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jpg 

情緒再度來襲,傷口又再度顯露出來;
過去我們曾經犯下的錯,如今卻又交會。

----------

人都是成長之前得到教訓 用了自身的傷痕刻印了軌跡
原以為自己會有多聰明 保證不會再掉入相同陷阱
原本凝視已傷了上一個夏季 我無法計算蹉跎多少光陰
只依稀記得當初告訴自己 不會再為另一個你痛心

原來愚蠢是人之無可逃避 終究學不會以歷史作為借鏡
鬼迷心竅早已來過一個曾經 我怎麼又請它來演重頭戲
是不是與挫敗無法脫離 我永遠都要待在不可能中等你
到底憑了什麼要我為你停息 或許那一分一秒都難以撐去

I can't cry cuz I don't have tears .
I need life cuz I don't havae bravery .
I start the fire to wake myself in pieces

You've just gone / and don't love / the one love /
have been waiting for you so long .
You just change / the weather / and it's dark /
I can't stand for this cold .

You never / belongs to / lit' of me /
when you look at me like possible .
So I try / leaving you / just alone /
th keep myself from hruting once more .

可惜我仍然沒有逃掉那樣的命運
仍然沒有骨氣的停留在這看著遠去
為什麼你要曾給我個無法輕易忘記的夢境
我得在深深擁抱之前殘忍的將自己打醒

----------

如果說人類是種會學習的動物,他們會學會教訓嗎?

就算知道會遍體鱗傷,卻還是走進那樣的刺林
明明過去就已經傷過一次,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再穿越一次
當我明白自己也掉入這樣的可笑劇情之中時
唉,我的人生好像註定進入一種無限迴圈的哀傷之中。

因為第一次或許是偶然,第二次就有可能性
第三次的話,我想這樣的人生會繼續持續下去;
因為我一直是那個等待而不是出擊的人。

所以當我們去面對那麼多的字眼的時候
卻翻找不出任何一個關於愛的辭彙。

----------

貳零零玖年拾月拾捌日陸點柒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