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jpg 

就是很甘心,很窩心,想要大哭可是我沒有淚腺(笑)
豆子我真的不是要刺激你,你真的是個好隊長。

----------

好了這個禮拜都誇張了(囧)
我這個禮拜去學校其實應該是去打卡的(狂笑)根本就是去工作嘛!
反而是上課變成襯托的(這個被溫教看到他一定會掐死我)

《Mon》
很緊張,因為糾察隊第一個大活動要來了(應該是第一個吧)
總之是前策劃真的很累,而且又很不周延;
畢竟我們是「學生」,不能專門請一節課出來開會。
要是用「開會」這種名義的話,我應該第一節到第八節都在開會吧 XD
總之倉卒的把消息告訴給隔天就要模擬考的老隊長,
這一點真的很該死,吼份數都印夠了結果竟然躺在我的資料夾裡面!
我畜牲、我智障!(奔)

然後朱學恒週展開,我還在憤怒禮拜六竟然沒有貼出來  = =
不過沒差啦,中午就全面貼出來了;
然後還一直被溫教宣傳,害瀛青社都有點小出名了。
其實最誇張的是後來幾天我看到有一群人拿著筆記本在海報前抄抄寫寫
雖然一看就有那種「老師叫我們來的」的那種感覺,
可是還是很感動,有辦法靠一點小力量去讓大家受益。

然後這天好像啦,好像是我唯一一天五點多有回家的一天,
其實我也忘記了,該死!我真的沒有印象了 = =

《Tue》
是戰爭(笑)

英會課時就直接提著所有中午要用的東西通通塞進袋子裡面,
一下課連教室都沒回去了,直奔學務處。
說到學務處,都快變我家了好害羞 XD
飯沒吃兩口就衝到地下室搬太白粉、大盆子還有糖果;
和豆子搬上去後試玩了一下,「天哪等一下會是大災難!」
太白粉輕的跟什麼一樣,卻又一次只能吹起幾顆,
所以一場就要玩超久的,重點是絕對白臉!我的媽呀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不過很可惜的我和小昭是煮湯圓組,所以活動還沒開始又衝回廚房了。
結果中途就碰到一大堆不知道咬了幾粒飯的隊員,
「你們怎麼那麼快?!還沒廣播之前給我留在石桌!」
我都歇斯底里了,沒辦法他們還沒set好梗啊。

後來,聽說二樓陷入失控般的瘋狂,而地下室則是陷入交集般的亂魂 = =
溫教、小昭和我瘋狂的丟湯圓、撈湯圓、盛湯圓
然後加湯、加紅豆、加小湯圓,程序超多又怕煮超爛。
事實證明我們真的煮超爛 = = 整個湯都彌漫著黑芝麻 XD
都不可口了對不起我真的很不會煮大鍋湯圓
不過謝謝溫教還特別幫我們說了一句「這是隊長的愛心」,
噢溫教出的愛心最多了 :)

然後我好惋嘆,都沒有看到黃瓜和柏誠的臉是怎麼白的;
然後一組的你們都看準了張飛不會虐待你們就都不上去玩,
結果後來還有人跑來跟我抱怨說很悶,怎麼可以這樣?
要是我在你們怎麼可能會有一個人乾淨的回去  XD
好啦,張飛對你們那麼好,要學會說謝謝 :)
還好固醇後來有跟我拿相機,否則真的會空掉啊我的相機還有活動紀錄。

然後謝謝隊員,聽說你們是出席率最高的一屆喔!
140杯才夠耶!整個就是超感動的 :)
雖然這是有史以來場地最小的冬至場地,但也是最high的一次 :)
謝謝你們的高出席率,整個糾察隊的風氣就是很盛 :)

然後對不起老隊長,我們真的沒有set好,
好多東西我們都沒有注意到、也沒有準備好,
以致沒有讓你們有那種「光榮退位」的感覺。
關於這一點我們很抱歉,不是沒有同理心,只是我們注意到的還不夠全面;
這是我們還需要磨練的部份,請給我們一點時間(鞠躬)

然後大家都說我白頭髮比較好看(淚奔+燦笑)
我的好朋友們還聯名寫了一張紙條給我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白雪飄飄何所似?恰若麵粉落髮上!」 XD
好啦我知道了,以後出社會我先染白這樣可以吧(奔)

《Wed》
而這天是朱學恒週的抽獎日(靠么每天都有活動)

在全校班長面前抽,所以公信力已經達到一個程度;
只是我很無奈開票出來一定會讓普通班的都在罵髒話
沒辦法,資優班實在中的太多了!我都希望資優班不要再中了  = =
還有人叫我重抽,但這樣換資優班不信服了。
唉我只好用我的人格保證絕對沒有做假,有問題找我就對了。

然後書都已經幫你們簽好名了喔各位中獎者
所以如果你今天又買了那本書,I'm so sorry
沒辦法學校沒效率,我早就把中獎名單做好了卻遲遲沒有貼出去,
我好無奈我好無奈我好無奈!
總之這裡是名單:

阿宅的奇幻事務所
國一1 吳嬭宜 K10126
高一5 曾柏樹 0208
高二3 蔡佩諭 0499

新的世界沒有神
國一1 賴旻秀 K10106
國一1 柯清碩 K10129
國一1 余冠頡 K10112
國二3 吳雅筑 K20333
高一5 王傳勝
高二7 熊瑀涵 0656 
高二7 郭芳萍 0682 

徽章
高一5 陳妙雯 0238
阿宅潮貼
國一1 林鈺斌 K10133
國一1 陳建哲 K10108
國一1 林冠篁 K10128
國一3 楊鎮豪 K10317
國二2 洪子翔 K20212
國二2 王振宇 K20219
國二2 李伯仁 K20242
國二2 蔡嘉玲 K20237
國二2 曾信齊 K20224
國二3 賴品勳 K20322
國二3 陳政霖 K20302
國二3 曾莠芸 K20343
阿宅潮貼
高一1 郭勁  0023
高一1 賴姵伃 0014
高一1 張鈞凱 0028
高一1 莊易龍 0027
高一1 賴苡任 0002
高一2 朱珮慈 0065
高一2 陳品碩 0063
高一5 吳柏叡
高一5 陳孝彰
高一6 盧玫婷 0273
阿宅潮貼
高二1 王煒傑 0357
高二1 劉惠綺 0377
高二1 蘇昭榕 0355
高二1 饒宛婷 0365
高二1 邱柏穅 0378
高二7 鄭郁蒨 0679
高二7 杜泳慶 0671
高二7 蕭安妤 0676
領獎注意事項:
(書籍部份瀛青社將代中獎者向朱先生要簽名)
請中獎者於12/28(一)至12/30(三)之間帶著存根聯至學務處向瀛青社負責同學領取,
若超過時間未來領獎我們將在抽出後補同學,請準時領獎,感謝配合。

《Thu》
又是戰爭。

這天是平安夜的日子,其實原本應該是辦在隔天,
但沒辦法隔天朱學恒要來演講,場地從中午就開始佈置;
因此糾察隊的活動被迫提早一天。

嗯,然後情況很失控,感覺有一點不好;
用心準備的音樂好像反而變成一種阻礙,然後氣球也都亂踩;
我們一組仍然是躲在角落,我都囧掉了
還用麥克風叫其他組的來攻一組的,否則都沒動靜 = =
然後叫他們安靜都不聽,前面花太多時間再等他們安靜
造成到後面感性時間超少 :(

不過沒有關係,還是有稍稍講到;
然後你們真的很用心聽,灑狗血黃瓜還在那邊裝哭!  XD
你們真的很棒,張飛和我一定都會捨不得你們的;
不過我們還是得面對現實,下學期是百分之百換隊長的,
當然,如果你跑到別班去,我們還有可能會帶到。
我只是希望早點讓你們知道,因為以前我也是接近學期末才被告知
那種感覺好差 XD

然後不要說你們不捨,連我們都很不捨 XD
有這麼棒的隊員真的很感恩,一定有積陰德!
能有那麼好的partner我更是上輩子有燒香拜拜!
這一切都很幸運,罷個何其幸運(轉圈)

其實最令張飛和我感動的是你們突然提了兩袋東西到我們面前:
「罷個聖誕快樂!張飛聖誕快樂!」
錯愕同時出現在我們倆的臉上,不過更多溢於言表的是感謝!
阿阿阿以前我們都沒有聯合送卡片給破犬和阿花耶好愧疚喔
這一屆的隊員也太甘心了吧!(大吼)
真的很感動,我還一直撞張飛的肩膀:「值得了啦這一切!」 :)

還好買專屬糖果送給你們,要不然我就要去撞牆了 XD
當然也有送一份禮物給張飛。
張飛超蠢的,跑回家算字數說我總共寫了七百多字給他 = =
我都不知道有那麼多!(囧飛了)
害的豆子一直砲我:「人家主編欸!」靠北 = =

晚上被溫教拜託留下來做隔天要用的大字報,
剛好張飛吃完晚飯有下來發現我,所以就留下來了,謝謝你好partner。
張飛超會用切割器的,把保麗龍歌的超好的
所以我就忍不住在保麗龍後面寫上「張飛製作」
誰知道掛上去之後會完完整整的呈現在大家面前 XD
張飛不甘寂寞也把我的名字也寫上去了 = =
搞到最後我們倆的名字就出現在保麗龍上給全高三觀瞻了
超級不要臉(囧)
後來還討論了很久的隊遊,最後決定發調查表給他們自己決定。

《Fri》
109.jpg 

呼,終於打到最後一天了。

我只能說我沒有預期到今天是最災難的一天。

早上為了寫還沒有寫完的卡片,花掉了一節課;
話說今年只寫了14張給朋友,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漏掉其他人的 = =
只是我真的沒有時間!討厭我要怎麼賠罪啊 = =
我真的是真心想要寫,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時間 = =

對不起壹班的佐佐、派派、家銘、破破、施花、Johnspay
二班的大牛、固醇
三班的小蔡、銘翊
五班的阿盧、春喜
七班的阿蝦、阿管
瀛青社的北極熊副社、韋秉催稿魔王、王CC徵文組長還有全體社員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
在此獻上萬分的歉意,然後Merry X'mas!

好,第二節課是為了精緻化老隊長的卡片所以瘋狂的畫畫;
我只能說我繪畫天份真的不好還好我有點子,
只是破犬的姿勢實在太難畫了我不會,還好Johnspay坐我旁邊
所以就丟給他畫,成果當然是很好!
我知道破犬一定自豪死啦(狂笑)
好啦我想梗想的很累耶,所以邊笑邊畫一節課又過了 = =

第二節下課和張飛下去找教官,正逢教官要set切火雞的場
然後我們就去幫忙搬好多東西,一下子就上課了。
不過我們還是繼續弄,把昨天晚上和張飛做整個晚上的大字弄上去
「感謝、感恩、分享」;該死我單字還拼錯 = = 好丟臉
管它的,算是個經驗,以後發稿之前要先校稿(淚奔)
等我們都大概幫完回去時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 = =

下課時余萱和郁方衝進學務處對著張飛和我說:
「吼你們很難找耶!害我們找那麼累!」氣喘吁吁狀遞給我們倆兩包東西
阿阿阿阿一班的也來了(淚奔)好感動 :)
大卡片集氣耶,然後豆子在旁邊瞪我們 = =
對不起啦豆子,真的。

不知不覺就到了第四節課,英文課也沒什麼在聽
總之抽考很糟,第一名和第二名差了九分不知道在幹麻
然後我連前三名都擠不進去真的是遜斃了沒有在唸書的廢物。

好啦然後烤火雞就來了。

下課興沖沖的跑去邀Scrooge來切火雞,誰知道他無名火了:
「你們自己切啦。」
「不行啦老師一定要來…」
「我不要!你們要吃你們自己切!要不然不要吃!」
「可是…」
「那些五四三的不要來找我啦,要吃自己切。」

為什麼是五四三?我覺得溫教的理念很好啊,感謝啊;
為什麼不好好讓我們感謝一下呢?害我有點受傷。
總之悻悻然的回來,該死的我又得代替導師的位子了 = =

給Uncle擺好架子、拍完照之後就變成我在處理雞肉了。
謝謝WMH全成幫我處理那塊雞,然後膠膠一直跑過來:
「喔哼你要不要先吃飯?喔哼你這樣好累喔~」
天哪我好想拿刀子插進她的大腦門  XD  不要在我面前耍甜蜜!受夠了 = =
總之我們班51個人竟然幹不掉那隻大火雞,
可是四班三十幾個人竟然吃不夠 = =
我們果然還不是拔河的料,許佳,革命尚未成功,拔河隊長尚需努力  XD

總之謝謝一班的貼心朋友們,我邊切你們邊餵,
所以到了後來就算我沒時間吃午餐我還是沒有餓著 :)
真的謝謝你們,這才是感恩的真諦對吧。

中午有交接,想說兩點才要去接朱學恒先生應該可以安穩的吃一頓飯。
沒想到交接完,坐進隊部才吃第一口就聽到瘋子蕭淒厲的叫聲:
「罷個!玉坤說現在要去接!!!」我都噴飯了 = =
我才吃一口耶……哀呀隨便了。
把飯盒又蓋上:「張飛,幫我拿回去。」(苦笑)
然後我就跑出去了。

然後我們遲到了,因為台南地無三里平,更沒有哪一處沒在修路
害我們繞遠路,還好朱學恒先生不是在大太陽底下等。
我只能說,朱阿宅也太高了點!(大吼)
不過,真的、真的沒有脖子(推眼鏡)

還記得上次去訪問九把刀我是一個問題也沒有問,
可是這次卻莫名奇妙成了好客的傢伙
靠我最近做太多官腔的事情了,我的媽呀我都行政人員了 = =
總之朱學恒先生講話整個有自信、中氣十足真的很威。

到了學校他監督著設備的架設,也順便問瘋子蕭、北極熊和我們
「要不要趁現在訪問啊?」
所以我們就開始訪問了。

「這些東西都Google的到,你應該在事前準備好;
應該在網路上確定Google不到才來問我,這樣才好玩啊。」
我們被砲了(心碎一地)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好
我們一直都不夠好,要受到刺激才會有好的發展;
結果瘋子蕭被激到了,開始問一些很酷的題目,
有時候問到朱先生說:「這個問題太妙了啦,我怎麼答啊?」
嗯,我真的覺得這種成長方式雖然刺激而且刺痛,但真的很快速 :)

總之過不久青年社區架設好了,珮慈的工作證也帶上了,
溫教借我的筆電也set好了,過不久演講也就開始了。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我們瀛海看過最高規格的演講吧,
一切設備、一切燈光啦、人員啦全部都是所謂的朱執行長自備
所以每一場演講自己要倒貼50000元!真的很多。
整場下來他不停強調「3500萬很多,可是我已經花完啦。」(聳肩)

關於很多影片,它真的用它很妙的串場方式把感情整個凝聚,
那個小白的部分真的讓我有熱淚盈眶到。
「對你來說,或許他只是你的一隻寵物;
但是對他來說,你是他的全世界。」
這句話好有感覺!(大叫)
然後沒有四肢的那個影片看了也很感動,
我想那個主角的帥氣絕對不是因為他本身很帥,而是那種由衷的自信。
而在講吳道源警官的時候朱學恒大力的抨擊了台灣媒體,
心有戚戚焉!瀛海潮絕對不能淪落到那種地步(握拳)

兩個小時過的超快,我常常聽的入神忘了敲鍵盤;
然後朱學恒先生又是字正腔圓口條又快的人,我真的超難跟的!
原本想要嘗試每個字都全部打下來後來發現我真的跟不上 = =
好啦他真的超級有魅力的,整個熱情都會被鼓動到!
原本演講完我還想站起來咧,反正不怕尷尬,
我叫隊員站起來應該就全部站起來了  XD  (好壞都拖隊員下水)

事後的簽書會持續好久,好不容易才讓青年社跟他拍到照片;
後來還拖了豆子和張飛(我知道你超想的 XD)去和他拍照
還特別跟他說我們是糾察隊 XD
他說:「喔我跟糾察隊有特別淵源喔。」當下不知道什麼意思
後來張飛把他的著作翻給我看,讓我很想寄一封澄清信 = =
畢竟糾察隊早就已經不像以往了,我們真的很人性化。
不喜歡被稱作權力奴導的狗。

不過真的很high,他批大衣的時候超像拳擊手的 XD

「九把刀這個人真的很賤!每次都在背後婊我!」 XD

好啦還有好多好多資料我都還沒有整理,有一些是手稿有一些是電腦檔;
等整理完了在放到瀛青社網大家在自己去看  :)

會後、幫忙打掃完之後和張飛、豆子和一大群社員窩在學務處
遲遲都不肯走,不知道在幹麻 XD
然後射源被我恐嚇了 XD 誰叫你們一副閒閒沒事做的樣子  XD
好啦開玩笑的,截稿日不會是新年禮物啦。

然後張飛為了隊員的禮物大發脾氣 XD
只因為他差點弄丟糖果,你看他多疼你們啊  :)

 

----------

《這個禮拜的後記》

我突然發覺我的課本都是紋風不動的(囧)
真的太誇張了我這個禮拜上到個課應該不會超過25節,
平均每天沒有辦法完整上到5節課!
禮拜五最是誇張!如果恍神、寫卡片不算,
我只上到三節課 = =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博婷還一直問我:「你是人嗎?」靠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活過來了,
回首才發現自己到底幹了什麼事。

然後和張飛,恩我們永遠是好partner
以後就算拆夥之後還是要好好的喔(拭淚)
去打籃球啦我真的不在意了,你這樣我會有罪惡感 XD

然後這個聖誕節起初我真的很擔心,
因為我花太多心思在班級事務以外的事情,
以至於大家都覺得我沒有投入在這個班級上。
其實我真的很在意,只是我沒有辦法全權處理,
更何況我們班優秀人才那麼多,他們做的一定可以比我好。

你們瞧NACTT之旅他們的行程排的多棒,超有人性
(關於此名字的由來詳情請洽花枝服務櫃檯)
然後跨年的部份也快用好了,我只希望你們不要因為我而耽擱行程好嗎
你們高興也很重要的 :)
冰火!火鍋!熱血!一班!  XD

好啦總之我要說的是我真的很care這個班級
這個是一個並肩作戰拿到三冠王的班級我怎麼可能不在乎?
或許我沒有做的很稱職,但我還是很在意。
反正我擔心的是沒有人要寫卡片給我(逃)

結果好多,好多;然後許佳存心要讓我蛀牙一口氣給我三顆糖果 = =
好多人都給我卡片真的讓我很感動,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說:「不要太忙、要多休息」 XD
好囧喔,我真的超想多休息的啦不過天命不從 XD
謝謝你們 :)

這真的是我過過最充實的一個聖誕週,真的充滿感謝 :)

大家Merry X'mas!還有兩分鐘才要過十二點 XD

----------

貳零零九年拾貳月拾伍日拾壹點伍拾玖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