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這就是瀛海五十周年搞出來的名堂,我不禁嘆息:
「悲慘哪,要到五十歲才能逐夢。」恩好我知道沒梗,停!

我期待好久的五十週年開鑼活動就在今天啦,有好多活動哩
每次中午就會看到有樂團在地下室練習,所以我整個就很期待
不過很悲慘的是我跟巨頭竟然自願跑去當糾察隊,好蠢哪!
其實只是因為當初小秉跟我說我們不會被擋到,雖然是在舞台後面
不過他認為應該不會在舞台的後面搭木板擋住,所以我們就欣然答應了
誰知道他講完的那個下午……木板就搭起來了……還貼了照片哩!媽的
靠北也沒有用了,我跟巨頭已經自投羅網,自跳火坑了哪。

所以我跟巨頭提出了一項理論:
「爛節目的時候,盡忠職守;好節目的時候,擅離職守。」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上班模式啦(超混的)

----------

英文課真的上的很撐,我們根本上不下去,天哪好期待
所以一下課我就和巨頭蹦蹦跳跳的去隊部集合了
然後我們又被小秉騙了一次,因為其實在學務處前面集合……

破犬一直拿著手機拍照,只因為他不知道要幹麻
涵文Lady躲在有馬賽克的門後面讓我拍,好像她很famous一樣
噢天哪我好想狂拍他們,我的底片充足的很!

後來我和巨頭被分配到惠蓀館,恩,那邊是個很好擅離職守的地方呢
總之我們可以利用公權力站在半開放的樓梯口往下觀望,這樣可清楚的哩

----------

第一個節目是管樂社的表演,我覺得還不錯,不過走位都被肥聖誕樹擋到了
好像有排出什麼字吧,只是我根本看不清楚。
施花很可憐,所有有穿管樂社服的人都退場之後她才默默的退場
誰叫她是指揮學弟妹的哩?

再來是合唱團的表演,說實在我並沒有特別的印象
因為接下來是熱音社的表演,Wow這下我可記憶猶新了

原本很期待熱音社的表演,因為他們練的很勤,練習時聽起來也不賴
裡面有一個學長也長的很帥,所以一切看起來前程似錦哪
不過一切都被主唱搞砸了,我們可愛的M宰說他準備了三首歌:
《把手借給我》、《你們的手咧》和《校長老師把手借給我!!》
我聽了都快笑瘋了。

總之他在帶high氣氛的時候我都可以理解,直到他唱出第一句的時候……
我前幾天說過我受不暸Jonas Brothers那種油腔滑調的唱法
但是我可沒有說過我喜歡極度沙啞到破音的這種滄桑感哪
而且這一點也不滄桑,聽起來超像殺豬的 = =  好啦這真的很難聽
但我打的嘴砲絕對沒有他唱的歌還難聽。

我的評語:阿門;欣的評語:比中指;
符號的評語:應該早早下台卻又沒有下台,畢竟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

唉呦真的好失望啊,我一直有注意看老師們的表情,囧臉!一副副可愛的我  XD
不管,最令人期待的節目卻是最失望的結果,唉。

再來就是老校長們一直說話,我也沒注意聽;
我們之所以會站在惠蓀館是因為我們要管制同學進出
廁所不能上、樓上不能走、一樓不能停留等等,好煩哪
他們總是有很多藉口:「我不是要上廁所,我要照鏡子。」媽的咧
很誇張就是了,不過我也遇到好多好人,我只輕輕的說:
「要上廁所嗎?有可能要到瀛新樓噢,對不起。」他們就任命的跑掉了
還是巨頭猛,可以很輕鬆的把它們通通擋掉,對付壞人我可不行。

再來就是熱舞社的表演,應該說是四個跳舞高手學長學姊的表演
我只知道其中三個是子維學長、品凌學姐和小可學長(特別回瀛海助陣)
總之他們四個跳舞整個就超棒的,我覺得很有fu呢

還有可愛的小學生的醒獅團,他們扭起屁股來整個就很可愛
而且還有跳桌子的,還有吐《校運昌隆》字樣的,說實在的有點危險
不過他們表演的超好的,學生給最多掌聲的就是給他們啦 XD

還有一個表演我很喜歡,就是阿雍的哥哥有參予的擊鼓
他們擊起來整個很有魄力,整個就很有感覺,我真的很羨慕他們
我絕對沒有那個力氣一直敲那些骨,他們還敲到麥克風掉了、鼓棒飛了呢
懷敘學長跟前幾天在我們班當耳背的樣子差很多哩  XD

----------

說實在的看完表演之後我們好像也沒有得到什麼啟事吼
跟運動會那種巨大的感動比起來,這一點都算不暸什麼
很奇妙,真的,雖然說我覺得今天的表演都還不賴啦(除了熱音社 = =)

恩哼,祝瀛海五十歲生日快樂囉!接下來還有一系列的活動
(說實在的我想去爬玉山哩!)

----------

貳零零玖年肆月參日貳拾貳點肆拾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