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jpg

當我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我都快笑倒在地上了
可是我卻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衝突到我覺得很腦包。

----------

著涼都不爽我了,因為他現在是隊長
然後我找了一大堆爛理由請假讓他很難交代
噢賣嘎我應該會被罵的很慘,都不敢看著涼了。
「我牙痛。」「我毛細孔太大去開刀。」
「我鼻孔放大。」「我皺紋太多要去拉皮。」

「你到底要去幹麻啦?」
「我,要去弄班服。」

囧,說到班服我都不知道怎麼講了
總之《超典》這種天王級的兩光團服製作公司呢
只適合那種底圖已經自己解決然後只是送稿教他們幫忙印這樣子
他們並不提供「與客戶激盪出更好的作品」這項服務
因為如果你跟他們激盪,對不起他們只會給你如同大便的東西。

我都無奈了,今天有打電話去求證
令人慶幸的是原來衣服都裁完了,只是試印的時候有問題
所以並不是才剛開始做,而是就快要做完了。

十一月六日絕對拿的到,拿不到我們就可以拿違約金了 XD

欸說到這個我又愧疚了。
今天老陶講的口沫橫飛我跟花枝的頭都快低到地上了
「你們做這件班服敢穿到外面嗎?有些玩笑拿到檯面上就不好了啦!」
蛤那怎麼辦,我連「老爸把你掐死」這種標語都放上去了耶
真糟糕,一定會被批沒有設計感
然後老陶一定會搖頭說沒救了沒救了 :(

沒辦法當初的想法完全就不走設計而是往俗的方向走
畢竟前一次我們用心做卻只得到不醒目的結果。

I don't know,希望會有奇蹟 = =

----------

說到缺陷美,最近生科課都像工藝課
用所謂的poly做鑰匙圈,總之臭的要死。
然後我做失敗了好多次,都快崩潰了我果然手殘;
最後一個我實現了我的諾言:「把麻將丟進去!」

結果我做出了全班最後的poly,那是鑰匙圈嗎(囧)
不過還滿high的,我的麻將塵封了,塵封囉。
都一直被問:「你把麻將丟進去幹什麼?」
其實沒有什麼意義,就像有人把39元貼紙丟進去是一樣的意思啊。

快點把它擦亮吧。

「缺陷美」這個詞是從焢肉嘴裡說出來的我都快倒了
就是很好笑,很鳥很沒腦,可是就是很白痴;
總之我就high了,沒來由的。

----------

為了開心農場跟小黃瓜隊員打嘴砲 = = 何苦啊!
不過啊不過開心農場真的很誇張,每個人都在非死不可讓我很想死
非死不可在台灣整個就變相了,原本的功能都被忽略了。

好啦不過有點主觀
是因為我對遊戲完全就沒有興趣
所以非死不可對我來說一點一點一丁點的吸引力都沒有;
如果說要即時通訊的話,plurk就夠滿足我了。
我來開始拉噗浪客好了,把隊員通通找進來!

不過有點困難,我的隊員都一班二班的,
我玩電腦的時數應該是他們好多人的總和 = =
這真是太糟糕了,超級壞榜樣耶我。

----------

糾察隊事情也好多
要大交接了,禮拜六還要來學校幫忙
因為沒有溫教在所以一切都得七個隊長來,而這絕對是災難開端;
這次很淒涼的操場、排球場都不能停
所以家長的停車線排的落落長,隊長都沒辦法互助合作
只能靠對講機報來報去,都不知道會有多悽慘了。

然後還有八個隊員要分派聯繫,好困難喔
整個校園只靠15個人就得把一百多台汽車和兩百多台機車安置好
有沒有那麼艱難的任務啊。

不過我想應該OK的畢竟自願來的都是菁英嘛 XD
雖然說大部分是為了錢而來的 = =

然後大交接也讓人好緊張,因為同屆的會看到我們當隊長的蠢樣
天哪想到這個就覺得囧斃了;
不過又很想讓他們見識一下我們帶的隊員有多酷 XD
好鳥喔,整個就是矛盾爆了。

還有秘密活動(笑)
文宣印好了,明天拿去給教官過目
如果沒有問題就要送印了,只是我總覺得有點小瑕疵。

隊遊我還沒想好,隊員們都給我獅子大開口
害我得把帶他們去吃麥當當的小小希望自己吞到肚子裡了 = =
墾丁遊咧,被溫教知道我一定會被退掉隊長!
而且費用也很高,這樣子不太好吧我說;
更何況要出去住的我要怎麼帶女生?我跟張飛都男的耶
這樣會很難控管。

所以你們有可能得拋棄需要住宿的選擇了我的孩子們(茶)

不過社遊我說要辦我一定會辦
這是隊長給你們的承諾,不能食言 :)

----------

班舞呢
真是個精心製作的梗,可惜沒有時間練
真的好希望大家都能夠全力配合,這樣我教的輕鬆效率又高
也不會浪費到大家太多的時間,可惜大家都心不在焉。

不過如果很成功的話我敢保證笑料十足,
然後動作整齊的話一定會很有可看性。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跳出個樣子,比舞大會就算了  XD
有夠丟臉今天才知道原來報名的不滿十個!弱斃了。

禮拜六很無奈的我沒辦法去幫忙,
「沒有你我們怎麼辦?」許佳問。
「耶我終於可以篡位了!」任任狗歡呼。
我都囧掉了,不過我真的很想幫忙耶!
可是不去練團又不行。

禮拜六大家要好好練啊,希望把大部分的東西都告一段落
畢竟禮拜六已經是最後一次禮拜六可以出來練了
再來就是連續上課囉。

----------

#最近上課睡覺的情況越來越嚴重,都不知道怎麼了
 睡意很容易就來了,天哪我需要綠油精!

#周末都沒時間唸書,這可怎麼辦?

#明天要去幫盧阿修慶生,豆子跑來湊一咖幹麻 XD
 裝熟喔這孩子。

#我想去燙頭髮,把它燙直。

#老媽要去遠行九天了,這幾天都要去安親班幫忙;
 天哪真的好長的一段時間都看不到老媽了。

#《燦爛千陽》終於看完了!好悲劇的一本書;
 可是值得推薦,是一本很好看的書我覺得。

#所以接下來就是《有一間咖啡廳》
 看它的唯一理由是要看它的寫法 = =
 這樣好沒有美感 XD

#巨頭是「A咖、主tone、拉主key」

#corn and horn傻傻分不清楚
 巨頭是腦包。

----------

有些東西,封存了好;
有些東西,塵封了好。

情緒不能長存,既然如此不停的拿出來反覆咀嚼幹什麼?
到了最後也只是不停的攪弄早已發臭的穢食嘛。
記憶塵封了好,讓它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候
因為不好的太過深邃,有時候連底也看不見;
沒錯我努力過了,所以我想就這樣繼續讓它沉澱。

再也不能動了我說,我也希望如此;
就到此為止,這會是最好的休止符。
而後面會不會還有旋律?我不知道,
這樣半調子的交響樂,未嘗不是個令人錯愕卻又拍案叫絕的樣子。

而你的姿態,我會磨亮之後
再細細品嚐我們以前的那個純真年華。

----------

貳零零玖年拾月貳拾玖日貳拾貳點參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