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你很快樂,你很獨立,你有或沒有都沒有差別;
你可以活的很好,你可以活的很燦爛,你可以比你在意的人都還好。

----------

看著鏡子中的我 試圖笑出一次退後
告訴自己能繼續生活 能照著以往如此過
我知道自己仍能形單影隻的吹著風
也能打著幾十年來沒有變的節奏
空出來的那隻右手 現在依舊可以幹活
現在沒有多餘想今後 只用忙碌讓時光匆匆
我知道自己是個不在乎別人的傑作
也能只愛自己不理會別人的感受

認識你之前  我用著快速前進的方式導演
忘掉你之後 我能夠狂奔的速度在悲傷的前面

我從來不愛 也不曾憎恨
你我只是兩條意外相遇的陌生人
又何必記得 每次的挫折
反正傷口會隨著時光流逝慢慢退色
我現在很好  不缺你一個
世界那麼大何苦哀求一個不可能
微笑很完整 記憶負全責
我知道我已有勇氣擦身而過 沒有疑問

我可以大笑 也可以睡覺
我從來沒有因為你而失去什麼重要
我還會奔跑 也還會尋找
我不曾為了愛你而停下來一分一秒
我可以不要 整段都刪掉
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的一個逗號
你就快走吧 我一直很好
請快帶走你所有身影 我就不再動搖

----------

真的?

其實我們都心知肚明,噢不你從來都不懂;
我心知肚明,我到底能不能過的好好的。

時間是良伴,但也挺折騰人的;
我雙手收回了是因為我也沒有力氣伸出了。

你曾經問過我到底是什麼讓你變成這個樣子?我記得我的回答是天性使然。
我們都有畢生改變不了的東西,我想這就是其中一件。

我就是註定無法讓你明白,所以我們都沉默了。

----------

貳零壹零年貳月柒日拾點貳拾肆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