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夢想不是只是再是夢想,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
如果夢想開始實踐,紙是不是像是個完整的工藝品,我該如何修補?

----------

貳零壹零年壹月貳拾肆日,我只能說或許對BH來說不是個大好日子。

到了當天接近表演時間才知道靠北的被延後了,
而我傳群組邀請的時候都說是四點開場,害朋友們都苦等好久。
我覺得如果我是觀眾也就算了,可是既然我們也是表演群為什麼沒有讓我們知道?
對於這一點我真的有點無奈,對於以前崇拜不已的貳館的心已經開始動搖。
沒錯他們還是依然的熱血,只是熱血過頭到有些事情他們已經不懂的籌劃。
而對於籌劃這種事情非常龜毛的我真的不太能夠忍受。

毛多的臉色超臭,Desh身體又突然不舒服,
我突然不知道我們能不能上台了。

在1F徘徊幹譙「Bass課怎麼還不結束啊?」
「他們老師們到底有沒有互助合作啊?」
對啊,感覺參館開了之後變的很商業,以前沒有的情況現在都出來了;
可是我好像也沒有辦法批評什麼,那麼多老師也是要吃東西,
吃夢想是飽不了肚子的,更何況這場非正式活動是無酬無收門票,
他們要把時間花在收費上課我真的沒有什麼好說的。

好不容易五點到了,我們背著沉重的心情還有沉重的樂器進去Set,
看著不到五分鐘以後就會坐滿人的觀眾席我突然不知道今天的表現會如何。

連續練了三天的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我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我們做了很多挑戰,然後我們又不算是百分之百的過關了。
我們只是用力的擠出一些東西填塞那些洞,填塞的不太完美。
所以一切都靠運氣了我想。

因為delay到很多人的行程,所以阿昌老師特別幫我們移到第一團。
我實在不知道這是不是明智之舉,但我知道被比較意味會比第二團還重。

總之我又破音了,雖然第二首歌剛開始的時候還算可以,
但到了後段已經略顯疲態,然後就破了,又因為緊張所以忘詞。
真是個非常糟糕的主唱(嘆)

其實後兩首歌我都有忘詞,就是B段歌詞忘掉只好回去唱A段那種情況;
真的還滿囧的我還出現即興創作歌詞,靠北超囧的 = =
我總覺得我已經到了胡言亂語的地步了(跪地)

破音讓我耿耿於懷啊,雖然我可以編給自己一千萬個理由
「那是女孩子的歌啊」、「那個key本來就很高啊」
可是我也可以想出一千萬個理由反駁自己
「練習的時候沒有破啊」、「破音+忘詞你又要怎麼解釋?」
總之我給自己的分數絕對比大鳥給自己59分還要再低很多。

「果然不該把瀛海排在第一團。」

我聽到心都碎了,感覺好像真的是我搞砸一切的,媽的。
是不是有時候主唱該做好的就是安分的唱好自己唱的到的音域,
別再去挑戰什麼,否則搞砸了可不像彈錯一個音那樣的簡單掩蓋。

可是我真的不想只是這樣。

總之對不起,破屋,我要用三八主唱的口氣跟你們說:「讓你們蒙羞了。」
整個團裡面最不需要樂器技巧的卻是唯一完全搞砸的人,他媽的我快瘋了。

雖然後來很多人一直跟我魔音傳腦說很不錯很不錯很不錯,
可是我只能說破音就像是再一張白紙上灑了一整片的黑色油墨,
儘管只是輕輕一碰,但是對不起受染的面積往往不是那輕輕一碰而已。

不過還好雖然《You Found Me》也有忘詞但最少沒有破音了(茶)
張飛也說很喜歡 :D
Desh說的前後夾攻戰略果然沒有錯,雖然破音的陰霾大家都還留存著,
但最少最後還有一個可以收尾的東西(喘)

這是後記:
#張飛不知道到底按了什麼東西,所有影片我都找不到,不過隨便了。
#表演完之後毛多和Desh同時破病害我整個覺得很挫敗不知道為什麼。
#原來大鳥覺得在台上破音才是真實啊(抄筆記)
#我只記得除了很灰心以外我還一直說第二次表演要更好之類的話。
#嫩咖嗎?我只知道我們拼了老命在做了。
#慶功宴在禮拜四,雖然我不知道我們要慶祝什麼。
#原來張飛你也有這樣的夢想(拍肩)一起實現吧。

突然有一種感慨,別人真的只會看你的成果,
不論途中你經歷多少挫敗,別人永遠只看你最後的結果。
而關於這點我們必須釋懷,如果因為吃了別人的炸彈就拒絕再通過地雷區,
那或許我們永遠和夢想是站在彼端的。
有可能等我們達到了那一端的時候早就瘸了一隻腿什麼的,
而我也不知道這樣殘缺不堪的到達終點到底值不值得,
但是雖然自己很灰心,別人也沒給予肯定,
但我只是想告訴自己,地雷區不是可以毫髮無傷通過的地方。

在此謝謝,
一直被我砲、一直聽我抱怨、一直被我罵沒效率可是真的超棒的毛多團長;
一直被我虧男粉絲超多、可是其實女粉絲更多的帥哥吉他手Desh;
一直說自己是男人可是還是一直跟印度鼓神搞曖昧的超強女鼓手大鳥;
莫名奇妙會做出發功動作、為了粉紅頭髮照鏡子一個小時的Bass手銘翊;
鋼琴彈的夠好了還要直去搶別人的樂器然後叫別人背殼的Robin White。
我只是想說,BH就是因為有我們這些正在蛻變的三腳貓(大鳥會不滿這個稱號)
以後就可以慢慢萌發出第四隻腳了(好噁心)

靠我感性不了,就是要搞笑,我還是當諧星好了(淚奔)

----------

#今天很充實,在中山圖書館唸書到八點再到金石堂看書到九點。
#《藍色孩子》超級好看,雖然還沒看完但已經深深烙印了。
#聽到成績我腦中一片空白,就像漫畫裡面那種沒有眼球的眼睛。
#小D,為什麼我們都那麼爛?是不是我們太混了?
#深藍網站被小D探勘的法寶超多可是雖然我很心動還是沒時間去逛。
#我,真的快要不是我了嗎?
#而我不知道我這般的努力往一個不是大家都想去的地方走有沒有好處?

You found me .
But I don't know whether I found you or not .
I don't know you said you've change a lot because of me ,
but maybe you just won't change after we separated ?

I really shouldn't think of the things that haven't happenned ,
but perha[ps I'm used to get myself in trouble without control .
You say you're sad to hear this , and I'm sad to tell you so .
I put too much sorrow on you that you seems hardly bear .
I'm so sorry I only can be a trash can but not a happiness maker .

Will you forgive me ? And if I ask you again ,
would you say that I found the one who just be saved by me ?

----------

貳零壹零年壹月貳拾陸日貳拾貳點參拾柒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