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jpg 

今天真的有虛脫的感覺,但主要不是因為單車之旅
畢竟才騎到林默娘公園而已,case整個超小!(煙) XD

----------

早上到瀛海就看到小豆子(阿在)了,過不久大師兄也來了
我們吃完早餐之後巨頭也到了,我還有看到破破、菜菜和M宰來和22相見歡

總之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忘了帶瀛海綠色小旗子了,雖然後來我發先損失不大
而且他們最後竟然要收回去,變成我是唯一「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傢伙 XD

有個學弟穿「川久保玲」的衣服來參加這次活動,是不是太奢侈一點?
身材不好的人穿緊身褲真的令人毛骨悚然啊你說是不是?
人真的好多,多的我覺得很誇張;是不是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是自願參加啊
因為聽說每班最少三個參加,但是高一卻只有兩個班有來而已耶。
淑玲老師的兒子超可愛的,我覺得他整個很酷耶。

----------

我們選的是「張復國隊」,出發之後我們就一直在前面,甚至超過校長 = =
校長這次真的出師不利,隊上唯一兩次的小車禍都發生在他身上,超誇張
第一次是一個騎士突然衝出來,另外一次是有個人撞到他,超悲慘的。

說實在的林默娘宮元大概15分鐘就到了,所以我們都很疑惑為什麼他們可以拖到十點多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是瘋狂的繞路,繞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走什麼路了
也難怪,從八點多出發到林默娘公園竟然硬生生拉長到一個多小時
回程卻不用20分鐘就到了,超強的,所以這次文章標題才會變成《繞很大梗很小》

我還是沒辦法止住我的拍照欲,所以一路上就是瘋狂的拍照,反正又不浪費底片
到了台灣文學館我們更是瘋狂的拍一大堆很kuso的照片
先是因為我找了很多人和校長一起拍照,後來小豆子他們就拱我和校長單獨合照
所以這樣反差下來害我整個很害羞,特得殊榮的意思  XD
後來先是我和大師兄坐在路邊扮演沉思者,再來是小豆子躺在上面表演無重力爛梗照
當然巨頭的話是嫵媚到不行的pose和殺很大的眼神之欠幹照 XD
後來我還發現他們三個很有拍跳躍照的天份,他們在空中擺的姿勢都超經典的
哈哈以後和他們出去我要常拍天空照 
275.jpg 

在文學館喇賽的一段時間之後我們才繼續前進,過不暸多久我們就到了
其中有一段我們和校長還「拉很大」,起因是從一個紅燈開始
因為我們過馬路的時候已經剩五秒,所以等校長要過的時候就已經紅燈了
所以在我們之前的(黃俊彥帶隊)就繼續騎,我們之後也就是校長就全部中斷
前面算是少數,後面是多數,所以我們整個第一小隊就變成兩個小小隊和小小小隊
一直到快要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我們才停下來等小小隊 XD

到了那邊之後我們依然一直喇賽,因為第一小隊是最早到的
我們在那邊「撐很大」,總之我們一直在想梗,就是為了拍出酷照片兼kill time
我們假裝快要掉下去、當動感超人、遠望耍智障、又跳躍照等等,
路人還有學弟妹們一直在盯著我們:「瀛海高中部都這副德性嗎?」

好不容易四個小隊都到了,人事主任就帶領我們喊「築夢務實,五十逐夢!」很大聲
後來我們還唱校歌,而且還唱的很大聲,我都不知道我們在high什麼 = =
大概是因為有免費的餐盒可以拿吧,還真的滿期待的。

不過在拿到餐盒之前我們又「空很大」,所以我們就瘋狂的找老師拍照
淑玲老師和她兒子、家長會會長、眾體育老師、玉坤組長、孟加拉虎教官等
哈哈我們跟超多老師合照的,整個就是很爽(好詭異的感覺)

拿到餐盒之後我們還拍了個舉高餐盒的照片宣示:「此為今日來之目的!!」
我想這真的很重要,因為只到林默娘公園真的沒什麼挑戰性,
我會參加有很大的因素是因為這個免費的餐盒 XD  後來還意外發現內容物整個很精美呢
有個很好吃的三明治讓我們大家都想搶別人的三明治來好好咬一口!
276.jpg 

吃完好吃三明治之後我們就跟著人事主任回家了,誰也沒想到我們超快就走散了。
原因是因為我才過第一個路口就看到那邊有超漂亮的斜屋頂建築,
所以我就強拉認得路的大師兄和我一起走,到時候再跟他們會合
只是一看完之後我們想要再去找小豆子他們就已經找不到了 
還好大師兄知道怎麼走,所以我們還是亂摸摸回安親班了。

嗯哼沒想到大師兄的阿姨和我們安親班在同一條路上耶!整個就是很神奇。

騎後感想:
學校有這個想法還滿不錯的,只是你們的梗和眼光也太近了吧 XD
竟然只騎到林默娘公園就滿足了,還有警察問我們「才騎到那裡哪裡好玩哪?」 XD
我也沒辦法啊,可是如果再遠一點的話參加的人數一定會減少,
更何況我們的車隊需要警車幫我們開路耶!說到這個就威風了(閃亮亮)
我們一路上都有警車跟著我們,還一直幫我們開路,一直到林默娘公園
害我整個就很害羞:「唉呦不要一直跟著我啦!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紅!」
嗯哼這次真的是大陣仗的很誇張,我們還頒獎給警官耶

有個學弟真的很靠,我不知道他是哪裡來的
一直講些沒梗的東西害我很想轉學,又一直在我面前跳破街舞讓我想丟鞋子
煩死人了,希望我以前不是這副德性,要不然我會想掐死我自己!

這次很感謝大師兄竟然帶了腳架來,讓我們拍照好方便哪
好誇張好誇張,瀛海單車大會師大成功!!!(除了會場被人家砸掉之外 

----------

先要感謝大師兄臨時願意跟我去募發票,然後我們原本說好是一點集合的
後來他說他要去他阿姨家吃東西會晚點去,不過我之後有經過就等他
誰知道他竟然已經回家過並且穿著拖鞋了,而且是有加襪子的
不過看看錶要回去已經來不及,所以我就說服他穿著最新流行去募發票 XD
後來他真的犧牲了色相這樣陪我去募發票了,很佩服他的勇氣哩。

今天募發票的人多到我不敢置信,走三步就會看到跟我們搶生意的人
因為這次是第一次募發票,所以我和大師兄整個就是零經驗,都不敢死纏爛打
大好人睡王和任均一直跟我們說要很大聲的說「謝謝你們的愛心!」
只要愛面子的人都會捐發票的  XD  但這真的不是我和大師兄的style
我和大師兄比較適合打溫情牌,就是笑臉迎人輕聲細語的說:「請問你有發票嗎?」

總之剛開始我們的挫敗感整個很大,這讓我瞬間想起念經魔王的「我有挫折感!」
嗯哼真的很沮喪,因為我們問了十個有九個都不鳥我們,而且態度很差。
我並不願你們說「沒有了」或是「剛剛捐掉了」,只要給我一點反應我都感謝
但不要瞪我或是在遠處就開始遠眺亂看忽視我們,這樣真的很誇張
我都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了,我們不過是穿著制服抱著募捐箱
我又不是全身帶著有瘟疫然後掛個「我是超級病源體」在胸前的病毒
反正很不高興就是了,相對的我碰到任何給我一點反應的人我都很感謝的說「謝謝」

其實在還沒開始之前我就塞了很多自己的發票了,因此剛開始看起來很好
不過業績一直呈現龜速成長就讓我和大師兄很慌張,所以一直亂走
一直到我們終於定下心好好想一想之後,決定不要再跟募票團人擠人
因此擁有鐵馬的我們就決定騎遠一點─到成大去!

在這之前大師兄想到了他的補習班老師,所以我們就去找他的老師
又在這之前我們遇到卡娜和陽具,他們說他們站在便利商店門口就募到了四十幾張
真的活活讓我們羨募的要死  XD
而大師兄的老師真的很好,一看到我們穿著創世基金會的衣服
就二話不說把所有的發票都挖出來塞給我們,我瞬間感到「真情滿天下」!  XD

因為卡娜說他們不會募太久,所以大師兄就把他的手機給他們(卡娜把手機打爆了)
要他們離開之前通知一下我們,這樣我們就可以來接替他們的位置
之後我們就往成大出發了。

誰知道還沒到成大陽具就來電說他們要走了 = =  所以大師兄就先回去
而我披著制服和募捐箱就跑到大遠百那邊了。

很幸運的那邊剛好在辦活動,而且不是普通的活動,是MOMO台的簽名會
因此超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子在那邊走動,這就是我下手的機會啦!  XD
我開始狂打溫情牌,其實也只是:「請問你們有發票嗎?謝謝!」
還有一個推銷小姐看到我還幫我打氣:「同學,加油噢!」哈哈我整個感恩
在那裡我可募到不少的發票呢。

大師兄過了好久才回來,說:「我找不到他們。」後來才搞清楚他們已經回地方法院了
大師兄想說手機晚點再拿,所以我們就沒馬上回去,快點往成大出發

其實我們想去成大是因為成大正對面就有個7-11,
沒想到等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人在那邊募集了 = = 害我們敗興而歸
因此我們決定回到北門,原本想要放棄,直接去地方法院交差了。

後來陰錯陽差走錯路,我們到了統聯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
我就說:「要不然就這家吧。」「我隨便。」我們就站在那裡開始募集發票,四點四十。

剛開始大家都說沒有,但是剛從便利商店出來的人看到我們沒有理由不捐
雖然還是有人不捐(我們真的沒有權利去要求別人捨棄對200萬的機會)
路過的人我們都有問,後來還有人專程跑進去買個東西出來丟發票的!(我們這麼感覺)
有個很酷的對話:「請問你有發票嗎?」「呃,我現在沒有,等一下!」
他就跑進去,過不暸多久就跑出來然後就遞了一張發票給我們,噢天哪!好感動 =)
我們一直跟他說謝謝哩!

四點五十。

我們回到了地方法院,開始點我們的發票
我點的方式很雜亂,搞到最後我好像是剛領錢的暴發戶一樣 XD
貳佰伍拾點零零張,是的這就是我們最後的成果,說實在的很遜
但是到後面我們真的有所謂的效率,而且也有所謂的成就感,還滿高興的
因此我和大師兄照理來說都會有感謝狀的,哈哈很欣喜哩。
277.jpg 

我們獻出了很菜的第一次,但是感覺真不錯呢!
這裡有個很瞎很誇張的插曲,我來說說:
我們在路上碰到了另外一組募捐發票的人,我們就開玩笑問:
「請問你們有發票嗎?」定神一看才發現他們根本沒募超過30張
他們楚楚可憐的看著我們:「我們超少的,捐一點給我們吧。」
我那個時候正在愛心發癲的巔峰期,所以就二話不說開了箱子抓了一把給他們 XD
現在想起來我真的瘋狂了,但是那瞬間的感覺真的超棒的,我很喜歡。

-----------

恩哼,我真的快虛脫了 = = 這篇文章打超久的!
明天還要做班網哩!功課怎麼辦?文藝獎怎麼辦?!

-----------

貳零零玖年肆月拾壹日貳拾點拾參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