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jpg 

這兩天無時無刻都戴著草帽,甚至睡覺時也罩在臉上
花枝給我取了個別號,就叫魯夫,雖然我沒有伸縮自如的手腳(悲)

----------

班遊對我來說有某一種程度的悲慘,而這悲慘不只發生在班遊
甚至在班遊前後都沾了邊,害我有夠賭爛的。
前一天打算去夜市買一些班遊需要的東西,結果左打又打就是沒人有空
最後很心酸得一個人跑去夜市

我發現一個人去夜市的錢是最好賺的
因為在這樣人擠人出雙入對的擁擠人潮中,形單影隻是件非常難耐的事
因此那個人常會看到自己需要的東西就快點付錢就閃人了
我也幾乎是這樣,總之那種感覺真的很差就是了。

----------

班遊當天五點半就起床了,緩慢的梳洗完之後六點半就到學校了
得知因為莫拉克颱風使的追加九個人不去班遊就讓我有些沮喪
不過其實也不算少,三十幾個是不是?總之還「像個班級」 XD

不是我愛靠北,只是這次的領隊實在是非常之沒梗
常常講一些自己覺得很有趣的話害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回話
造成互動常常是單方面的,不管哪一方都很尷尬
後來每次只要她又講出一些無法接話的事情的時候,我們班的就會吼:
「楊勖啊!」楊勖:「這是笑話嗎?」  XD
可惜領隊還是不怎麼明白,還很認真的說:「這不是笑話!」 = =

路上大家不是看電影就是唱歌,沿途還看到莫拉克帶來的災害
橋的兩邊整個就很慘,所有的房屋幾乎都被夷為平地了。

Scrooge的女兒真的超可愛的,她和Scrooge真的有幾分神似呢
講話也很可愛,喜歡在很有趣的時機大叫,惹得全車都在狂笑。

第一個景點我們到了西門,也就是《海角七號》女主角的公車卡住的那個地方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行程有一點詭異,因為好像怎麼轉都跟《海》片有些關係
西門、郵局、阿嘉的家、茂伯的家、甚至講「挖洗國寶」的拍攝場景都有
說實在的我們班都提不太起勁,大概風潮都已經過了,所以真得很無奈。

接下來就是或許榮獲兩天行程下來最受歡迎的活動─F1賽車啦!
其實剛開始大家都驚驚的,不太敢玩,可是油門踩幾次就發現自己不怕死 = =
嘎抓、派子丁、WMH等人真的很可怕,連環車禍頻繁哪
不過他們好熱血,敢一開始就踩油門到最底,真是威斃了;
許佳和碰碰一定有仇,她們倆在賽車場上頻頻衝撞
更酷的是有一次碰碰撞到輪胎壁停在跑道旁邊,許佳「失控」的往碰碰的車尾撞,
把正在幫碰碰退後的工作人員嚇了一跳,直接跳上碰碰的車 XD
後來結束後還很故意的把她們倆拉過來說:
「有什麼私人恩怨今天一筆勾銷,在場上玩命會死的!」(囧)

我開的也挺盡興的,只是我真的老了
等我下場的時候我發現我整個腰和背都在痠痛
晚上的時候才發現背後已經有擦傷了 XD
沒辦法我的身體都跟著我的車體轉彎時一起「律動」嘛(屁)

接下來跑到白沙灣(是嗎?)
那邊有很多珊瑚礁造成小小的湖,裡面的水真的超清澈的
然後被管制的白沙灣那個部分,噢賣嘎我從沒看過那麼湛藍的海耶!
原來台灣還有救,原來台灣還有美景  XD

WMH和烘肉完全無法抗拒清水對他們的誘惑,搞到最後全身都濕了
我則是呆站在珊瑚礁上放空(囧)

Then我們到了全台的最南端(英文超怪的,Southern Most Point?!)
在那邊也只不過是拍拍照而已,誰有什麼太有梗的東西。

最後我們到了一個大草原,天阿真的有夠美的!
我完全不知道台灣還有一個這樣的美麗草原,真的讓我超愛的
我看到草原就超想躺,所以後來就叫大家一起躺一躺弄成一個圈
還拍了跳躍照,大家的temple都很不一致,沒一張成功的 =(
陽具、佐佐他們還一直在抓蚱蜢,還為不同size命名「兒子、爸爸、阿公」
超蠢的,不過我超怕昆蟲類的,所以都躲得遠遠的 = =

飯店還不賴,都還算很完善,最少不會像畢業旅行那種破旅館  XD
而且離墾丁大街又超近的,所以如果想要上街逛街真的很方便。

吃完飯之後我們沒有馬上去逛街,而是跑到飯店的休閒中心瘋狂的打桌球
棟哥和楊具整個就很瘋於撞球,而我跟波克則是一直玩桌球
砲亮竟然把這兩個球類的名字搞反了!)
竟然就這樣玩到了九點。
其實不是忘我到九點,而是因為我們要出去時才發現正在下大雨
小豆子說的好:「上個禮拜一滴雨都沒下,結果來了墾丁就下成這樣!」
好不容易等到九點雨才稍稍停,所以我們就快點跑出去。
說實在的雨都是一陣一陣的,所以我們都是一邊逛街一邊躲雨。

名為逛墾丁大街,其實我們好像在競走
沒辦法我真的不知道我們要逛什麼,所以都亂逛
墾丁大街的遊戲攤販真的很搶錢,說用兩個沙包打倒罐子就可以拿娃娃
結果每個罐子都裝水泥(楊具說是木頭,總之就是重的不得了)
然後老闆又超級沒禮貌的,害我整個就奇摩子不好
砲亮射氣球超弱的,竟然全部都miss

小D說回到飯店就要打橋牌,害我很不想回去
所以才剛回到飯店我又陪砲亮他們出去買衣服
總之也是耗到了十點多快十一點我們才回去,原因是我隱眼剝落  = =

是不是每次班級出去玩都會比誰的惡搞電話功力比較強?
回到飯店之後我們開始瘋狂的接到電話,大部分都是小灰的
我們都一直笑說她打過來是因為要找小D來個甜蜜的熱線你和我 XD

總之每次有惡搞電話打過來的時候我們都惡搞回去
由此可見白蘿蔔、小D他們都超有創意的
白蘿蔔模仿卡娜、扮AV女優等等,總之用不同的角色一直攻回去
在電話筒旁邊的我們全部都笑到快要死掉了 XD
我都有錄下來,希望可以聽的很清楚,保證讓你們笑翻

為了達成通宵的目標,我們都瘋狂的找梗、找事情做
無聊了就跑到飯店外面的麥當當買分享餐大家一起來喀
再無聊一點就跑到墾丁大街,在無人上街的情況下囂張的躺馬路 = =

為了什麼?其實只是想要等日出
為此苦了好多人,包括小D、山豬等,總之他們為了等那顆該死的太陽都快虛脫了
後來小D撐不住五點多就去睡了,我和山豬死撐活撐
最後那個光已經刺眼了,我們倆就說服對方說:「這就是太陽!」
拍了張照就快點衝回房間死了 = =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我們就被送去進地獄了─去坐越野沙灘車
噢賣嘎我事先根本就不知道那麼刺激,是坐上車之後看到那不苟言笑的司機我就毛毛然
結果他一踩油門就是往河裡或是小懸崖那邊衝,害我無時無刻在為自己祈禱
不過真的超刺激的,而我又是很賽的坐到前座,所以我百分之八十都沒濕
倒是棟哥、波克和陽具全濕,超囧的;
小豆子那組更瘋狂,直接跟司機說他們要水路,結果就是百分百的水男孩了 = =

雖然說一早就給我們震撼一下,但是因為徹夜未眠讓我還是昏睡
所以每次一回到遊覽車上我馬上呈現垂死狀態 = =
第二天的行程大家也都沒勁沒勁的,看來大家前一晚都沒什麼睡吧 = =
總之啊我們跳過了不少行程,然後到了牡丹水庫
還滿大的,那邊有個離地面好幾十公尺的架空高台,站在上面風超大的
Scrooge的女兒站上去瞬間變成瑪麗蓮夢露了!只是差別在於她女兒把雙手舉很高  = =

牡丹古戰場真的是個該死的地方,我再也不去那個可怕的地方
設在那麼高的地方結果只有一個墓碑,什麼也沒有然後蚊子一堆
我們下來的時候帶了超多的蚊子進到遊覽車,所以過不久遊覽車裡全部都是「啪啪啪」的聲音

最後是我們一個額外的行程─去吃綠豆蒜冰
聽起來很可怕其實一點也不會,一點蒜也沒有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還好有行家陽具帶我們去吃「口碑最好」的那家
否則我們真的會找一間就近的然後就打發打發了 = =

最後我幾乎是死回台南的 = =

----------

這篇紀錄打的超混的,大概是因為參雜了太多不爽的情緒吧
總之第一次的班遊就這樣結束了,該感嘆的我也感嘆完了
該錯過的我也都錯過了,我還真的不知道我現在還能把握什麼。

爛PIXNET的快速上傳精靈你個媽啦!根本就不能上傳嘛!(摔)

----------

貳零零玖年捌月貳拾肆日拾玖點參拾肆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