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jpg 

只是爽放這張,That's all。
不過人生中好像不是說爽就好,因為你想爽,別人也超想爽的。

----------

What a terrible start!天哪我超想死的
大概是H1N1提早放假害我玩瘋了,根本就無法收心
唸起出來沒勁沒勁的,呼呼所以分數也沒勁沒勁的 = =
好糟糕喔,數學只有18分,這是什麼鳥模擬考成績,我要考屁啊?
真的不知道這次會考幾名,難道我也要開始騙自己了嗎?
老陶:「每次都說只是因為自己沒念,還是因為你不敢嘗試?怕努力了還是那麼爛?」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那麼爛,但是我的態度真的差勁到炸了
而沒有盡全力的感覺,噢真的很差 =(

總之我已經坦然面對了,所以不要交白卷就好了(什麼鬼)
現在我已經超級消極的告訴自己:你再努力也拼不過那些人,算了吧算了吧!
無奈啊無奈,誰叫自己是凡夫俗子。

----------

這樣的結束是因為我想那樣的開始。

不過命運沒有靠我這邊,
所以我沒有這樣的結束,最後也沒有那樣的開始。

好糟喔。

什麼鬼班長(憤怒)嘎抓我恨你,存心整死我啊 = =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好好的兼顧課業了,太可怕了
今天阿花和Lady又跑來跟我所謂的報喜:糾察隊隊長甄選上了(淚奔)
有沒有那麼悽慘的人生啊!原本應該很美滿的事情現在都是災難 = =
所以總結下來真的有五件課外工作在等著我:
班長
糾察隊隊長
青年社主編
網博組長
Brokenhouse Vocal

班長還很不適應,都要找派大星幫忙,否則會很可怕
大家都不太聽幹部的話,要大家安靜聽幾句話也好困難
火柴說要當衛生又不能不給,雖然我很清楚他的動機 XD
小豆子也不想掃地,所以就變成環保(室內衛生)
總之就恐嚇他們倆:一次班級榮譽競賽沒拿到衛生前兩名就不用當了!  XD
Desh就笑說這樣一個學期要換十幾個吧
我就回:如果受不了換衛生就換班長吧  XD

所以我也告訴嘎抓同樣的話,因此他當上了風紀
還不錯,可是他的燦笑實在讓人沒什麼畏懼之心,所以還不太可以掌控

說到這個,小D真的是每個人的災難
嘎抓怕他、火柴也怕他;有可能會因為小D造成這倆人丟了工作 XD
他真的是毒害人間啊(節錄自22名語錄)

我覺得我會需要一本小冊子,否則別人交代我做什麼我會全部忘光
你們怎麼選一個老人來當班長啊!瘋子喔你們(跪倒)
總之,I'll try my best until I die = =

糾察隊隊長也要實習,噢賣嘎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哪來騰出時間
好可怕好可怕,怕老隊長會吃了我,他們嚴肅起來都好可怕 = =

青年社主編這算是個大災難,海報還沒有做完
招生還沒有排練完,都不知道這次到底招的到幾個人
而且是要有用的人、真的想要做一本好的校刊的人。
然後身兼數職讓我快要吐血,還要管青年社社網 = =  殺了我吧!

說到網博我就愧疚 XD 整個暑假都跟陽春麵斷絕連絡
所以她都沒有找到我,我根本就不知道放假之後還有沒有人去做網博 = =
然後開學之後也不知道會有什麼下文,因為電腦課都沒了
總之今年的網博大概會斷送在我們手中,這真是太可怕啦!

破屋主唱,恩,我只想大叫 = =
當初鈞麟說社團博覽會是在第二個禮拜,誰知道行事曆出來是第一個禮拜!
這對整個樂團是個大災難,因為根本就還沒排練好
鼓還不穩,主唱持續破音,keyboard還是沒拿到譜只能自己掰
(白蘿蔔心聲:被別人發現我沒彈幾個音就可以當keyborad多丟臉啊!)
然後第二首歌根本就還沒開始練,雪特雪特大冰淇淋!好想死掉~
岱樺同意練《垃圾車》的鼓了,所以剩下的災難就是鼓譜
還有!我們在學校根本就不能練,整個地下室毀了,沒地方給我們練了
所以只能找課餘的時間來練習。

說到這個,既然地下室毀了,社團博覽會要在哪裡舉辦啊(遠望)

這一切都太糟糕了,我在想我高二是要怎麼過?
我要用人的方式過呢還是妖魔的方式過?
小心,高二我的奇摩子會變的爆差,千萬不要惹我,否則我吃了你  XD

----------

這樣的結束是因為我想那樣的開始。

不過命運沒有靠我這邊,
所以我沒有這樣的結束,最後也沒有那樣的開始。

不是想要擺脫你,我只是不想再看見你。
對我來說,你是痛苦的根源,雖然最早最早你曾是快樂的主因。

大概是因為怕丟臉而惱羞成怒,所以我總是板著一張臉
難道我真的就是那麼凶神惡煞?其實一點也不是
只是我沒有辦法用溫柔的一面面對你,那只會讓我陷的更深。

我用偏激的理性去克制自己,我真的以為這就像味道調和一樣
太淡了就加點鹽,太苦了就加點糖那樣;
而我沒有注意到裡面是強酸和強鹼,亂加是會灼死人的。

當然這是我想要的結束,你離開我或我離開你才會有所謂的那樣的開始。

我說過了,命運沒有靠我這邊
所以,你沒有離開我,我也沒有離開你,當然,痛苦也沒有因此消失。
我仍然在和無奈掙扎,因為我永遠都逃不出那個框架。
已經不是勇敢或懦弱可以衡量的了,而是我迷失了所謂快樂的真諦。

或許我肚量過度狹小,見不得別人好
見不得你和別人好,而我卻不是。

因為沒有那樣的開始,我只能持續的在這樣的無法結束中苟延殘喘
反正我最善於瀕臨斷氣而仍能繼續保持生命了,這是我所擅長。

其實我一直知道解脫的方法,只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勇氣
我知道這會是個很明確的二分法,第一,我全然得到,第二,我全然失去。
這算是一種豪賭,但是天殺的我自己知道,我這個人最不會做的就是豪賭。

----------

#自從用了Facebook之後信箱沒有停止收信過,誰可以救救我!
 我才用三天就有九十幾封了!可不可以取消這該死的服務啊 = =

#刪噗了,不要問為什麼
 因為我爽,因為我song,because I'm 歌,這樣滿意了吧。

#頭髮剪成那個樣子,好無奈喔
 不過這種髮型最適合配草帽了,不知道Scrooge允不允許耶 XD

#現在是嘴砲平當總務主任了,希望他會常開冷氣
 天殺的冷氣費竟然漲到1000,最好一個班級可以吹將近五萬塊的冷氣費啦!
 最好讓我吹到五萬塊,但這樣很不環保,所以把錢還給我!
 而且嘴砲平提倡「邊寫考卷邊流汗」活動,害我揮筆也揮汗 = =

#還有,誰可以告訴我實驗費是三小?真的會有這回事嗎?

#明天還有考試耶,是考一些我加起來不知道會不會超過150分的試 = =
 我好無奈喔,最近變的好混,都不知道怎麼在一班混下去了

#我在想,整個高二我到底還有沒有時間看課外書?
 《危基當前》、《愚人節說再見》都看一半而已耶
 如果要看課外書,我想部落格大概就沒時間寫了吧 = =
 我真的不想在最精采的人生時沒有部落格的陪伴啊!
 我中毒了我中毒了 XD

#《開心=紀念日》合輯實在好聽到爆炸!怎麼可以那麼棒!
 《Seabear / I Sing I Swim》很好聽
 《Broken Social Scene / Lucky Ones》也超讚的
 其實每一首歌都超有特色,但是如果我說每首都好聽一定沒人相信  XD

#阿飛西雅也很酷,每天睡覺都它陪的  =)

----------

因為我無法擺脫舊有的,而我卻又一直接收新的腐壞食品
所以現在我的腸子裡面或許塞滿了我不想要的大便。

我沒有便秘,我只是心塞了。

----------

貳零零玖年玖月壹日貳拾壹點肆拾柒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