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是不是惋惜?是不是後悔?
是不是我們活在了濃度過高的早知道世代之中才會變的悔恨?

----------

《錯過》

你一回來我就得走 我們的命運總在交錯
你卻什麼留戀也不說 只是說了掰掰就回頭
是不是你想盡快逃脫 有我令人窒息的掌控
這難道就是付出後的結果

風箏不再放只是收 我們好像已離開最高峰
你握的已不是我的手 卻仍支配著我的溫柔
如果說我愛太多 你可以提醒我
何苦踐踏過去我們曾許下的承諾

不只命運在捉弄 還有你的愛擺動
像是你我不曾認識過 劇情過了就沒有然後
不只信心在碎落 還有你冷卻的愛火
像把我拉到牆角深吻之後 說

對不起我們應該錯過

----------

《明明我都懂》

其實我不是不成熟 也不是不明白還硬點頭
為什麼悸動總要偷偷摸摸 功進我內城從我背後
我可以位自己找萬個理由  來阻擋相遇的你我
我卻依然讓你輕輕鬆鬆 不到幾秒就佔據整個心窩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能會擁有
你給的曖昧 不能對現任何經過
那又為何你要對我曾經溫柔
讓我掉入那個不屬於我的星球

明明我都懂 卻還是因為寂寞 才能 讓你 打開我心鎖
你卻又把鑰匙丟在大門口 空蕩蕩的我不知該迎接什麼
明明我都懂 卻還是因為失控 自作 自受 後悔再多也不夠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等候 那沒有結果的最後

----------

此時此刻的我,回首看看過去;
二零零九年的七月,原來我在二零一零年的二月份又重蹈覆轍;
如果還要再往前推,我只能說我的人生充滿著重複的劇情。

只是劇情傷人就是傷人,灑的是狗血,燙傷是人類。

或許你分明就是不明白你又不小心踏到我的死穴而我多想推開你;
那個陷阱對你,也對我;
對你我只會深感抱歉,讓你必須承受一種無形的折磨;
對我來說,也是巨大的對不起,我又再度讓自己回到原點。

在這方面我生長遲緩。

所以我錯過了一個又一個,我卻一點也不期待下一個會更好;
我只希望,這是最後一個了好嗎?There're too many victims .

錯過很好,你解脫了。

----------

貳零壹零年貳月柒日玖點參拾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