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最近阿在、東和我都帶原料到學校做早餐,天哪我快變烤土司達人了(笑)
不過我還是常烤焦土司,雖然說實在的我覺得烤焦的吐司味道並沒有想像中的詭異。

東很猛,先是帶了烤土司機、用鋁箔紙包的蛋和火腿來,阿在則是帶土司、熱狗和起司
我奉命帶了巧克力醬、奶酥醬還有肉鬆,我們大概六點四十五分就到學校開始做早餐
然後我們就邊聊天邊烤土司邊塗土司醬邊喀土司,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吃的超飽的!
酷的是份量我們都自己決定,像我就把肉鬆灑的滿滿的,阿在則是把巧克力塗的厚死人
後來我還用奶酥和巧克力的組合,在土司上面寫我的名字咧!  =)  酷斃了。

我們每次都得趕在坐校車的同學還沒有來很多之前快點收一收,否則,
阿在:「不能引起太多騷動,否則就糟了。」呵呵沒錯,我們確實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 =

----------

《午間女人》真是一本極為詭異的書,說實在的我對它的結尾真的非常不滿意
為什麼這樣的小說也能得到德國的最佳年度小說?天哪我懷疑是不是我自己沒有認真唸完?
總之結局讓我覺得很錯愕,所以我一點也不能接受,當然我也不會喜歡這本書。
天哪繼《苦果》之後,我又買到了一本不討喜的囧小說。

青年社又要開始寫稿了,這次好刺激,我們要自己排版耶!
嗯哼總覺得想要把它弄得很完美,但到後來卻又沒有盡心盡力,這樣真的很賤
很希望這次能夠比上次進步,最少寫的東西要全面性一點,不能太空泛。
不過說實在的,投瀛海潮會有比較多稿費咧,我上次寫了3000多個字才六百多
瀛海潮隨便拿佳作就有五百,第一名還有一千咧!天哪我好想要投瀛海潮 XD

這次走的專題路線或許會有一些不同,但希望有些突破,可以讓大家更想看 =)

------------

Ya班網正式開跑,我們班的進度好快啊(轉)
總之個人簡介大部分都已經完工,剩下Scrooge的部份,我想目前都很順利
花枝有跟我提到首頁Flash的部份,天哪好震撼!我整個很期待 =)
Flash就交給妳了花枝!

說實在的,有很多java語法我想的天花亂墜,可惜的是我都不會
花枝也不是神,我都把問題瘋狂的拋給她,害她想半天這樣也不好
所以這個周末或許我得花很多時間瘋狂的去找語法,畢竟這是搬網比賽,不是外掛比賽
總不能瘋狂的接外掛到班網裡吧,沒錯這確實不是什麼好方法
但經過這次的大搜刮我竟然意外的發現很多超極酷的東西耶

等哪天玩熟了再分享給大家玩玩看。

而今天在給大家寫自我介紹的時候,大家的「自由發揮」部分都想破頭
說實在的我覺得沒有很難哪,只要想一些有梗沒梗的東西就好啦
不一定要說「請多指教」或是「很高興可以在這裡曝光」之類的話
像是「礦泉水是好物」、「司法迫害!台灣加油!」這類的辭令都可以用哪
像我就寫了千古名言(噴茶):
「如果世界上還有陳水扁,就沒有正義;
如果世界上還有馬英九,就沒有經濟復甦;
如果這世界上還有我,人類就不會滅亡!」
  XD  嘎太猖狂了,總之這一切都只開個玩笑。

嗯哼只是希望班網可以很多采多姿,大家要多提供照片哪
然後禮拜二千萬不要忘記穿班服,我們班的班服已經呈現短缺現象了。

----------

最近早自修在看課外書的時候都會「心惶惶」,因為只有少數人在看課外書
我隨便張望四周,大家都在看白色講義、數學講義、化學講義等,總之都是課內書
我不禁懷疑,天哪我看課外書是不是在對自己罪過啊?總之看的很不厚實

但結果我還是繼續瘋狂的看課外書哪(嘆)

------------

涵文Lady(新隊長,這狗名稱是阿亮幫她取的)其實是個很好欺負的人
而且她罵髒話的時候也不像阿花會說:「妳很G耶!」而是低沉的「Fuck!」
另一位小秉還沒有摸透,不過看起來也不錯,不要太嚴格就好。

總之還是不怎麼習慣,現在看到阿花都會很欣喜,抓到機會就瘋狂打嘴砲 XD
說到這個,阿花竟然沒有拿到個人賽第一!她說中小連運裡的長榮女生都不是人 = =
Then女子1600拿到第四名,好可惜噢,瀛海派出的都是王牌了。

再轉回話題,破犬每次看到我們就在那邊:「開始想念我了吼?」
阿亮就會嗆回去:「我超想念阿花的。」破犬就一副心臟被擊碎的樣子低下了頭  XD
總之就算已經不是隊長和隊員的關係了,我們都一直保持一定的聯繫,
最少不會在路上碰到還斜瞪眼:「你這個肛門人最好離我遠一點!」 = =

嘎,下個禮拜又是我們執勤了,還真他媽的快,而且又有晚自習了
說到晚自習,我可以碰電腦的時數又要銳減了,這樣好心痛 ..
但是沒有辦法,高一下的課業已經開始繁重了,而且我的惰性又超強
如果沒有一個空間和一個時間鎖住我,我根本沒有辦法認真讀書。

而唸經魔王說下禮拜一要考的化學我一點把握都沒有,雖然到目前為止都讀懂
但就像他說的,根本就沒有去背清楚,只是行雲流水一般的看過
唉我好想把它們都唸好,但是我的樣子就是準備把它們都搞砸。

----------

沒錯沒錯,這就是我想要的,忙碌到我暈頭轉向,不知道我覺得這樣才叫充實
如果真的照著這個步調過了三年,我會覺得我這一生的生存目的都獻給這三年了 XD
哈哈要加油,真的真的,青春就是要這樣子,畢竟每個人享受的青春就這麼一次。

奔跑吧!  =)

-----------

貳零零玖年貳月貳拾壹日貳拾點伍拾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