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jpg 

段考終於完了,自然組的科目「第一次」好少噢,(一定要強調)
第三次段考就不用玩了,我們大概下午都沒有自習課了吧。
悲哀的要死,真的是很詭異的一個世界。

我要說的是,長的越大好像就越對自己沒有信心,怎麼考都是忐忑不安
以前考試大概還可以說一下「嗯我大概錯幾題」之類的話,但現在都是「恩……」
好悲哀啊,都不知道現在該怎麼樣,只知道拼命的往前衝、算題目。
沒把握、很弱的科目常常因為運氣而考的不錯,有把握的科目卻可以滑鐵盧的屁股痛
很詭異的一個情況,但是我卻毫無辦法去面對,所以只好「阿哈哈哈哈!」就帶過。

總之我真正要說的是:「噢耶速終於考完了啊!」我真的是爽到飛上天了 XD

----------

恩哼,死都不要討論「嗯我錯幾題」、「這次考的怎麼樣」這類的話題
真的是賤到爆了。

現在最主要該做的事情如下:
狂看課外書(《偷書賊》、《高第密碼》、《我在雨中等你》……)
狂寫校刊文稿還有編寫問卷
狂飆搶錢機會─瀛海潮文藝獎
狂查暑假營隊事宜,安排好時間擠爆行程
狂準備砸派時間,因為肆月貳拾肆我有被恐嚇到
狂畫班網之圖、我們現在有勁敵出現
狂存包包錢,Jumbo郵差包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狂找外快機會,老子缺錢的很
狂衝Karma值,天殺的Karma掉的快升的慢,爛計數器
狂和Scrooge打好關係,北上之旅請公假可得靠他
狂加義工時數,我得培養奉獻的精神
狂瘦
狂增加友誼指數,噢我缺朋友
狂進嘴砲功力,砲死顏明在
狂寫歌詞,生疏了我說
狂練歌,今年樂樂欲試我想參加啊,而且是組團(誰管你啊爛屁眼火柴,過份都不支持我)

大概就是這樣吧,我想。

----------

今天段考完之後還很有愛心的當了糾察隊,回到家都十二點四十了
結果老媽竟然沒幫我買豪華大餐之五十元竇爸便當,害我用iCash買了大亨堡
然後我就到文賢國中跟紫色派大星、大根火柴集合去買鞋子啦
嗯哼我的舊白色鞋子之鞋底已經分三層了,超威的,我整個很佩服我老哥;
結果我去NIKE、Adidas、PUMA都沒有看到我喜歡的,後來到了九大最後的機會
先是看到還滿喜歡的Black Sheep的黃色版,不過派大星說「噢太白太淺了」所以放棄
再來看到PUMA紅色的,還滿喜歡的,而且派大星也說好看,所以我就買了。

今天幾乎沒有聽進去火柴的意見,他真的很砲,一直說「這雙很適合,在配上你娘娘的樣子……」
Yayaya,你最man了,man到除了粉紫色的詭異顏色之外都不要,還一直吵派大星說要女鞋。

靠跟火柴借了一些錢,過了消費券潮之後根本沒有1500以下的好看鞋子嘛
好討厭噢,害我花了1700以上吧,總之還要還廢物火柴錢,賭爛。

後來吃了一家仿電影裡失意男子在晚上都會去路邊居酒屋喝悶酒的那種店吃東西
還滿好吃的,整個就很酷,椅子還會一直搖,害我都有幻覺我會翻過去;
總之吃完之後我們就到火柴家光顧(寒舍你媽啦)

火柴原本說要看《愛的發聲練習》,後來又說要看《七龍珠:全面進化》
當初在網路上就發現它的影評超差,火柴堅持要看,所以我跟派大星也就順從
不過看了之後爆笑連連,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超瞎的  = =
現在我已經沒有辦法應付完全沒有經過鋪陳的電影了,我需要漸進式的劇情
總之火柴受不暸我跟派大星一直砲他的七龍珠,所以一副想要趕我們走的樣子。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用吉他彈很好聽,廢物柴明明會還不彈
更賤的是我想組團表演他還靠腰也不支持一下,明明就會還不幫忙(凸凸)
煩耶,進來瀛海六年都不組團真的很枉費耶,就幫忙一下嘛 = =

總之後來火柴就趕我們走了

所以孤苦無依的我就跟著派大星去他家鬼混了,他放《一個好爸爸》給我看
嗯哼還滿好看的,有時候很好笑,但是還滿感人的;
劉若英剛開始的扮相很詭異,很像英國女鬼;但是到後面的感覺就很棒。

還有我一定要說一下,派大星他們家的桌面真的很屌,是非法的迪士尼介面 XD
超讚的,有綠有藍有黃的,超花的一個桌面 = =

總之,跟他要了《Creep》,這首也很棒。

這是第一次段考下午那麼輕鬆說。
(好像退休生活,到處串門子 = = 跟我阿嬤好像 XD)

----------

最近家裡開銷很大,我得省錢;但是Jumbo的郵差包卻好吸引我的1300,害我好火
怎麼辦?我想當體貼父母的人,但是好像很困難 = =

嗯哼總之就這樣吧,明天開始就是快樂輕鬆的日子啦!但是也是接受事實的日期!

----------

貳零零玖年參月貳拾伍日拾玖點捌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