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jpg 

什麼都要來了,包括沒什麼準備的段考
還有明明準備很久但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運動會。

----------

秋燕還不認識我,她還不認識我,她還不認識我(催眠中)
我的天哪Desh和Scrooge都說:「她是不知道你已經很忙了喔?」

我不知道她知不知道,班旗也就夠了,還來個海報(茶)
總之我努力了,禮拜五接獲消息之後禮拜六就copy了4G的活動照片回家
我只能說老師的相機像素都很高,但取景方式實在是……
不是不好,而是過於普通而難以用在製作海報上;
精挑細選之後竟然只剩11張可以用(跪)

總之那天做完班旗之後休息了好一會兒,
半夜12點才開始做運動會海報,然後就一直搞到了快要三點。

半夜趕出來的校運會海報/初版

噢,做到眼睛快爛掉,看到一隻四眼田雞靠在螢幕上奮鬥真的很蠢
總之做出來的感覺,噢我不知道,有人覺得很怪有人覺得很好。
然後溫教官還說要大肆宣揚害我不知道怎麼辦。

突然有種很深的感嘆,就是剛開始做的太好,後面會很辛苦;
太多人對你另眼相看因為你從來就沒有表現,
在這之後太多人會期待你有另一座高峰可是這只是一次意外中的驚喜;
而真正讓我覺得苦惱的是連自己對自己都會有期待,
可是期待總是會荒廢,用盡力氣之後卻好像再也沒有辦法了。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了不起,今天看到一個高一學弟畫的畫,
噢那才叫做技術之作。

對於自己的灰心還有別人言不由衷的點頭,會很氣餒;
不過有時候,是的我就是這樣而已,真的、真的沒那麼好。

----------

星期日去凱傑做我們Brokenhouse甄選前最後一次的練習,
恩凱傑的mic音質很怪,但是唱中文歌竟然不錯?!
總之現在已經全神貫注的唱了,除了會偶爾忘詞(尖叫)
還有一些小細節的部分還得在修改,不過感覺都還不錯。

那天有學弟也來凱傑練團,我們超賤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還跑去偷聽,發現他們還得跟歌,有點替他們擔心;
然後吉他都沒有先調音所以有點走掉,還挑半音超多的《溫柔》
後來我們就在練團是裡大唱《溫柔》真的超逼機的 XD

總之好高興,每次練團都是好心情(就算壞的也可以被弄成好的)
唱著和朋友們組成的歌曲(總有一天會有我們自己的歌的!  XD)
然後為了一些小錯誤一起努力改進,感覺真的很棒。
有時候單純為了一件事情奮鬥那種感覺才會快樂。

Brokenhouse這個禮拜六要加油!一定要上!
不能丟高二的臉,要不然就太糟糕啦!
而且我們大概要開始瘋狂練新歌了,否則來不及啊(汗顏)

練習時的音箱不夠 :(
然後那麼多團都搶同樣的鼓、插頭、空間,
在物資匱乏的學校真的沒辦法練什麼團。

希望禮拜六PA可以接的順利,可以什麼問題都沒有;
否則我只會大喊「I wanna die!」
不想再重蹈覆轍只因為我們的器材出問題而不是人為因素

----------

青年社最近的走向讓我覺得我們好像只是走在鋼索之上
總是好高騖遠卻沒有發現自己只是在空談;
每次想要講一些比較實際比較需要先決定的東西都被掠過,
會很憤怒因為地基都還沒打好忙著打鳥幹什麼?
但卻又不能做什麼因為人最愛做的就是夢想,連我也是。

有時候講到口沫橫飛才發現自己也只是那樣而已,
坐在這位子上,誰都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別人心中那把正確的尺,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噢我真的不過是一個沒有經驗之人。

誰不想做好對不對?我想大家都一樣認真,
只是我們都是初生之犢,不畏虎但死了也沒啥用對吧。
硬闖、橫衝直撞,我們總會找到一條生路,或是死的結果。
可是誰想失敗?更何況這是代表一本學校的風氣,
認真的人都知道不是隨便寫寫就可以交差了事,
做不好,全國編交會怎麼辦?做不好,公關本怎麼發?
做不好,瀛海招牌怎麼掛?做不好,還要傳承嗎?

都十一月中了畜牲,我們的下一步在哪?

----------

現在每寫一張考卷就是每心痛一次,
震撼太大現在對自己的信心是零,不管手感多順只會告訴自己:
「嘿老兄一張不及格又要入袋囉!」有沒有那麼歡喜啊?
國文抽考會死很慘,物理一點也不敢想,數學,噢拜託不要再粗心了。
我知道告訴自己別粗心還是會死很大。

這一切都在於什麼?好吧我真的無心讀書
在課外活動的成就感遠比在功課中的成就感高很多。

可是我相信一切都只是自由心證。
學生時代大家都愛靠北「大人真好都不用考試只要工作就好。」
等大家進入職場之後也愛靠么「小時候真好都不用擔心下一餐在哪裡。」
臉色和壓力的來源吧。

學生時我們只要看老師的臉色和學生的臉色
也因此我們只能覺得「老師好噁心、學生好虛偽」這樣
當自己真的也成為那樣時的大人時,噁心在自己身上就不覺得如此了。
壓力來源,我們怕這次考個不及格天就會塌下來,
等到長大之後天真的塌了下來,我們才發現把自己壓死的是帳單。

小時候我們怕數字太少,長大後卻怕數字太多。

可笑啊,為了人類自己規範的東西進退應對,
難以去衡量或描述自己到底在幹麻卻又還是奮力的往前盲目摸索。
而我們,可以把自己說的很有意義,and so?

----------

#現在開始要瘋狂的想靈感,天知道邱燕要我做幾張海報。

#程式設計的功課都沒寫,討厭啦;
 現在去台灣網博都在喇賽,好輕鬆的意思。

#豆子真的很誇張,給他那麼好的梗就這樣給我蹧蹋,
 還在我面前一直靠么「好難寫喔怎麼寫啦?」
 吼肉燥飯耶,這麼棒的比喻都不好好利用,心都碎了啦。

#我努力的教了,是的真的不是不認真跳而是真的天份問題;
 而其實這之間的差別可以看的很清楚,到底有沒有懊惱看臉就知道。
 看有些人就是示範者在前面跳他跟一個算一個,
 有記動作嘛?別傻了!噢別傻了,叫他吐口水比較快。
 但有些人就會很羞赧的跑過來說「我還是不會耶。」

 跳不好真的沒有關係啊,可是那些根本不當一回事的人真的讓我很灰心。
 比舞大會也是大家表決通過的,然後呢?
 真的以為精神總錦標加分那麼容易入袋?躺著做夢比較快啦。
 動作很難我也知道,要大家都跳好更不可能,
 可是我們還是努力教,大家努力學,that's all。

 加油吧,天外飛仙的橋段我們還得切磋琢磨一下。

#看著安親班每天發生的事情,都會感嘆;
 原來這就是以後社會的樣子啊。
 在這裡幫忙有個好處,會成長很快。

#禮拜五的拔河加油啊,雖然我不在其中,
 而且因為隔天的甄選讓我無法為大家嘶吼,不過我會帶哨子的 :)
 徑賽的部份大家也要加油喔,我會瘋狂的 XD

----------

貳零零玖年拾壹月拾號貳拾壹點拾柒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