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jpg 

溫教生日快樂  :D  四十歲生日耶,我們的老學長。
新希望:瘦身受到40kg!不過好像不太可能……

----------

卡片好長雖然有點粗糙;
蠟燭好多雖然很難點燃;
雞排蛋糕超香結果溫教沒吃到;
致詞大家都說很催淚可是我……
拉砲聲超感動可是溫教的眼鏡被愚蠢破犬扯下來 XD
雞排店老闆人超好還願意幫我跑腿買杯子。

真的,就像世世代代的傳承,只是看你想要傳給別人什麼。
你努力做,別人沒有傳承到只是會自我愧疚;
可是如果你隨便來,別人就只會拿出「以前他們都這樣做」來爛的這鍋。

溫教終究給了我們17個隊長太多太多的東西,
我們用17雙耳朵、還有17顆心去消化。
我們能傳承多少?

會疑惑,為什麼溫教這樣的人會甘於留在瀛海?
這世界那麼大,台南那麼小又那麼封閉又那麼自以為是,
在這裡幹什麼?到底幹什麼?

待過這裡才知道,拯救到底是什麼個樣子。

感謝的話應該不用多說了,我們都說了好多好多。
然後我們忘了捧蠟燭了(囧)不過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
溫教雖然看人還算準,可是看3C用品還有待加強(拍肩)
一直覺得我們買的禮物很貴,都笑傻了。
我這麼摳門的人怎麼可能買很貴的東西咧(狂笑)別傻了溫教 XD
好啦,我們可是有專人胖鳥推薦耶怎麼可能會錯?
雖然說CD是捲毛和我挑的有可能sense會出問題可是我們努力符合您的年代 XD

不過最大殘念是我們沒有和溫教拍到合照耶。
然後教官沒吃到雞排、沒喝到飲料,還要趕著去執勤。
殘念在我們沒有很早開始,因為有隊長一直沒有下來
好可惜喔要不然就可以真的把溫教弄哭了啦。

溫教生日快樂 :D 四十了耶,小溫溫也越來越像你了(逃)
然後阿三說:
「蠟燭收著,明年或許會用到。」
「明年?」
「明年你們就老隊長了耶。」
噢,不勝唏噓。

39.jpg 

----------

我才發現我是個硬板子的人,我好像根本就講不出什麼鬼來,
我也沒有打草稿,我只是把我想講的東西講出來。
講出來,就沒了;講出來,就什麼都斷了。
我的畫像是個沒有延續性的旋律,聽完了,就是聽完了。
漣漪在哪裡?難怪我講的話都沒有什麼人想聽嘖,
除了那麼多的靠北還有一點點嘴砲成份的話,到底還有什麼營養的?
太多有營養的內容被我太過凌亂的文字障眼法下變的不太明顯。

然而這一切有那麼重要嗎?
說的話為什麼要有重量?為什麼要有份量?
你想成為什麼?你希望自己是他們的什麼?
你畢竟,你然而,你依舊,只是個他們身邊的某個人而不是什麼重要的人對吧。
有一天你會離開而且你也不會留下任何東西因為不值得。

然後奮鬥那麼多也沒有用除非你考了個75級分或是不小心進了醫學院之類的。
可是,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
週記寫的好慘澹只因為自己根本就不是什麼,
平凡,normal,ordinary。

除了五角臉,除了短毛,除了窄肩膀,除了名不符其實的大文豪,
除了一些莫名其妙的稱號之外,你在這個世界上的定位的定義的角色到底是什麼?
找不到對不對。

----------

《瀛海潮Ying Hai Billow》95期封面已經定案了,
只是還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嘖我還滿期待的可是怕會大落空。
不過現在我只能相信小學弟們的畫功了希望他們真的神;
只要是神以後就沒有問題了(燦)YH應該沒有那麼缺人才吧。

其他組我實在……
我們可愛的王CC竟然不明白什麼叫低解析度的災難!
噢拜託不要讓我們的徵文公告淪落到那種地步……
拜託快點回我告訴我現在到底怎樣!我不要100級入主卻什麼也沒有改變。

我要高質感!

文組我想是忙於改稿吧,只是我覺得現在很大的問題就是主角的人格分裂嚴重,
每個人比下的主角都不一樣雖然這是我們預期之中的事情。
反正我希望整個都動起來,然後我看到了真正動起來的時候社員的徬徨,
嘖好像校刊真的要跳出來的時候你們這些傢伙就像小孕婦一樣緊張 XD
唉加油啦,有時候編校刊不只像打仗,像在賣命。

我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子,
電腦軟體、硬體現在連個影子都沒看到,拜託給我個滑鼠我就感謝萬分了!
都已經三月初了學校還不肯給我們電腦不知道是在幹麻。
說申請了,你們跟我說你們申請了我真的很感動,
可是你知道,我拿申請單是沒有辦法編校刊的!你要我用鬼編嗎?
我再神我也需要主機、鍵盤、螢幕、滑鼠、記憶體、排版軟體、製圖軟體還有USB槽
才能編校刊!
為什麼你們要這麼搞笑?

唉。

40.jpg 

----------

關於音樂。

這禮拜五有Fun People的EP首發會,海報出來了耶好美;
雖然說那種技術我應該沒有問題可是照片本身的質感就差好多
嘖關於視覺設計我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要努力的。

然後我的嗓子真的好爛,靠我可不可以退居成公關啊……
不想唱了反正怎麼唱怎麼爛。
編曲停滯不前,我突然什麼都不想碰覺得碰了就又壞了一鍋。

到底無力點在哪裡?

從賈修那裡得知今天毛多和Desh去開會的狀況讓我突然龜懶趴火,
雖然我很想先搞清楚狀況還有他們倆的想法再決定下一步怎麼辦,
可是我現在腦海裡唯一的想法就是,
「靠沒有派大砲出去你們就拿長矛在那邊亂戳是怎樣?」

不太舒服也不太甘心,剛好這次出去的都是大好人一枚,
沒有派出嘴賤罷個、大砲Birdy還有直腸子銘翊,
我整個不蘇胡。
YH又不是沒人才只是沒有跟著坐上公車你們就囂張起來了我真的覺得好無奈,
下次開會我死也要跟去,毛多你看到了嗎?
雖然說我怕會害這次的合作崩盤可是賈修說他會擋著我 XD

欸,懶的付出就不要,好不好?乖回家吃自己;
台南縣超大,你們要募款、你們要辦活動就在那裡就好了,
反正以後大台南的政府也在那哩,對不對?

我突然覺得不舒服。

----------

關於功課我不想多說,只能說殘念很多。
到底想要成為什麼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絕對不可能成為什麼樣的人。

----------

你說不希望這是最後一頓。
我說Sorry。
你說你什麼都不想要因為你不相信需要告別。
我說對不起。
你說你快崩潰了。
我追問你只是匆匆說了掰。

我們早就不是partner了,慶幸沒有因為工作然後說了那麼多的掰;
雖然我惆悵是因為我那樣預測,還好你最後用行動告訴我不會。
反正,25元的肉燥飯還在等著我們!
讓你喝到肚子痛的30元豆漿紅茶也在等著我們!(靠我的還冰在冰箱)
邊撐著下巴邊罵你是豬的我還有邊吃邊喊靠的你也在等著我們!
逼機死了都火箭隊了嘖。

雖然說你拿出了那張讀書計畫我突然很慚愧我從來沒有想過幫自己、幫你擬過一個。
然後我突然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個損友這樣。
當當垃圾桶、吃吃飯、聽聽心事、教幾句英文和數學,
就真的以為自己是誰了。

I'm so sorry。
雖然我知道我永遠是靠山(捶肩)
雖然有時候我會把你打飛。

----------

#好久沒有出品詼諧文學了,我才知道自己已經變成了什麼樣子。
#青春不再我卻在青年社不知道是在幹麻。
#定位問題最近在身為高二下的我的心中瘋狂的冒出。
#渺小的我,巨大的你們。
#一切不滿只能往肚裡吞,因為那根本就是自己的人性黑暗面在作祟。
#根本沒時間看課外書。
#這禮拜晚自習要開始了。
#我是四組隊長了現在,完完全全的四組隊長了,沒有藉口的那種。
#段考也來的太快了吧。
#噗浪關了,部落格也差不多了。
#你告訴我,過去我到底在幹什麼?追求一些我不能追求的東西?

----------

畢竟我們都要回去的。
回去我們該回去的地方,而我們一直渴望的他方?
你知道的,等有一天崩塌了,你會回來的。

我們都是在原點繞旋。
我們一點長進也沒有。

----------

貳零壹零年參月柒日貳拾點玖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