----------

看著你們,我……

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還有自己的優點;
有時候比較成了我的負擔,但也是我的動力。
我不想比你們差,所以我奮力向前衝
或許最後我還是輸了,但至少沒有那麼慘對吧。

看著你們,我……

我感動了,因為我發現我沒有你們熱忱。
或許現在有,但是過去的我並沒有。
我一直都不夠好,現況的我或許還能與年輕的你們批敵。

看著你們,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進退應對
或許我只是逃避吧, 畢竟我已經不再想要得到;
獨立宣言是我說的,所以我得自己去承受那樣的孤獨;
而我也不打算反駁,或許我看起來快要輸了
但好勝心如此強的我怎麼可能如此投降?
或許我會硬撐吧,就這樣一直撐下去。

看著你們,我……

會感嘆這樣的不公平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會不會是一切都是我自己造的孽?

看著你們,我……

想起了我過往也曾經擁有的那樣快樂
我現在只適用忙碌填塞自己,但是我到底快樂了嗎?
我用太多的無暇來沖淡那樣的情緒,但它只是淡了不是沒了
你們又懂什麼?

看著你們,我……

我知道我必須繼續沉默。

----------

貳零零玖年十月貳拾肆日貳拾參點肆拾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