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jpg 

不知是否有幸,有幸成為那樣的一個你的我;
卻更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可能成為那一個被你記得的我。

----------

我寧願不曾見過 寧願不曾愛過
沒有愛情滋養的我 只是個單純的人類
本來沒有問題需要解決 我活在一個轉動中的世界
你是一種毀滅  橫衝直撞進危險邊緣

太多沉默使我們疏離 這一切不該是我離去的原因
卻因為我不想是一種負擔 要你擔心 要你回應

雖然我想成為你的第一考慮  卻有他的魅力把你吸去
本來你就不曾是屬於我的私人用品 我怎能 自私的 占有你
我退了一步決定不當你第一考慮 你給的擁抱也不是唯一
已經不想追究我曾在意過什麼 我想通通忘記

你給的手沒有靈魂 我給的臉色不含快樂
我們的互動只剩趨殼 卻又滿腔的忿怒在沸騰
我認出你是我的那個人 我卻不會是你身邊那一個
我已超越退後的分寸 悲傷卻仍如潮水湧入心門

眷戀還在遊蕩 迷路在那空房
不再固定的方向  導引我到心碎的地方
我面對的不是你說的遺忘 記憶總是玩笑開大
我守護著悲傷 離開你的快樂曙光

----------

雙手合十卻不是祈禱,而是做了最後一次的感謝,然後退後。
有時候已經深知自己的角色,終終究究還是得釋懷;
最後終於看開時,才會緩緩的抽離自己。
而在這之前?

花了那麼多的心神爭排名,花了這麼多的心神生氣;
傷了那麼多的時間去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卻只因為這些都是自然反應。

而原來你說的終究會離去不是悲傷而是緣分哪。

----------

貳零零玖年拾壹月拾伍日伍點伍拾參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