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jpg

Ya,整個好high,就算凌亂也整個很酷;
今天整個氣氛就起來了,別人懊惱下雨時我們卻這麼酷。

好吧我只能說這場雨就像恩賜一樣,
要不然我們應該會因為沒有加油被狂扣精神總錦標吧。
不要擔心!罷個明天就會帶好多好多彩球去了,
我才不要他媽的認輸咧!就算再多七班來我的版嗆聲也不依!
(但我說啊,一班的也不幫我壯個聲勢,孤掌難鳴耶我說。)

明天,我要讓大家看到氣勢如虹的一班!

時間都被沒有什麼原則的糾察隊占去了,因為這次事前作業太少,
晉升為生輔組長的溫教幾乎已經無暇管我們糾察隊了,
變成糾察隊要自救否則會很慘。
今天跟阿三抱怨這件事時她說:「你幹麻不找老隊長幫忙?」
其實當下我也覺得何不?可是剛剛我想到:都已經交接完了。
我們現在必須自己去處理、面對、還有改變這樣的困境
而不是總是依附著老隊長,這樣我們如何成長?

好吧我今天有點失控,對不起了我的隊長partner們,
我只是求好心切然後卻又求不到好所以氣自己,
跟你們無關就是了。

然後明天一定要給隊員們集訓否則真的會死、的、很、慘。
把所有的details都講清楚讓他們什麼問題都沒有,
到時候出狀況就處罰,這麼簡單。

噢天哪我都對三組組員兇了,這樣不好,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耶。

在下雨天跑步真的有恐懼感,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雷殘然後旁邊的人都會邊指指點點邊假好心
褲子又太小跑步時大腿都會露餡。
我說啊,高二一班男孩耍什麼性感?
穿太低露褲頭、穿太高露大腿 XDDDDD

總之要在Elephant(代碼之一)和高二一帳篷之間瘋狂的奔跑
噢賣嘎我都快死了,我想換直排輪 XD
好慘的我都快把自己操死了,我不是沒有參加比賽項目嗎!(摔書)
真是太令我訝異竟然會落此下場只因為我想幫忙加油又得兼顧糾察隊。

下了雨之後給了我們某種解脫,
第一是因為群龍無首的我們氣勢輸給七班,
所以拔河整個就不知道可不可以贏;
第二是我們在這樣下去真的會死的很慘。

總之疏散之後我還是繼續去忙糾察隊的事情,
一直很擔心高二一在樓上在做什麼呢?
是在聽Scrooge喇賽還是無所事事?
還好後來碰到嘎抓他說:「噢他們在練班舞啊!超整齊的!」
我差點從B1跳到B2 XD 整個就是超高興的!
後來聽完企鵝和碰碰唱歌(靠么他們穩上的嘛!高二一今年要大搶戲!)
就直奔高二一教室,一進門就是大批人馬在練舞,好不快活。

後來練班舞,以前很多排練的東西都更整齊了,
最酷的是以前沒有的東西今天因為士氣暴增都一一冒出來了,
我想現在我們的circus成了最有活力的一首歌耶 :)
超high的。

不過我想今天挑戰性最大的就是可愛的「天外飛仙」啦
分成四組的感覺真的超亂不是我在說 XD
不過我相信多練幾次真的會很壯觀,我們會比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更濃!
噢賣嘎那種感覺一定超酷的(燦笑)

這個動作的發明者佐佐真的是太神了。

(P.S.今天的文章用圖,任任搶戲到我好想把他挖掉  XD)

----------

結果提早放學了我的媽呀。
然後我就非常對不起我的partner們。

真的,我說真的很對不起。
當我跟豆子走下去看到人手一杯紅茶的時候就已經對自己說:
「那不屬於我們的。」
沒有貢獻到吧我想,別人在外面吹風淋雨我們在室內;
總之我覺得溫教應該對我很失望吧 :(

都切心了,比我耍Q毛和小昭的那種還更deep;
只是覺得很傷心自己就因為諸多原因然後就沒下去幫忙
變的好像自己沒有很投入一樣。

好討厭這種感覺,真的。

不過在樓上也做了不少事情。

卡娜的芭比娃娃真的超噁心。
白蘿蔔的淫穢思想更是不得了的把芭比娃娃變成那副德性。
三八剴佑整個很上鏡。
今天博婷學姐生日耶我的天哪。
打牌被抓到要直接離開一班喔。
巨頭果然是A咖。
恩,今天這樣喊下來還好喉嚨沒啞掉,還沒到會破音的地步。
在學校大聲聽音樂超爽。
翻開書才知道自己已經無心唸書。

----------

完全不想準備明天的考試了,可是又不敢擺爛;
就是這種人,想要考好又不想盡一份心,
我真的把一切都看的太白吃的午餐了。

結果就因此我們輸給二班,丟臉至極的數學抽考。
天哪我一定要爭回面子!拿到那張的瞬間真的很想死,
因為閃過腦中的就是每個老師怎麼看我們班:
「嘖嘖嘖史無前例的爛一班。」想到就切心。

我們爛嗎?心態吧,可是我們真的好努力在一些事情上,
一些別人不重視可是我們不小心的重視的事情。
I don't know,有時候我們的本位址是學生,
其他都是不被允許的,卻又要多才多藝,多神啊?
有太多被神明化的學長在老師的嘴裡活裡活現,
我們瞻仰、我們共同享受榮耀、可是卻又是讓我們更加的沒有自信,
因為我們只會告訴自己:我們不是那個樣子的。

好累,總是要被比較,
因為老師們不會無聊去比去年二班和今年二班的差異,
而享盡一切獎學金的我們,就是要受到如此待遇。

----------

不講沉重的話題了該死。

恩,高二一班加油吧,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

----------

貳零零玖年拾壹月拾參日貳拾貳點貳拾壹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