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jpg 

你還記得那天嗎?那天你們緊緊的相擁;
我銘記著,因為那天的我已經失神到不行。

----------

淚流不出來 我卻絕望的明白
嘴笑不開來 我只想快點逃開
完全戰敗 無路可退的我卻不能做個了斷
我還剩什麼可以釋懷

夢已經不在  刪除卻沒那麼簡單
我自己記載 你對我的所有傷害
活的愉快  你從不知給了我什麼樣的台階下來
我有沒有走你才不稀罕

為什麼我想走出你的迷宮卻走也走不出來
快樂已經空白 你還要填多少悲哀
為什麼你拉住我不是為了要和我澄清遺憾
而是告訴我你和 他有多少我沒有的精采

我因為不想活在比較之下所以我退賽
眼睜睜看著他不勞而獲拿走你的獎牌
沒錯我太差勁太無去太像死灰木然
但那全都是 因為你讓我進退兩難
因為你明明不愛 卻給我擁抱讓我心軟
你沒明白 這是數度傷害

我不要你對我好又把我拉到了斷頭台
我像個傻子一般感動過後才驚醒過來
我後悔曾經鄉是沒有相戀的那殘骸
碎了一地在我的已流放大海的小船
寂寞卻不能說出口我的理性已崩壞
沒有眼淚可以擦乾

六月十九心碎節
一個我最想忘懷 卻又無法抹滅的疤塊

----------

我為什麼踉蹌?我問你
因為你想的太多,你甚至什麼都沒有做了。
而我的心碎的差不多,台詞也就差不多了。

我輕輕的點了點頭,我的外表一直都沒有透露什麼;
我像是個理性的機器,是出來談判的。

而謂此定了一個節日,卻又讓我銘記;
我生來不是用人類的生活模式去奔跑的。

-----------

貳零零玖年拾貳月貳拾日肆點貳拾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